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16)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16.进一步的调查与新的战术

 

 

卡卡西和鼬依据之前Rider的描述,找到Caster活动的基地。

 

那是战乱年代暂时收容周边小国流离百姓的简易公寓区,与野原家只隔一个街道。现在忍界较为和平,便闲置下来。

 

带土让Caster选择距离琳最近的建筑作为自身领域,也不难理解。

 

两人感觉不到带土的查克拉,就在附近的灌木丛中暗暗等候、观察。没过多久,见琳和另一位便装女子从她的家中出来,似乎向公寓区走去。

 

那女子正是上次卡卡西带Lancer包扎时,一直在琳身边的远山暮雪,据她自己说是来自波之国。

 

“你猜琳如果知道带土是Master,会什么反应?”卡卡西开着玩笑。

 

“……”然而鼬并没有听进去,他看清了远山暮雪的脸——正是之前自称被Berserker打伤,去找Archer求救,后来又眨眼间就消失在树林中的人。鼬当时推测,她极有可能是Assassin,而那之后,则未再见过。

 

“想什么呢?”见鼬没有回应,卡卡西凑过脸,盯着鼬深沉幽静的黑眸。

 

“啊,那个……卡卡西前辈,琳身边的女子……”鼬一转头突然与卡卡西近在咫尺,两人的鼻尖差一点就碰到一起,他脸上一热,刚才组织好的语言一下子乱了。

 

“琳的好友吧,我和Lancer见过她。”

 

“她可能是Assassin。”鼬很快冷静下来,说道。

 

“怎么会,Lancer对她毫无反应,如果是Servant,应该会立即察觉吧?”卡卡西隔着面罩摸摸下巴,“哦对了,Assassin可以遮断气息,嗯,这样就说得通了。”

 

“正是如此。”鼬点点头,“看来琳是Assassin的Master。”

 

“也可能是带土,毕竟以他俩的关系,和对方Servant一起行动并不奇怪。”卡卡西说。

 

“令咒都在手背或胳膊上,我们可以确认一下。”

 

鼬说着,派乌鸦分身到公寓侧面,在不易燃的水泥地上放置一把旧木椅,用火遁将其点燃。再留下一只乌鸦停于几步远处的水池上方的树枝上,并将乌鸦与自己的视觉连通。

 

琳发现着火,虽表情有些蹊跷,还是快步跑到水池边,挽了挽袖子拿了水池下的旧桶接满水,将火扑灭。

 

她挽起的袖子下的手臂上,三个令咒清晰可见。

 

既然Assassin的Master是琳……卡卡西和鼬怕被感知出气息,便一边思考一边往回走,没走多远,碰上迎面而来的带土。

 

“哟!”带土扬起手,主动跟他们打招呼,他的右手上,也有三个令咒。

 

这下形势已经明了,带土和琳的Servant分别是Caster和Assassin,而他俩无疑正在联手。

 

那么,如果能形成六对一的局面,就算Berserker背后有大蛇丸支持,他们也肯定能将其击败吧。

 

卡卡西试探着提议道。

 

“哈?什么圣杯战争,我怎么听不懂。”带土一脸无辜的憨笑,看上去不像装的。

 

“那这是什么?”鼬指了指带土手背。

 

“前几天在杂志上看到这图案,觉得很酷就去了纹身店。”带土也注意到卡卡西和鼬手上同样有款式相似的的纹样,“你们不也纹了,还明知故问,不过明显是我的最有feel。”

 

两人深知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的道理,故没再继续话题,随口聊了几句便离开了——尽管不想合作,但既然是带土和琳的话,至少不会和这边敌对。何况,得知Assassin这个最可能的隐患已不对他们构成威胁,此行收获也算不小了。

 

“带土大哥和琳姐姐吗?”衣玖像模像样地思考着,“可惜了,不过,如果他们和Berserker陷入苦战,我和Saber也会帮忙的。”

 

“如果他们没有生命危险,还是不要帮忙比较好,”卡卡西笑了笑,“否则他没能在琳面前耍帅的话,兴许会责怪你也不一定呢!”

 

“诶?!”衣玖理解不了带土的脑回路,也许是年纪还小吧。

 

“Berserker怎么样?”鼬问。

 

“你们想先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止水眨了一下眼。

 

“坏的。”鼬和卡卡西齐声说。

 

“无法定位其Master的具体位置。而大蛇丸正可以通过一些他研究出的手段,对查克拉进行干扰,让别人难以明确踪迹。所以,Berserker的Master,99%是大蛇丸。”止水摊摊手,表示这可是很棘手的事情。

 

“那好消息呢?”鼬继续问。

 

“Berserker是宇智波一族的人。”

 

“啊?我们宇智波,怎么会……有那样外形的人?”鼬回想起Berserker的样子,实在难以想象他与自己同族。

 

“鼬,你和Archer见过他的样子吧,几乎与山同高的蓝色怪物,并非他的本体,而是将大量查克拉实体化的忍术,须佐能乎。”止水解释,“只有开启万花筒写轮眼,才能放出。”

 

须佐能乎,鼬从族中的忍术书里看到过,却没想到真实版竟如此震撼:“书上说须佐能乎可以抵挡绝大多数攻击,Berserker又经过职阶强化,想必更难对付。”

 

“没错,但同样,我们身为宇智波人,也清楚其弱点。”止水露出仿佛胜券在握的笑容,“对查克拉量和爆发力要求极高的忍术,最怕的便是持久战。”

 

 

(TBC)


评论(9)
热度(3)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