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十五)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我已经放飞得无所畏惧了。。。






81.

翌日,信乐狸突然拜访千手佛间,说不想结为亲家了。

“本想等过些日子该准备的准备了,再跟小堇说,可那孩子也不知从哪听到了消息,昨天回家一哭二闹三上吊地反抗,还诋毁令郎是弯的……哎,你们一家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别跟她一般见识!”信乐狸点头哈腰地陪笑脸。

“他本来就弯……啊不不不,”佛间差点说漏嘴,“我是说,那真可惜,孩子没有缘份但希望我们还是合作伙伴!”

“当然,小弟还要多仰仗老兄你呢!”

信乐狸刚离开,佛间就迫不及待开了一瓶酒庆祝。

老二可是四个儿子中最帅的,怎么能便宜了才学能力相貌都实在平平的信乐堇呢!

之前没拒绝,也不过是因为两方建立合作关系对家族企业而言极其关键,只得先打马虎眼再从长计议。

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么多年来扉间喜欢的是谁,当爹的不可能不清楚。






82.

就在知情人士皆以为扉间顺利度过桃花劫的时候,一个更麻烦的对手已经步步逼近。






83.

周五下课后,满月模样的扉间骑自行车载着团子泉奈回鬼灯家,一路上都觉得,仿佛身上长了眼睛——被跟踪了。

回过头,又找不到人。

也难怪,毕竟满月失踪的事在忍联大学也算是个大新闻,这几天他又突然出现,好奇宝宝们自然压制不住一颗颗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

不过,如果事情有这么简单,就好了。

那个大力而优雅地踢开鬼灯家大门的人,比任何八卦都可怕得多。






84.

“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敢冒充我的夫君?!”上回闯进实验室的名叫辉夜的美艳女人,再次闪亮登场,而真正的鬼灯满月,则站在她的身边。

满月看到一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惊讶得说不出话。

扉间赶紧把团子泉奈护在身后。

“放心,我只想修理你,不会伤及无辜,何况,”辉夜故意摸摸自己的小腹,“如果以后能和夫君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孩子,何尝不是一件美事。”

满月到底涉世未深,听闻此话,双颊飞起红晕。

“满月,”团子泉奈听辉夜说不会伤害他,放心地走到满月身边,拉拉他的手,“我带你逃走吧!”

“放肆!!”辉夜拎起泉奈,想要训斥几句,最终还是作罢,把他丢到沙发上,“小孩子懂什么,一边玩去!”

见泉奈一脸委屈地窝成球,扉间心里不太好受,可见识过辉夜发飙时强大武力值的他,又不敢发作,只得坐下来把泉奈搂进怀里揉毛。

辉夜见此温馨场景却不为所动,拉着满月的手,逼近几步,指着扉间眉心:

“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我夫君?”






85.

这句话,被刚刚接小儿子回来的幻月听了个真真切切。

“我只是,想……”尝试新研制的变身药水,随机选了个自己觉得帅的脸来变而已——扉间想这样解释,不过——

幻月抢先一步护在他面前:

“你是哪儿冒出来的?带着我帅气儿子的冒牌版,倒来这里质问我们了?!”

“哼,”辉夜不屑道,“自己的儿子都不认识?告诉你,他是我如假包换的夫君,鬼灯满月。”

水月:???两个哥哥???

“瞧瞧你这奇怪的装扮,还有用语,你是古代小说看多了自我带入的蛇精病吧?”幻月嗤之以鼻,“我儿子已经和宇智波泉奈结婚了,这是他俩的孩子,你想抢亲也得调查清楚吧?非主流女人!”

泉奈:⊙∀⊙

扉间:emmmmm……这,什么跟什么啊?

“我想,你似乎已经神志不清了,”辉夜语气稍稍缓下来,拉着满月将他的手放进幻月手掌里,“欧多桑。”






86.

欧……欧多桑??!!

幻月懵懵地走上前,心里依然认定自己之前推测的他,伸出手,摸了摸辉夜长长的秀发,脸上写满了奇怪与不可思议:

“泉奈?你中了什么邪吗?怎么变成了这个……”

话未说完,便被一团黑漆漆的东西击倒在地。

“……样子……”

(TBC)

评论
热度(20)
201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