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九)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私设木叶丸和未来是亲兄妹,不过戏份大概就一米米?




164.

止水租的公寓有两个卧室,一个书房。

木叶丸平时就在书房里看书写作业准备小升初的考试,学累了便到空着那间卧室里看畅销小说。

这天正看到精彩处,电话手表叮铃铃地响了,吓了他一大跳。

刚看到进入地下遗迹就来电话,很惊悚的好不好?

“喂,佐助哥?”

“你这些天在止水大哥家?”佐助的声音听起来不知是兴奋还是急切。

“是啊,怎么了?”

“请务必一直呆在那,除非止水大哥离开这个城市!”

挂断电话的声音。

“喂,喂喂?喂喂喂……”

搞什么飞机……木叶丸奇怪地想。




165.

本以为是句玩笑,可晚些时候木叶丸的父母竟然送来了他的行李和一半租金,郑重其事将儿子托付给止水暂时照顾。

木叶丸:喵?虽然没什么不好可还是觉得怪怪的。

止水:我这保姆身份大概是甩不掉了……

远处的佐助:yeah,计划成功!

远处的鼬:没关系,我和止水可以在学校约会。

后来木叶丸才知道,是妈妈怀小宝宝了,怕孩子出生后哭闹影响他学习,而到了初中也要住校,正好提前锻炼一下。

再后来木叶丸在止水的帮助和熏陶下,以满分成绩考上重点中学,搬回家后,他总是喜欢对着妈妈隆起的肚子说话,最常说的一句便是“止水哥哥好厉害”,后来妹妹出生,他还把止水作为学生代表讲话的照片贴在婴儿床头。

这就是猿飞未来越长越像止水的原因(别信)。




166.

当然上边那些都是后话和后后话了,总之木叶丸正式开始与止水合宿,并且起初,他不知道扉间和团子泉奈的存在。

成功“抢回”哥哥的佐助别提有多开心了,自从再次黏上哥哥,他找鸣人玩的时间都少了很多,这让鸣人有一点点寂寞。

不过,鸣人也有新的玩伴。

就是玖辛奈昔日室友加流罗的儿子,我爱罗。




167.

鸣人放学后跟牙、小李、水月一块玩得满身是泥后回到家里,正看见那个与他年龄相仿,拿着一个小熊玩偶的红发孩子。

“鸣人?”眼前脏兮兮一脸傻气的顽劣小子,与我爱罗印象中那个有着蓝蓝大眼睛的萌萌哒小孩气质很不一样,他差点没认出。

“啊,我爱罗,好久不见啊我说!”鸣人刚要上前给小伙伴一个大大的拥抱,就被妈妈拎了起来。

“先——去——洗——澡!”

吃饭时,鸣人大口大口吃着拉面,这样子可跟我爱罗记忆中一模一样。这回他非常确信了,儿时的玩伴没有被掉包。

“啊,我爱罗,七陋(吃肉)!!还有驴(鱼)……(被玖辛奈按头)”

“嘴里有东西不要说话!”




168.

晚上,我爱罗抱着小熊布偶,鸣人抱着Q版卡卡西抱枕(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正准备睡觉,电话响了。

“喂,佐助!”

“明天哥哥没课,他要带我去忍联大学玩,你去不?”

“去,当然去!我爱罗也可以去吗我说!”

“嗯,可以,都一起吧。”

“太好了啊我说,爸爸调动工作后我都没去过那里玩了,好想吃校门口的一乐拉面啊!”


(TBC)

评论(4)
热度(11)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