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 (2)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02.七位Master确定

 

 

自来也正在写他那不正经系列的小说,见镜来访,放下笔招呼他坐下,并倒上茶。

 

“镜大人不会是拉拢衣玖酱进暗部的吧?”他调侃道。

 

“虽然如果她愿意,我不会反对,”镜平和地一笑,“不过我还有一个原则——摘下面具就不谈论暗部公务。”

 

“那便是做客喽,我就不拘束着了,”自来也摆起放松的姿势,还开玩笑似的把完成初稿的小说往镜面前推了推,“要品鉴一番吗?”

 

镜和日斩在一起多年,早就习惯了老友这徒弟的顽劣,毫不生气,只是稍微有些担心他会带坏衣玖。

 

“是,但也不完全是,等下我想稍稍测试一下衣玖的实力,而且不允许你的助威Buff。”

 

“好说好说。”自来也凑到镜眼前,“暗部事务操劳,皱纹又见多啊!你现在这样子,可不像当年那个差点被我们当成师母的美人。”

 

“就你话多。”镜毫无表情地拿起卷轴打了自来也头一下。

 

衣玖正在湿骨林修行,镜看了看她的仙人模式完成度和维系度,似在称赞地点了点头。

 

“圣杯战争?”衣玖对这个词过于陌生,但听过镜的解释,她不知是好奇还是真有了不起的愿望要实现,一脸期待与向往。

 

“如果你能获胜,我会向五代提交申请让你破格升为上忍,”镜拍拍她的肩膀,“不过,不要勉强。”

 

“嗯!!”

 

……

 

野原琳从木叶医院走出,已是接近深夜,之前的困难任务让暗部大量人员负伤,她作为火影以外的木叶头号医疗忍者,自然肩负重担。而接下来还要给几个重伤患写处方,交给医疗部的新人去拿药,她实在困倦得很,夜风轻拂,才略清醒了些。

 

“呼……终于完成了!”

 

“琳——”戴面具的紫发暗部迎面走来,“感谢你救了我的同伴们!”

 

“夕颜,何必客气,”琳温柔地说,“他们是木叶的人,不但是你的同伴,也是我的。”

 

“要不要喝杯茶去,我们好久没聊聊了。”

 

“好啊。”

 

茶香缭绕,清醇的味道让人提起精神。隔着淡淡的水汽,夕颜轻声问道:

 

“琳,你有没有什么愿望?”

 

“这个嘛……”琳想了想,“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木叶能够一直和平安稳,所有的人都不要受伤、牺牲。虽然很难,但我还是希望能够迎来这一天。”

 

“真是美好的愿望呢。”夕颜若有所思。

 

“那你呢,夕颜?”

 

“和你差不多,希望能为守护同伴们献上一份力量……”夕颜突然想起什么,继续说,“我在参加一个胜者可以实现愿望的比赛,你要不要一起?”

 

“实现愿望?”琳不解地歪歪头。

 

“嗯,就是用某一媒介召唤出其他时空的厉害人物作为Servant,你和他一起,与其他几组切磋战斗,最终胜者将赢得许愿机,再苛刻的心愿都能实现。”夕颜挽起袖子,露出手臂上的令咒,“你看这个,就是用来控制Servant的。”

 

“真的吗,有那么厉害?”琳有些半信半疑。

 

“当然,所有参选Master的令咒,都从镜大人那里获得,他就是这次比赛的监督人。”

 

“也就是说,我去找镜大人报名,就能获取参加资格,如果赢了便可以实现一切愿望吗?”

 

“没错,就是这样!”夕颜微笑着说,“加油哦!不过,这是个秘密,除了镜大人,你不要向别人说起。”

 

喝完茶,两人告别。

 

感到有些不对劲并一直暗中观察的带土,虽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却看到“夕颜”在走远后,解除了变身。

 

是团藏,那个与镜前辈一向不对付的家伙。

 

虽然他和琳表面上并无过节,但这种老谋深算的人,定不会做无用之事,带土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

 

琳向镜申请参加,镜颇为意外。

 

但是当她说出是夕颜建议她参加时,镜瞬间想明白了。

 

凡是秘密之事,他手下的暗部皆不会走漏一点风声,因此只有一种可能。

 

不过事到如今,也只能让她参加。

 

……

 

至此七位Master已全部产生,镜看了看手臂上剩余的两道令咒。

 

“这,是为什么呢?”

 

 

(TBC)


评论(1)
热度(9)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