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五)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扉泉专场(大概?)






140.

再醒来时,映入扉间眼中的是一双胖乎乎的小手,乖巧地叠放在他的掌心。

“泉奈……”抬起眼皮,对上那双稚气的大眼睛,正闪着像是关切也像是撒娇的光芒。

想举起手,抚上近在咫尺的丝丝黑发和圆乎乎的脸蛋,胳膊刚要抬起,就无力地垂下来。

“白毛你醒了!”泉奈抓起扉间一只胳膊来回摇晃,“要抱抱!”

扉间试图起身,然而使不上一点力气,浑身每块肌肉都动弹不得。

“白毛,白毛你怎么了?!”泉奈紧张地瞪大眼睛。

“我没事……泉奈,我现在什么样子,变回来了吗?”

“嗯,变回来了。”







141.

“难怪……”扉间无力地微微一笑,“接下来三天,我都动不了,不能抱你了,对不起呢……”

“动不了?发生了什么?白毛你不会有事吧,告诉我你不会有事!”泉奈害怕起来,眼泪一下子蓄满眼眶,嘴角一撇,小小的身体颤抖着抓紧扉间的手。

“我没事,不要怕,只是变身药水的副作用,我真的没事。”扉间想伸出手抚过泉奈的眼睛,胳膊却不听使唤。

泉奈见扉间已经不能动弹却还不断地安慰自己,更不是滋味,心里一酸,大颗的眼泪噼里啪啦摔在扉间脸上。

“哎,你看你,都说了没事的,这样我可没法擦啊……”扉间叹了口气,无法使用肢体语言,嘴上的安慰终显得苍白无力。






142.

止水推门进来。

被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团子吓了一跳。

“不是都告诉你了吗,我上次也是这么过来的,三天后就好了……”止水边说边从柜子里翻出两块奶糖,“还是说你在委屈我之前欺负你的事?虽然那是不正常状态的我,不过让你欺负回来就是了!”

泉奈突然站起来跳下床,冲过去给止水一个带咸味的拥抱。

“真的吗,你上次过了三天就一切正常了?什么事都没有了吗?白毛也会和你一样,完全一样,对不对?你不会骗我对不对?”

“嗯,”止水抱起团子泉奈,把剥好的奶糖给泉奈舔一下,“我保证!不过,小朋友,哭着吃东西不好哦,等你平静下来,大哥哥就把糖给你!”

“喂……”扉间转过眼看到这一幕,不爽地撇撇嘴,“明明是侄子装什么哥哥,你还是多陪陪你的房东小哥吧。”

“这酸味,啧啧,我屋里都不用喷醋消毒!”止水把泉奈塞回扉间臂弯里,“你说雷谷么?他没事,之前误以为他爸遇上空难,后来叔叔打来电话,说临时改变行程,并没乘出事的航班,而是去的另一个国家。”

“没事就好……”扉间松了口气,任团子泉奈百般撒娇地贴上自己的脸。






143.

“刚和满月聊了一番,”止水坐在沙发上,“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现在大家身上出现的偏差,很可能就是他所说的那位辉夜大人穿越,引起的时空震荡所导致的。”

“我也这么想……”扉间抱不了团子,没精打采地回应着,“那么,学生会长意向如何?”

“别开玩笑了,这方面你可比我专业不知多少倍。”止水眨巴一下眼睛,“我的物理水平,参加竞赛唬唬人还行,真往深钻研,怕是敲门砖都没拿到。”

“又不是让你探究宇宙奥秘,”扉间白了他一眼,“解决S级难题,光有科学家是不够的,还需要伏地魔。”

“啊?”止水一脸懵逼。

“是福尔摩斯,蠢白毛!”泉奈肉乎乎的小手拍着扉间脸颊。

“再蠢也是你选的。”

“也就是说你承认自己蠢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也好不哪去。”

……






144.

最后两人从拌嘴变成腻歪,泉奈把自己整个窝在扉间怀里,不断地各种蹭蹭。

止水被喂了一嘴狗粮,无法直视地翻了个白眼走人。

——虽然我也有恩爱秀,但你们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黏糊劲儿,在下和鼬可学不来。

评论(10)
热度(20)
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