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11)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11.野原琳的新朋友

 

 

卡卡西回到Lancer身边,重新捧起《亲热天堂》,却马上感受到一股充满好奇与八卦的视线。放下书,正好对上昔日同班队友琳笑意盈盈的眼睛。

 

“干吗这副表情看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说好的看暗部资料呢,怎么话题分分钟就转移到约会上去了?”琳打趣道。

 

“暗部成员得到什么情报,必然要看一眼就了然于胸,更不会就此展开讨论的。”卡卡西自然而然地说,“所以看完就随口又聊了几句。”

 

“那你要和鼬约会的事也是真的吗?”

 

“当然。”卡卡西脸上波澜不惊。

 

“你太淡定啦!”琳竖起右手食指,认真地说,“鼬这种天才少年,可是会很受欢迎的,听说他们族的泉姑娘就对他颇有好感,你不重视起来,精心包装自己的话,小心被别人捷足先登哦!”

 

“不会的……”

 

“女孩子倒追成功率超级高啊你知道么!”琳着急地打断卡卡西,“约会日期还有几天?我帮你恶补一番!要是输给泉的话,带土会笑话你的!”

 

“嘛,”卡卡西想吐槽一直以来优雅大方的琳在他这个发小面前怎么原形毕露得这么厉害,“日期,就是今天晚上。”

 

“啊??那更要恶补了!”琳摇摇手指,又马上用另一只手拉好衣袖,“趁现在没有病人,得给你制定一整套应对方案,暮雪姐也要帮忙哦!”

 

琳身边的女子恭谨地起身同卡卡西打招呼:

 

“正式向你问个好,我名叫远山暮雪,来自波之国,琳之前救过我,因此特地来木叶医院帮忙作为报答,还请多多指教。”

 

“嗯,你好。”不知是不是错觉,卡卡西感到这女子身上有股脱离凡俗的禁谷欠味道,让她给自己做约会攻略,真的靠谱吗?不对,怎么被琳带跑了,又不是真去约会……

 

“暮雪姐姐好!我也来帮卡卡西!”Lancer倒是兴致十足,“如果约会成功了,你要教我成长为你这样优雅漂亮女人的秘籍哦!”

 

卡卡西内心:emmm,你怎么也凑热闹!

 

于是几乎一整下午,她们都在帮助卡卡西想各种攻略,从对方喜欢吃什么,坐在什么位置,要穿什么颜色才让对方舒服,到怎样开始话题,以让人开心的方式展开讨论,再到万一冷场时该准备哪些笑话……一应俱全。至于卡卡西听进去多少,就不清楚了,只知道他从琳那里出来时,头差不多变得两个大,涂了发胶的新发型也让他十分的不适应。

 

会被鼬取笑……吧?

 

 

暮雪跟随琳回到家里,却见一个陌生男青年,他身量中等,面庞俊朗,温润儒雅,蓬松的刘海几乎遮住右侧半边脸,露出的碧玉色左眼静若深潭。

 

“啊!”暮雪十分惊讶,随即试探着开口,“你就是,琳经常提起的,宇智波带土?”

 

“不,”青年轻轻摇头,“我是野原小姐的远房表亲,你可以叫我连。”

 

“连君……吗?”暮雪上下打量他,然后转向琳,“既然连君不是琳的男友,我可不可以求他暂时保护我?你救过我,我想保护你,可我只是普通人,实力不足,但连君看起来又强大又可靠,如果有他这样的人保护着我,我就能放心地为你做任何事啦!”

 

“我正是奉命来保护野原小姐的,”连温和地说,“既然你与她友谊深厚,你的事我自然一样责无旁贷。”

 

暮雪嘴角勾起笑容,从后边给了琳一个大大的拥抱:

 

“太好了!”

 

夜里暮雪睡下后,琳暂时睡不着,到院子里散步。

 

连出现在她身边,将手里的外套递给她。

 

“晚上天气凉,Master小心感冒。”连像兄长一样关心道,“还有一件事……Master心地善良,这很可贵,但是,不要太轻信别人。”

 

“……”琳感到对方话里有话,“Caster,你在怀疑暮雪姐吗?”

 

Caster沉默不语。

 

琳继续说:“暮雪姐在波之国失去了亲人,又继承一大笔遗产,她想用这笔钱作为委托金,让木叶村安排忍者保护她,可是在来木叶的路上却遇到劫匪,导致身无分文,还受了伤,要不是我恰好路过,她也许会死……Caster,暮雪姐真的很可怜,你可以不保护她,我来保护足够了,但请不要怀疑她!”

 

“嗯。”Caster淡淡地点点头,“我并非怀疑她,只是圣杯战争实在残酷,对手又很可能是你朝夕相处的同伴们,身为守护者,自然希望你不要受到伤害。”

 

Caster的话语平淡却真诚,琳心里暖暖的。

 

“对不起,”她抱歉地笑了笑,“是我想多了。”

 

“没什么,Master。”Caster听了听屋里的动静,继续说,“但我有个问题:既然Master了解圣杯战争的厮杀规则,那你有没有与同伴战斗的觉悟?”

 

“我不想与他们战斗,”琳坦白说,“的确在忍者世界,不守规则的人被称为垃圾,然而,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垃圾都不如。”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样想。另外还有一点必须提示Master,虽然圣杯战争是Servant之间的对决,Master一般来说不会直接参战,但Servant力量都得到圣杯的强化,如果彼此拼尽全力战斗,最终只会两败俱伤,因而杀掉Master比杀掉Servant容易得多。Master一旦死亡,Servant失去魔力供给源,自然会很快消失。”Caster仰望星空,语气满是无可奈何,“未必其他参与者也如你这般珍惜同伴,所以我才要你多加小心。”

 

琳从未想过这一层,听闻此言,手心沁出冷汗。

 

“不过我会保护你,直到圣杯战争结束。”Caster又说。

 

“谢谢你,Caster。”琳感激地说,“只是我不希望,你保护我的代价是伤害我的朋友们。”

 

“我明白,为此我已经想好计划,先附耳过来。”

 

琳仔细倾听Caster的每一句话,最终,脸上浮现起笑容。

 

——如果能够这样,就太好了。

 

 

(TBC)


评论(8)
热度(7)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