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五十)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结尾将近,来一个甜甜的扉泉专场www

 

 

 

 

273.

 

当一个人在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下,做一件必须成功不能失败的事时,强大的精神能量就会冲破时空震荡带来的“错误状态”枷锁,恢复到自己原本的样子。

 

扉间的推断分析得到满月和止水的认同。

 

“没错,决赛时我一直怀着必胜的信念,然后似乎突然有那么一刹那,觉得自己变了。”止水努力回想着当时的细节,记忆却有些模糊,“大概我想连雷谷的份一起加油吧……”

 

“啊?”扉间一头雾水。

 

“不不不,我是说,”止水自觉失言,赶紧打岔,“如果,我占着泉奈的外表却输掉,你会骂我的。”

 

“啊喏,”满月适时地转移话题,“辉夜大人昨天重新尝试建立术式阵法,维系能量比之前容易了一些。越多的人解除不对劲的状态,她引发的时空震荡能量就越多地回归到她身上——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我猜测,理论上来说如果所有的人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她应该可以顺利回归自己的世界。”

 

“话虽如此,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必须高度紧张完成一件事的场合。”扉间抚摸着泉奈的发尾,回应道。

 

“既然越多的人恢复,对辉夜女士越有利,我们不如多创造这样的场合。”止水拿起手机,设置了隐藏本机号码,“比如,装成编辑让卡卡西学长必须在15分钟内写一个3000字的短篇。”

 

“可以啊,那我去找凯宣传,他不是总喊什么‘燃烧青春,超越自我’的口号嘛。”扉间打算跟凯续签长期赞助,顺便让他帮这个忙。

 

“我让老爸去挑战智商测试好了。”满月微笑着打趣道。

 

你这不是超越自我,而是强人所难啊——扉间在心里吐槽。

 

 

 

274.

 

“我也想试一试,”泉奈听了他们的讨论,心里颇有几分期待,虽说团子状态可以卖萌可以无条件得到身边人的各种宠爱照顾,可眼看着硕升博考核临近,不变回来怕是要错过了,“但我要挑战什么呢?”

 

“这个,”扉间抬头看了看窗外渐暖的天,“想不想学游泳,学会了才有甜点吃。”

 

“可以啊!如果黑绝第一次想害我时,我会游泳的话,他就不会得逞了!”

 

于是扉间和凯约好,每天健身房的游泳池不开放的时段中,选出两个小时给他教泉奈学习游泳。

 

为了避免泉奈突然恢复导致泳装不合身,扉间特意买了一件弹力特别好的宽松连身儿童版,是迈特家的招牌材质,拥有十倍延展度。

 

 

 

275.

 

“首先是憋气,把头放进水里……对就是这样,不要怕,我在旁边保护你,现在让身体放松,试着在水中浮起来……”扉间无比耐心地一步步教着。

 

泉奈反复尝试,每次不成功就要下沉时,总是被扉间的双臂拖住,就这样试了很多次,终于成功漂了起来。

 

“是这样对不对?太好了白毛,我成功了!”泉奈在水中兴奋得手舞足蹈,一不留神呛了一口,“啊,咳咳,咳咳咳咳……”

 

“小心!”扉间赶紧抱起他。

 

能够顺利漂浮起来并且可以划水游几步之后,扉间开始教泉奈换气。

 

换气是学习游泳的关键步骤,一旦学会,便是质的飞跃,但却也是初学者最难完成的一步。

 

虽然有扉间保护,泉奈联系的过程中还是呛了几次,喝了好几口水,氯气的味道刺得他嗓子痒痒的不舒服。

 

“我可不可以戴鼻夹,这样太不舒服了……”休息时,泉奈一边喝温水润嗓子,一边噘着嘴说。

 

“不行!”

 

“求你了白毛,呛出肺积水怎么办嘛!”泉奈利用幼体外表优势,开始撒娇卖萌。

 

“你看游泳比赛哪个人戴鼻夹?戴上的话产生依赖性,以后万一遇到紧急情况手边没有鼻夹你怎么办?”扉间板着脸毫不妥协。

 

不把标准定得高些,怎么完成突破。

 

小团子眼圈一红,瘪了瘪嘴,但最终还是坚定地点点头:

 

“哼,不戴就不戴!看我今天就学会!”

 

 

 

276.

 

小团子悟性挺高,经过一番折腾,到底在当天学会了换气。

 

正赶上班里有同学过生日,扉间把蛋糕底上多出的奶油挖下豌豆粒大的一点点给泉奈吃。

 

“唔,好甜,我还要!”

 

“目标还没达成,只能舔一口,”扉间戳了戳泉奈的小肉脸,“要彻底学会游泳才能放开了吃甜食。”

 

第二天,泉奈又练习了一阵,可以游出一定距离了。

 

扉间让他从1.4米的浅水端游到1.9米的深水端。

 

“这是你的挑战,我会在终点等你。”

 

没有保护,独立游完50米,团子泉奈心里有些紧张,但一想到可以吃甜点自助,就鼓起了十二分勇气。

 

50米对于三岁的孩子而言无疑太长,泉奈还没游到三分之一,已经力不从心。

 

没想到游泳原来这么累……

 

不过,终点处扉间的身影,以及甜点的强大诱惑力,鼓舞着他不停地划水、前进,内心的力量仿佛源源不断地涌出。

 

25米,30米,35米……突然,泉奈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自如。

 

转眼已落入那个熟悉又温暖的怀中。

 

“你成功了。”

 

 

 

277.

 

额头印上扉间的轻吻,泉奈看了看自己恢复成年状态的手臂,又试着下沉用脚探了探池底,最后紧紧环着扉间的脖子,声音激动得微微颤抖:

 

“我变回来了,太好了白毛,我终于变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后半句已然没入唇齿之间。

 

久违的亲吻过后,扉间隐约尝到泉奈嘴边咸滋滋的味道,拉开距离正对上泉奈湿润泛红的双眼。

 

“你哭什么,真孩子气,难道只有身体变回来了?”

 

“我没哭啊……”泉奈揉了揉有点涩涩的眼睛,不好意思地小声说,“以前被带土拉去当鸢氏魔眼的模特时,戴美瞳戴多了,眼睛一受到刺激就不舒服……”

 

“就说你不要偷偷代言那种不靠谱的东西!”扉间弹了一下泉奈的额头。

 

“答应我每个月吃一回甜点自助,我就跟他解约。”

 

“好好好,都答应你!”

 

 

(TBC)


评论(4)
热度(12)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