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四十一)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大揭秘正式开始

 

 

 

227.

 

黑绝被绑在宇智波大院里的一棵古树上。

 

“这下,你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扉间一手掐住黑绝脖子。

 

“你怎么找到的他?”黑绝自以为计划天衣无缝,一切尽在掌控,却不料百密一疏。

 

“遇到严重的车祸还毫发无伤的身体,旁人看来难道不可疑?”扉间加重手上力道,“你最好趁这几天把你所有的阴谋都招了,至少我看着自己的脸还不至于下杀手。”

 

“下杀手?”黑绝突然冷笑起来,“你以为你做得到?”

 

“辉夜女士的时空穿越术式阵法,无法在这个时代维持能量对吧,”扉间淡定地说,“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现代化的东西所带来的气场干扰太大,黑绝当然知道,而这,是他求之不得的。

 

“但是,如果阵法中混入带有辉夜女士生物信息的物质,则会与能量融合,将其维系,混入的物质越多,维系效果也越好——这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用辉夜女士梳头时掉落的发丝研究尝试,偶然发现的,我赶来的路上他们与我通了电话。”扉间继续解释,“而你,黑绝,是辉夜女士的胎盘所变,生物信息与她相同。也就是说,把你丢进去,则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维系物质,术式便能完成了。”

 

“没错,正是如此。”因陀罗、阿修罗兄弟俩也赶到宇智波家。

 

 

 

228.

 

“呵……你们以为我会乖乖任你们摆布吗?”黑绝不屑地扫视面前几个恨不得手撕了他的人。

 

“就因为不会,我才让你趁这几天招供一切,否则,等变身解除你将有三天无法动弹,到时我们可是想怎么对待你你都无法反抗。”扉间眼神冰冷,“斑哥,欺负泉奈和治里的人,怎么样?”

 

“都、该、死!”

 

掷地有声的回答让黑绝身边本就已经吓得发抖的信乐堇又瑟缩了好几下。

 

“我和尼桑研究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时,在古书中发现了很多其他作用的术式,其中,也包括能够夺取精神力量的。”阿修罗走上前,轻蔑地指点着黑绝的额头。

 

“嘛,虽然黑绝该死,”因陀罗拍拍弟弟肩膀,“不过我们还是先冷静一下,听他说吧,也许会得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呢。”

 

 

 

229.

 

“好,我说。”黑绝自知寡不敌众,便如实招来,“这一切确实都是我的计划,目的便是将母亲留在这个不会有人骚扰她、危害她的时代,并永远陪在她的身边。不过在详说之前,扉间,我要问你一个问题。”

 

“如果是我怎么从你手上救下泉奈的,就算了,你没资格知道。”

 

“不不,”黑绝头摇得像拨浪鼓,“这个时代历法的去年12月22日中午,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具体情况怎样?”

 

“唔……当时我们拜访了M研究所,和泉奈、止水、鼬还有满月。”扉间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我们吃完午饭,分别在三个相邻的休息室小憩。突然有那么几分钟,我觉得像是睡着了又不太像,再睁开眼睛时——我记得时间是12:46——泉奈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止水和鼬的性格也变了。而满月12:43发了一条微信给我说要提前回学校,他的变化旁人看来倒是不大,但他自己感觉明显,就是作息的彻底改变,从前晚9:00准时就寝,早5:00起床,那之后则变成晚11:00到早7:00。不过,这些和你的计划有什么关系?”

 

“原来泉奈哥哥是这样变小的?”治里把幼版的哥哥抱在怀里,突然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萌化感,身为家中幼女,儿时的她可不曾有过怀抱弟弟妹妹的机会,“斑哥哥还以为是那个研究所的问题,一直在暗中调查。”

 

“哼,此事我头疼这么久,骂了带土好几回,结果竟是这家伙搞的鬼吗?”斑挑眉鄙睨着黑绝。

 

“这就对了,”黑绝继续说,“我们正是那天12:46穿越来的,受我们穿越的时空震荡影响,这个世界的所有人身上,都多多少少出现了偏差,不过,知情的只有你们五人,其他人没有察觉,不,与其说没有察觉,不如说是记忆被改变了,认为自己和身边的人现在的状态是正常的。而你们当时所在的研究所,因为每次母亲尝试往术式中注入能量,那个方向总是发出一种强烈的对抗气场,所以我曾经偷偷调查过,找到了那个气场的核心位置,如果没猜错,你们的休息室是203、204和205吧?”

 

“没错,正是这几间,你的意思是由于这种强大气场的对抗,我们保留了对时空震荡前的世界的记忆,所以能够察觉变化吗?”扉间皱眉思索。

 

“嗯。”

 

 

 

230.

 

“不巧的是你们智商都太高了,马上开始调查此事。”黑绝皮笑肉不笑,“所以我才要消灭你们,如果没人知情,秘密就永远不会揭穿,返回的办法也永远找不到,母亲就能一直留在这里,我也永远不会和她分开了。”

 

“如果满月没有成为我的父亲就好了……我现在,下不了决心杀他。”

 

 

(TBC)


评论(3)
热度(11)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