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13)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13.调查开始

 

 

关于Berserker的Master是何方神圣,卡卡西他们锁定了几个最可能的人选。

 

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及其妻漩涡玖辛奈,五代火影千手纲手,“三忍”另外两人自来也、大蛇丸,以及与“三忍”齐名的旗木朔茂。

 

“父亲是否是Master,我下午邀他去温泉街休息一下,便可以知晓;五代目和自来也老师,可以拜托衣玖;三代大人与四代夫妇调查起来稍微有些难度,但也不是不可能,唯独大蛇丸行踪诡异,颇为麻烦。”卡卡西说道。

 

“大蛇丸的可能性应该很小,”鼬思考了一下,“Berserker的强大是建立在极大量魔力消耗的基础上,而大蛇丸体内并无那么多查克拉。”

 

“不过,大蛇丸经常进行一些于忍界而言比较超前的实验研究,开发出无生命的魔力供应源也不奇怪。但有一点我能确定,如果Master都是爷爷指定的话,他绝对不会选择大蛇丸。”止水肯定地说。

 

“但按理说镜前辈也不会选择团藏大人,所以他在选人方面,大概也不占据绝对主动,还是要听从圣杯的指引吧?”鼬猜测。

 

“还有一种可能。”止水继续说,“圣杯战争的事,爷爷对外绝对保密,但如果情报网无孔不入的团藏大人得到了消息,爷爷就不得不让他参加……啊,扯远了,关于Berserker的Master,只要不是大蛇丸,联手起来都不困难,但万一是,就有些棘手了。”

 

“没错,大蛇丸与团藏大人交好,只要他参与圣杯战争,无论早晚,都一定会与团藏大人统一战线。”卡卡西眯起眼睛,“所以必须优先阻击Saber,这样若Berserker的Master不是大蛇丸,便皆大欢喜,即使是,至少也达到了孤立Berserker一方的目的。”

 

就在Master们头脑风暴的时候,三个Servant已经出发探寻Saber的气息。

 

“喂,两个小鬼,你们感知方面怎么样?”Archer叉着腰,对灵体化的Rider和Lancer问,“偷鸡摸狗的小人,我可察觉不到。”

 

“可以感受到气息,不过有距离限制,”Rider如实说,“不知为什么,Saber体内似乎有和我相似的能量,感知起来会比其他Servant容易。”

 

“还感知个什么劲,你就这副装扮往那个什么志村团藏家门口一站,Saber绝对自己出来。”

 

“他那种老油子会把活动基地设在自己家?没脑子的小鬼!”Archer习惯性地想按她的头,却抓了个空。

 

“哼,自以为是的傻大个!”Lancer只把脸实体化做了个鬼脸又继续隐身,“上次你不是吹嘘自己命中次数一定比我的十倍多吗?我射中两次靶心,你十九次,手下败将就得乖乖听话懂不懂?”

 

“我那是怕你输太惨,让着你。”Archer哼道。

 

“先别吵,我们可是重任在身。”Rider打断他们的争执,“分头寻找Saber,中午在这里汇合,怎么样?”

 

“正合我意!”另外两人一起说——不用跟讨厌的家伙同行,简直太美好了。

 

“如果有其他Servant的线索……”没等Rider说完,他们俩已经跑远。

 

与这样两个家伙合作,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啊——Rider不禁无奈地笑了笑。

 

……

 

中午时分,三个Servant重新聚首。

 

“没发现Saber,倒是被个美女盯了一路,好不容易甩掉了。真TM浑身不自在。”Archer时不时还回头看看她有没有追踪过来,“我虽妻妾众多,在这个时代可不想欠下什么桃花债。”

 

“妻妾众多?!”Lancer大叫起来,“你好无节操啊啊啊啊啊!!她们怎么可能答应?!”

 

“这在我的时代很正常,短见识的小丫头片子,回头恶补大元历史吧!”

 

“我和你又不同国,凭什么非要看你们的历史?”Lancer一甩头,“总之你这个渣男,以后别说你认识我!”

 

“不要用现代的标准去道德绑架古人。”Archer哼道,“懒得跟你争论,谈正事,你调查出什么名堂没有?”

 

“有Berserker的消息,与之前和卡卡西调查过的一样,他依然活跃于村外山附近,总是无差别地胡乱劈砍岩石,奇怪的是并不对人发起攻击,我为了试探,让自体幻影出现在他面前,他都没有任何反应。”

 

“有勇无谋的大家伙吗?”Archer回想之前与Berserker那不算正式战斗的战斗,语气里颇有几分轻蔑,“那你呢,Rider小鬼?”

 

“我的确察觉到Saber的些许气息,但不知为何,定位非常模糊。”Rider如实说,“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我发现了Caster的基地。”

 

“Caster职阶技能便是阵地作战,”Lancer说,“只要在他的领地范围内,别人基本没有胜算。”

 

“没错,不过我在他的基地附近发现了疑似Caster的Master的宇智波族人,如果这样,Caster阵营即使无合作之意,与我们对立的可能性也比较小。”Rider解释道。

 

“天真。”Archer冷笑,“别说同族,就是亲兄弟,遇上严重的利益冲突,都可能反目成仇。”

 

“会这样吗……”Rider难以置信,不过他无暇思考Archer的话,因为,属于Saber的气息突然变得非常清晰。

 

 

(TBC)


评论(7)
热度(4)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