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5)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本章止水和鼬友情专场

 

 

 

 

05.必须实现的心愿

 

 

与其他Master之间互不知情不同,止水与鼬是一开始就决定联手的。

 

也难怪,Archer自从被鼬召唤出,就从不知静观其变待时而动是何物,衣服都不换就大摇大摆出门,也从来不灵体化,用鼬的话吐槽,简直就是在跟其他Servant宣布:来打我啊,你们都来打我啊!

 

再自信,也不带这样的啊……鼬不敢回宇智波一族居住地,只得谎称领了一个长期任务,平时隐去查克拉在暗部深居简出。

 

族内的事以及其他Servant的动向,全由止水告知鼬。

 

两个宇智波人从小一起长大,性格也都温润随和,倒是一直很有默契,然而他们的Servant,简直八字不合,这比招摇过市更让鼬头疼。

 

“喂,Rider,你的Master召唤时不会睡着了吧?”这便是Archer见到止水那身量未足一脸稚气的Servant后的第一句话。

 

Rider只是笑笑,浑不在意,但对Archer霸道的呼来喝去也从不买账,晃晃一头微卷的金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一脸“你让我干嘛,我没听到”的无辜表情。

 

止水看不惯,揽着Rider就走——切,都是Servant,凭啥你这么拽?!然而看在鼬的面子上,又不好发作。

 

毕竟,盟约关系破裂的话,麻烦可就大了。

 

所有的作战计划,都是趁晚上Archer倒头大睡鼾声震天时,止水、鼬与Rider商量的。

 

“两人的战斗力都无需多言,然而你真觉得他们能合作吗?”止水望了望幽远的夜空,笑容有点僵硬。

 

“不是能合作吗,而是必须合作!”鼬强调道,“只有获胜,才能救宇智波,我们,根本输不起。”

 

“反正圣杯战争是爷爷主持,既然我们的目的是救宇智波,那么——”止水看了看鼬严肃的表情,“啊,我不是说让爷爷暗箱哈,是我们可以找他商议很多事……”

 

“镜爷爷只是监督人,圣杯对他的约束太强,况且,‘根’向来与他不和,怕是无时无刻不在监听。”鼬皱皱眉头

 

“也对,不过,我们也该乐观一点,毕竟是两人联手,与其他Master相比这已经是最有利的条件了。”

 

……

 

“哈——”Rider并不是完全听得懂他们说的话,有些倦意地打了几个哈欠,撒娇一样地枕在止水膝盖上,渐渐睡着了。

 

“真孩子气,”止水轻轻揉了揉他的短发,“不过,本来也是小孩子啊,到底是什么,让你不得不这个年纪就去战斗呢?”

 

“止水好像在宠弟弟一样。”许是被眼前这一幕治愈,许是想到了自家弟弟佐助,鼬脸上的表情柔和起来。

 

“嗯,大概就是那种‘虽然知道雷……Rider很强大,但就是想保护他’的感觉吧。”

 

“我知道,所以你会生Archer的气也是正常的,”鼬浅笑道,“如果Archer不配合或是欺负他,我就用令咒使其服从。”

 

“啊我并没有生气,只是觉得Archer太过自我,比起我们倒是他的气场更像Master,因此有些头疼吧。”止水摸摸头,“但是为这种事情用掉一个令咒,未免太可惜了。”

 

“有舍才有得,如果是为了大局,那就不可惜。当然,我会尽量避免这样的。”

 

……

 

两人又商议了一会,基本定下了作战方案。见夜还不太深,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

 

“对了,止水——”

 

“嗯?”

 

“不,没什么。”鼬微笑着摇摇头。

 

“要是有心事,我不介意倾听。”止水看得出鼬的犹豫,用放松的语气说。

 

“最近卡卡西前辈身边多了个女孩,她……”鼬有些犹豫地开口。

 

“应该是他的Servant,不过,卡卡西兄不是会对同伴兵戎相向的人,如果可以,我们尽量不让Rider和Archer与她战斗,即使不得不战,也只对Servant,避免伤及卡卡西兄。”止水显然没有get到鼬的本意。

 

“……”鼬点点头,好像有那么一点心不在焉,“我明白。”

 

夜风微拂,四周隐隐有一丝陌生的气息。非常微弱,但,仔细感受还是能察觉到它的存在。

 

“感觉到了吗?”止水转过头问。

 

“嗯。”鼬结印变身,戴上面具,四下打量。

 

那陌生的气息转瞬即逝。

 

“Servant么……”鼬像是自言自语。

 

“大概是,如果是查克拉,我们能更明确地辨认。”止水分析,“不过,看样子是溜了,先不管他。”

 

说着,将睡熟的Rider打横抱起,回到暗部驻地。

 

 

(TBC)


评论(5)
热度(4)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