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11.

果然还是简单粗暴的直球有效,一个小时后,满月便从一辆直接开到鬼灯家门口的豪车中走出,飞也似地冲进家里。

“水月!!”声音因紧张害怕而颤抖。

只见水月正坐在榻榻米上专心地摆弄高达模型,听见哥哥久违的却明显不对头的声音,抬起头一脸懵懵的看向满月:

“哥?你这是……”

满月瞬间眼眶一热差点潸然泪下,他冲过去狠狠抱住水月,指甲都要嵌进弟弟后背的肌肉里:

“你没事,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哥,你这是怎么了?”水月一脸茫然摸摸满月额头,“没发烧啊!”

“没什么,发生了一点误会。”满月声音很快恢复平静。

跟水月一起拼了一会模型后,满月不得不起身:

“抱歉,水月,我这次出门时限只有两小时,还要去趟学校,下次申请几天探亲假再陪你。”

“你难道被囚禁了?”水月嘻嘻笑着露出两颗虎牙。

“没那么严重啦!”







12.

满月到了学校,直奔扉间学长的实验室。

罪魁祸首的团子泉奈并不在,扉间在做实验记录,抬起头看看面前的人,一脸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睛,生怕自己看花了。

“满月?!”你居然出现了?

“泉奈哥哥呢?”

“被他哥带出去参观高达展览了,不过应该要回来了,”扉间看看表,“找他有事?”

“嗯,是这样——”满月取出手机打开微信,正要把泉奈发过来的语音给扉间听。

这时实验室门开了,来者是一棵行走的圣诞树,团子泉奈坐在他的肩膀上开心地吃大福。

“回来了。”扉间从圣诞树身上抱下团子。

“白毛我跟你说,哥哥公司的高达可气派了,下回我们一起做高达型蛋糕吧!”

“好啊,都听你的。”扉间无比宠溺地给怀里的团子揉毛。

“扉间,你哥的账户怎么回事?”圣诞树开口了,“我们公司上月效益不错,本打算先把他的欠款还一部分,刚才一查却一分钱都不欠了。”

“额,斑哥,这个……”扉间看了看一旁的满月,迟疑了一下,开口胡编道,“板间竞猜世界杯中了头等奖,就这么简单。”

要是让斑哥知道了幻月给大哥还赌债,他一定会炸毛吧?虽然本来就是炸毛。回头得赶紧跟大哥说一声。






13.

“我最讨厌说谎的人。”

?!

就在扉间以为糊弄过去之时,满月径直走到他面前,说了上边那句话。

“……”扉间心虚地干笑两声,却发现满月眼神对着的,是他怀里的团子泉奈。

exm?

“泉奈哥哥,”满月目光失去以往的淡然平和,凌厉地看向眼前的团子,“不要以为你变小了就可以说谎,就可以任性戏耍别人!你知道你那条不负责任的语音,差点就把我给吓死了吗?”

斑:????????

扉间一头雾水翻出手机,打开微信按下通话记录里最后一条语音。

“你失踪那么久,白毛很担心你,我也是……”泉奈听到自己发出的语音,撅起小嘴说。

“那也不能说我弟弟被黑社会头子绑架了啊!”满月毫不让步,“要是有人说你被绑架了,你哥会是什么心情?”

“白毛前边发了那么多条,你都不出来,我怕你出事,才骗你出来,你还凶我……”泉奈不知是被凶的,还是想到如果自己被绑架,哥哥真的会担心得要命,白毛也会担心得要命,他紧紧咬着嘴唇,眼泪吧嗒吧嗒掉了下来。

团子泉奈虽保留了之前的认知与思考能力,心性却随身体一起变成小孩子,看他哭得委屈巴巴,满月心软了。

安慰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却见斑的巴掌已然落下。

扉间眼疾手快地推了满月一把,他才躲过这一击。

“冷静,斑哥。”一边说,一边换个姿势抱着团子泉奈,让他把脸贴在自己心爱的毛领子上,一边又使眼色让满月赶快离开。

“冷静个头!”斑抱过泉奈不断顺毛,“欺负我弟弟的,都该死!敢护着他,就算是准弟夫也一起揍!”

话音未落,抬起脚对准满月就要踢。

以斑的肌肉密度,这一脚要是下去可还了得,扉间赶紧冲上去,扑倒了满月。

就在这时,又有人走进实验室。

柱间吗?不存在的。





14.

进来的是个身姿婀娜、衣着华贵、长发飘飘的女子,美艳高贵得简直不像这个世界的人。她看到眼前的场景,花了几秒钟消化后,脸腾地黑了,浑身上下冒出杀气,一把拽起扉间的领口:

“你这败类,在对我夫君做什么?!”

那气场别说扉间,就连天不怕地不怕的斑都被震慑到了,虽然没完全弄明白怎么回事,他却不禁暗自庆幸,还好她刚刚没看到自己要打满月的样子。

泉奈懵懂地看看那张冒黑气的脸,呆呆缩在斑怀里抓紧哥哥的衣服。

仿佛时间突然凝滞,以至于没人有心事吐槽“夫君”这个明显很奇怪的称呼。






15.

“辉夜大人……”唯一保持冷静的满月揉揉屁股从地上爬起来,“您怎么来了?”

“当然是那个新买的定位仪。”名为辉夜的女子粗暴地扔开扉间,走上前轻轻挽起满月的手臂,“夫君在哪,我都能找到,所以,别再乱跑了。”







16.

在场的人无不懵逼——这是什么神展开????


(TBC)

评论
热度(33)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