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关于两个“二号本命”——宇智波止水与雷古鲁斯

这个话题展开写可以形成N篇论文:《论天之骄子是怎样死在少年时代的》、《为何太强的配角必须杀无赦》、《自古天才多薄命,天才暖男更如斯》……


好了不说了我去郁闷一会。


当然这里我不想说这么正式而技术流的东东,就懒懒散散地想到哪说到哪吧。


雷古鲁斯肯定是圣斗士系列的二号本命(头号本命撒加),也是为数极少让我这个哭点奇高的人忍不住泪目的角色之一,记得当年漫画看到他肉体崩溃,我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一想起他心情都压抑不已。不过抛开壮烈的结局外,他真的很萌啊!萌得想捏脸捏脸【邪恶ing~】 我脑洞里的他通常都是个开朗的小太阳,超级让人温暖。真想脑补他长大后的样子啊,一定是个好爸爸 6_6 不过话说回来我对他外传里那个妹纸吃醋吃得发疯啊啊啊啊!虽说羡慕嫉妒没有恨,但弱弱的说让我脑补的话,他的另一半并不是那个样子【望天~】不过还是羡慕一下能够得到小狮子关怀照顾的她吧……


止水当年也是把我虐得不要不要的,曾经想把团藏那老东西千刀万剐啊啊啊啊!本来能用别天神解决的问题,为什么最后变成了那个样子呢……大概岸本觉得,拥有太BUG能力的人,必须死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算不算火影里我的二本命,毕竟岸本笔下人物多,刻画得也都不错,除了十几年初心的卡卡西稳居榜首外,确实不好排喜好顺序~当然止水桑肯定在相当于金字塔尖的一梯队里就是啦!不过我以前只是很替这角色不平,没有什么太深刻印象,真正萌上他还是在鼬真传中,太可靠又可爱了,而且那逆天的睫毛,真可以荣膺二次元最戳我的眼睛了XDDD

顺便止水的年龄官方没提,也够逼死强迫症的,不过从鼬真传那萌萌哒正太脸推断,应该也不比鼬哥大太多吧……


这俩角色很多地方挺像的,同样的少年天才,同样性格开朗温暖,同样的宿命纠结,同样被后爹/妈作者虐死,同样出场寥寥却那么深地走进我的心里。


俺从心底发出愤怒的呐喊:必须在自己的笔下,让他们HE!


兴许哪天再心血来潮搞个穿越?止雷什么的……不不不,只是友情向,坐在一起泡壶咖啡,彼此吐槽:


为什么作者对我们这么不好呢?我们没想抢主角风头,我们只想当个安静的小透明,偶尔剧情需要时候出来打一场就溜,深藏功与名,而!已!难道实力强一点,性格好一点,长得帅一点,也是错吗?【拜托,根本就不是“一点”好吗!】

评论(9)
热度(8)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