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15)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15.当局势渐渐明朗

 

 

“Saber,你到底是谁?”趁修房子的空隙,Rider问。

 

“你真的不认识我?”Saber好生奇怪,受圣杯召唤的Servant会完整保留原本世界的记忆,因此如果Rider认不出他,肯定是在原本的世界的记忆缺失,而他也没有任何雷古鲁斯曾经失忆过的印象,“现在Master们已经统一战线,你不必再有所隐瞒。”

 

Rider摇摇头:“你长得非常像我一位战友,但我确定从未见过你。”

 

“艾尔熙德吗,他是我的父亲。”

 

“没错,可他已经战死了,”Rider说道,“我也是战死之后被召唤而来。”

 

“怎么可能?”Saber一头雾水,“父亲身体安康,你也一样。而你比我年长几岁,我想,咱们被召唤的时间点不一样。”

 

平行世界么……Rider思索着。

 

“对了雷古鲁斯,你生活在什么年代?”Saber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问。

 

“18世纪的圣域,你呢?”

 

“21……”Saber还没说完,只听Archer大声招呼二人。

 

“你们俩别聊天了,快来给我们当评委!!”Archer叉着腰面对着一扇坏掉的窗户。

 

“哼,这次绝对不会输给你这古董渣男!”Lancer则面对另一扇坏掉的窗户。

 

Rider拍拍一脸懵逼的Saber:“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Master们还在衣玖的书房密议。

 

刚才他们各自与Servant以意念对话的方式进行了情报交换,得到了关于Berserker与Caster的消息。

 

“Caster的Master——依照Rider的描述,应该是带土。但他们似乎在阵地活动,没有其他动作。”止水分析,“也许他们还在观望。”

 

“带土么,”卡卡西挑眉道,“他倒不大可能这么沉得住气,否则也不会有衣玖说的打斗痕迹了。”

 

“嗯,那听起来很像Caster所为,如果我们都未与他交手,便是另外两个Servant,不,如果与Berserker打斗,范围会大得多,因此只能是Assassin。”鼬得出结论。

 

“Assassin的情报是最难掌握的,既然Caster与其战斗过,带土一定能得到些信息。我可以找他交涉一下。”卡卡西说。

 

“没错,这样一来我们的同盟队伍又将扩大了。”止水颇为兴奋。

 

“如果所有的Master和Servant都联合起来就好了,由一个人拿到圣杯,再说出自己和其他人的心愿,该有多好!”衣玖天真地仰起脸。

 

“我当然也希望这样,”卡卡西放下《亲热天堂》,“不过带土那家伙应该不会同意结盟,虽然这边有两个同族,一个昔日队友,但他肯定希望凭个人的力量夺取圣杯,向琳证明自己,而不是与他人合作的。”

 

“但为了击败共同的对手而互通信息,他应该不会拒绝。”鼬想了想说,“卡卡西前辈,明天我和你一起去交涉。”

 

“好。”

 

“我带Rider去继续调查Berserker。”止水说,“以Berserker的庞大魔力消耗,Master不会距离他太远,在其附近调查没准会有发现。”

 

“我也一起吧。”衣玖提议,“我有感知查克拉的能力,虽然还没有修炼得很好,但如果附近有人,还是能察觉的。”

 

“可以,”止水微笑道,“但你千万小心,不要近Berserker身,也不要和Saber拉开距离。”

 

“嗯!我明白!”

 

“那我们今天下午先休息一下,也好经过初步调查缩小Berserker的Master的可能范围。”卡卡西取出三张连在一起的票,“我已经约了父亲去温泉旅馆,也给了鸣人一联另一家温泉旅馆的家庭套票,喏,和这个差不多,衣玖,送给你,跟五代目和自来也老师去吧。”

 

“谢谢卡卡西大哥。”衣玖接过票,小心地收好。

 

“需要我用同样的方法,让木叶丸邀请三代爷爷吗?”止水明白更简单的办法是自己直接邀请爷爷和三代目大人,但镜毕竟是圣杯战争的监督人,总觉得这样有点不放心。

 

“也好,”卡卡西眯起眼,调侃道,“不过木叶丸太小,或许你变身成他的样子更好。”

 

当然是句玩笑,三代目身经百战,怎会看不穿这样的把戏?止水想了个更简单的办法,直接去陪三代目祖孙打牌,提前坏心眼地怂恿木叶丸将规则定为“输一次脱掉一件衣服,谁先只剩运动短裤,晚饭就由谁请客”。木叶丸当然没钱请客,而三代目舍不得坑最好朋友的孙子,只好自己多输掉几次,最后请他们吃了花式玉子烧。

 

翌日,四位Master交换情报——四代目、五代目和朔茂先生绝对不是Master,而除非令咒在屁屁上,否则另外几位长辈也不会是。

 

难道真的如他们之前设想的最坏结果,Berserker的Master是大蛇丸?

 

如果把这个消息告诉带土,他或许能同意联手也不一定呢。

 

 

(TBC)


评论(4)
热度(5)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