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四)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柱斑在我笔下为什么不是逗比就是开车?






134.

更晚些时候黑绝毫发无伤地回来了,还穿着扉间的外套。

满月心头画问号:不是被宇智波斑狠狠打了一顿吗?

哦对了,貌似物理攻击不会让胎盘精受伤,但痛感是有的。

所以,也不必手下留情了。

满月冲上前去,怒而殴之。

殴到一半,扉间的手机从衣服口袋里掉出来。

原来如此!

柱间老师和斑说的恐吓电话,果然也是黑绝捣鬼。







135.

还是打个电话告诉一声吧!

“喂,扉间怎么这个时候打过来?”

电话那一头的柱间老师喘着粗气,而满月还能隐隐约约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呼吸稍显急促,好像还夹杂着呻吟声。

满月刷地脸红了,张了张嘴说不出话。

“笨,你弟手机不是掉了么!肯定还是那骗子,我跟他说!”满月听见一个有些脱力却仍掩盖不住霸气的声音,紧接着这声音突然放大,“怎么,这次想说谁被你绑架了?有什么花样你尽管来,不怕死的话,劳资奉陪到底!”

“斑……斑先生……”满月揉了揉震疼的耳朵,抢在对方挂断之前说,“我是满月。”

“不早说……”那边的声音缓和下来。

“他并没机会说。”柱间插了一句。

……

“你怎么确定他不会再出来搞事情?”斑害怕弟弟妹妹再遭殃,不放心地问。

“事情太复杂,不过我暂时算是黑绝的父亲,已经教训过了,想必他不敢再造次。”满月不擅长说谎,只好如实交代。

“需要钱还是需要人手跟我提,但务必管好你那便宜儿子。”斑一拳捶在柱间胸口,幸好他正在被【消音】没多大力气。






136.

满月没有先挂断电话的习惯,而斑说完话,就把柱间手机扔到一边也没有挂断,于是……

“夫君你这是哪里不舒服吗?”

“满月你怎么脸这么红,发烧了?”

“爷爷需要我们送您去医院么?”







137.


第二天吃过午饭,扉间和满月来到止水租的公寓。

正要敲门,却隐隐约约听到一阵哭声。

屏息静听,确是从止水屋中传出,低低的,不知是有意压抑还是无法释放,听着让人难受。

“止水兄……居然会哭?”满月话一出口,才意识到自己问得有点呆萌。

“他又不是没感情的人造人,”扉间吐槽,“我们先问问他出了什么事吧。”

说着,轻轻敲了敲门。







138.

门打开的一刹那,双方都愣了一下。

“呃,爱……爱德华,你…怎么了?”突然的神展开让扉间不知所措,那张梨花带雨的脸一瞬间让他想起泉奈第一次被他【……】时的样子,下一秒又突然意识到,爱德华出现在止水的屋里,这件事多么的反常……

他在心里反复念叨“冷静,冷静,千手扉间你要冷静”,一边把脑海中污污的东西拼命赶出去。

“你们是……止水的朋友?”对方从门口的置物架上拿过一条毛巾擦了擦脸,尽量平静地问。

男孩子?扉间听到他的声音,才注意到他那虽不强壮却明显属于男性的骨架。

“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扉间友好地说,“我们确实是来找止水的。”

少年招呼两人坐下。

“我叫荒川雷谷,是这儿的房东,平时不住这里。”他有些不好意思,声音略带沙哑,“发生了些事情,本想趁止水今天忙不会太早回来,一个人过来安静一会,却让你们见笑,实在抱歉。”

“不,是我们贸然打扰了……”扉间想安慰他一下,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倒是你,如果有什么事需要帮忙,但说无妨。”满月把手放在雷谷肩上。

“我没事,你们不必管我。”雷谷勉强笑了笑。






139.

明显不像没事的样子……

不过扉间确没心思管这孩子,看了看表,变身药水效力眼看到期,他就要进入三天躺尸状态,自顾尚且不暇。

关门,卧好,数泉奈头发,睡觉。

评论(6)
热度(11)
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