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17)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17.决战前夕

 

 

说到持久战,卡卡西一行人占据一定的有利条件:四组Master与Servant轮番上阵的话,纵使Berserker有再强的魔力供给,也架不住这般消耗。

 

不过Berserker目前为止只是观望,哪怕对于送上门来的对手,都防而不攻,这一点也让人有些在意。

 

会是碍于过大的魔力消耗,不敢贸然攻打,而想等待其他Servant混战,趁机坐收渔利吗?倒像是大蛇丸的作风。但从现在的局势看,要另外六个Servant混战,几乎不可能了。

 

假装混战,吸引Berserker的注意,等他出动再联合起来,一举攻之?

 

似乎只有这一种方法可行。

 

四位Master就此达成共识,并和他们的Servant一起,开始研究具体作战方案。

 

“Saber拥有对城宝具,与Berserker一样依靠的是爆发力而不是耐久力,且我修行尚浅,魔力供给并不稳定,”衣玖如实说,“他平时需自行积蓄一定的魔力,才能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所以,我想他不是车轮战术的合适人选。”

 

“我们也考虑过这个问题,虽然他们四个都能作为完成最后一击之人,但无疑Saber最合适,他的宝具瞬间产生的威力最强,且定位精准可直击要害。”止水详细说明,“Rider他们则负责轮番攻击消耗Berserker的魔力。”

 

“可惜三个人还是略少了点,而我们的查克拉都不算充沛,如果大蛇丸确实有无生命的魔力供给源,我方依然会陷入苦战。”卡卡西分析。

 

“对付Berserker,最合适的是Caster,易守难攻的阵地,基于地脉的源源不断的魔力供应,虽然Caster攻击力不强,但如果达到魔力互通,我们无疑如虎添翼。”Saber作为Servant,对参与圣杯战争各职阶的了解,比Master更全面。

 

“是啊,带土不同意联手,着实很可惜。”鼬微蹙眉头。

 

“打起精神来啊小鬼!”Archer狠拍鼬的肩膀,“少一个帮手就消沉了?别忘了我是谁,我那东征西伐的王者之师,难道还怕区区一个外强中干有勇无谋的大家伙?指望别人,哪里比得上仰仗我!”

 

“呵,上次你不也说,他刀枪不入很难对付吗?”鼬轻笑一声,“自信虽好但谁不愿打更有把握之战呢?”

 

“只要我出场,就是有把握之战。”Archer昂着头大声说。

 

“等等!”Lancer竖起耳朵听外边的动静。

 

“干吗,小丫头?不服吗?”

 

“我根本没有听你白话了些什么。”Lancer瞪了Archer一眼,又转向衣玖,“外边好像有人,你是感知系,能察觉到吗?”

 

衣玖微合双眼感知了一下:“外边没有可疑的查克拉,结界也是密闭的,即使有人,也无法偷听。”

 

“看来不是忍者,那会是Servant吗?”Lancer好像觉得这气息有点熟悉,“先撤掉结界,我们都暂时不要说话。”

 

结界撤除后,Rider和Saber也感觉到了那股气息,并且隐约有些印象。

 

没错!Rider与Saber对视一眼,会意地点点头——这与他俩在宇智波族地第一次见面之前,感受到的气息非常相似——当时他们都以为这气息来自对方,还差点开战。

 

Lancer也频频点头,卡卡西未与他们联手时,她也经常感觉到,只是好长一段没有出现了,今天又重新出现。

 

Assassin吗?可她特意没有使用气息遮断技能,又是为何呢?

 

不过大家无暇管她,毕竟琳不会与他们为敌,退一万步讲就算会,只要不进Caster阵地,她和带土二对四也没有胜算。因此他们又撑开结界,继续商议作战计划。

 

三天后,琳派忍猫将一封密信带给卡卡西。信中说要与他们一起,合力击败Berserker。

 

“……Berserker是狂化职阶,一旦全力战斗,就会无差别攻击对手,因此,可由你们先与之作战,再将其引入Caster阵地,我方必能胜券在握……”卡卡西读罢信中内容,还不忘吐槽两个发小一句,“所以带土之前傲娇个什么劲啊,还是琳坦率得多。”

 

……

 

“啊啾——”被念叨的带土打了个喷嚏。

 

“着凉了?”琳把椅背上的外套取下给带土披上,“小心感冒。”

 

“我的女朋友是天下最温柔的,”带土轻轻握了握琳的手,又瞟了Caster一眼,“不过我要是感冒了,肯定最先去传染你的Servant。”

 

“我只是保镖而已,”Caster浅笑,“请当我不存在。”

 

“哼,我本来就没想当你存在。”带土给了他一个背影。

 

天天看着一个长得那么帅(虽然不想承认他帅)的人跟自家女友形影不离,世上没什么比这更让人不爽的了。

 

 

(TBC)


评论(6)
热度(4)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