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完)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完结撒花~~




283.

听闻儿子要被拐跑,鬼灯幻月一脸备受打击。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辉夜姑娘要带走我儿子,要把他带到月球上去?!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名字的错!早知道就不给他起名叫满月了,如果叫大地,他一定可以留在地球!!!!现在就改名!不,已经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边说边挂着宽面条泪跑开。

满月:……
辉夜:……
阿修罗:……
因陀罗:……
其他人:……

水月:老爸傻哦,我都听明白了是哥哥要穿越到古代,等帮助辉夜女士成功返回月都后,再回来,您老人家哪只耳朵听成他要跟着登月啦?

“回古代?”幻月愣了一下,然后继续大呼小叫,“那他岂不成了古代人,成了鬼灯一族的祖先,从儿子变成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爷爷啦?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人:MDZZ……

满月想吐槽他爹几句,一开口却突然觉得什么东西卡在喉头,心里莫名地难受。

“笨蛋老爸……”最终也只含着泪微笑着说了一声。



284.

另一边的荒川凛则在辉夜的指导下画阵法。

阵法完成后,辉夜念念有词地发动术式,向其中注入能量。

“维系度如何,辉夜大人?”

“非常完美,”辉夜微笑着说,“满月君,替我谢谢你的朋友们。”

……

就在能量不断顺利蓄积,阵法越来越完善的时候,辉夜突然皱了皱眉头。

因陀罗和阿修罗也感到有些不对劲。

“停止了?”因陀罗诧异地说,“奶奶,是否需要我们的力量?”

“不,”辉夜摇摇头,“此术式阵法只识别发动者的生物信息。看来还是不太够……”

“母亲!”一直躲在角落里胆怯地探头探脑的黑绝这时冲了过来,跳进阵法中央。

“黑绝,你要做什么?”辉夜生怕他再搞出什么幺蛾子,赶紧叫他。

“我的生物信息,和您是一样的,母亲,”黑绝双膝跪下,诚恳地说道。

“可是,你也会消失的!”辉夜虽总是嫌弃黑绝自作主张,可此时他欲舍身尽孝,这是辉夜万万没想到的。

“一直以来,总是给母亲添麻烦,这次,就让我真正为您所用吧!”黑绝取出一颗黑曜石,“我会把灵魂附在其中,一直陪伴母亲,永远不离开……”

黑绝的身体一点一点虚化、半透明,最终消失在阵法所发出的光芒中,最后,黑曜石从阵法当中飞出,慢慢地落到辉夜手上。

“母亲幸福,就是我一生的梦想。”



285.

辉夜看着黑曜石,心中不免感慨万千,她轻轻握起手掌,将黑曜石包在手心。

“阵法已经完成,我们走吧!”许久,她才开口对满月、因陀罗和阿修罗说。

“等一下——”扉间叫住满月,取下一根头发给他,“已经标记了穿越信息,待辉夜女士成功返回月都,你只要读出特定暗号,便可以立即回来。”

“嗯!”满月点点头,然后看了看爸爸、弟弟还有朋友们,“拜拜,我去去就回!”

……



286.

一切都恢复了世界错误前的样子。

卡卡西摘下挖了两个洞的上半脸面罩,重新换回下半脸的,更新18x的账号停更许久,一大批粉丝面对“老司机文手”的跑路,各种悲鸣叹息。

鼬的脸上又挂上温柔的微笑,仿佛曾经的毒舌只是大家的错觉。

柱间的赌运再也没好过,不过有斑招呼在先,他输掉的钱角都悉数返还,也不至于破产。

大野木又开始打击gay里gay气之风,不少老师公开的恋情又回归地下。

……

只有鬼灯幻月智障依旧。



287.

爱德华出了两本新书,一本是时空穿越童话,另外一本,主角则是攻读心理学的聪明漂亮开朗的女生,故事里的她总是帮孩子们解决成长的烦恼,被大家称为“天使姐姐”。

她在后记中说,天使姐姐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伴侣。此话一出,爱德华性别突然成迷。

止水看了看论坛,意味深长地一笑,拿起手中的新书插画线稿,给坐在他对面的作画者点了个赞。

说到论坛,“奶奶带回家一个新爷爷,都能当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孙子了,怎么办?在线等”那个贴子楼主已经几个月没有更新,众人纷纷猜测这其实是个恶作剧,贴主编不下去了于是跑路,久而久之,也就沉了,虽然偶尔也会被顶起调侃一番。

扉间正式向泉奈求婚,两人约定博士毕业后登记。想沾二哥喜气向治里表白的瓦间听说治里好像心有所属,知难而退,不过他考上了忍联大学自己理想的专业,也不坏。

信乐堇也很快忘了黑绝,要跟那个装神弄鬼的富二代结婚了。

水户和希也要结婚了。

柱间见弟弟、发小甚至赌博对手都要完成终身大事,自己却还得继续地下恋情,就有种想真正篡位当校长的冲动,会不会成功?还是等续集吧!(谁说有续集了?)



288.

新学期,博士生院迎新大会。

“科学研究看似枯燥,实则乐趣无穷,欢迎你们来到科学的殿堂……”身为博士生代表的扉间正在礼堂讲台上发言。

就在这时,不知什么从天而降,直直朝扉间砸去。在全礼堂师生的目瞪口呆中,他们优秀的博士生代表已被击翻在地。

“满月?!”扉间揉揉摔疼的肩膀,看清这“不明飞行物”后,惊奇地说。

满月爬起来看了看周围,意识到自己出现得多么不合时宜,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地溜下讲台。

而大野木校长不顾众目睽睽,抓起后台的一把扫帚,怒气冲冲飞奔而来——

“鬼灯满月,你给我站住!!!!”


(END)



终于写完了,长舒一口气啊~~~~结局似乎有点搞笑不起来,为了不那么流水账,倒数第二小段放了几个小彩蛋。续集不一定有,但番外应该会有几个www

最后感谢大家不嫌弃地看完,鞠躬~

评论(7)
热度(10)
2017-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