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20)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20.Berserker的真实身份

 

 

巨大的须佐能乎体随着魔力的耗尽而消散,立于其中的夕颜随之以自由落体的速度下坠。Berserker消耗了她太多查克拉,她已无法利用忍术和体术调整平衡,就这样直直地掉落下去。

 

但愿不会伤得太重吧……圣杯战争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好重……”这是她陷入沉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陌生的声音。

 

再次醒来,她已身在简易公寓区内的房间里,身上盖着公用被子,抬起头,却见一张陌生的脸——黑色长发张扬地炸开,面部轮廓刚柔并济,一双漆黑的眼睛看不出什么表情。他年纪不大,约摸三十出头,眼袋却有些明显。

 

夕颜隐约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却又怎么想也想不起。

 

“Master,你醒了?”男子开口了,“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借宿又怕看上去可疑,只好先在这将就一下了。”

 

Master?

 

自己的Servant,不是那个巨大的蓝色家伙吗?怎么又成了这样一位年轻人?难道自己在神志不清时,糊里糊涂与其他Servant结成契约了?

 

“你是?”夕颜揉揉额头。

 

“我名宇智波斑,狂化已经解除,应该不能称为Berserker了。”

 

“宇智波斑?”夕颜猛地坐起,“您是,斑大人?!”

 

暗部第一任统领宇智波斑,暗部基地的墙上挂有他的照片,难怪夕颜会觉得熟悉。

 

自己居然召唤来了创立木叶的两大传奇之一吗?!

 

“是我。”斑点点头,“我正开着须佐能乎和柱间在终结之谷开战,为引黑绝出动好乘机封印。突然被圣杯召唤至此,现在我对狂化时的记忆很模糊,回过神来就已经倒在那边的空地,还被你砸了一下。”

 

“啊,抱歉,本来站在您说的那什么须佐能乎的肩膀上,突然就掉下来了。”夕颜不好意思地说,“召唤成功时,我还在奇怪为什么Berserker全身充满查克拉,差点以为自己召唤的是类似尾兽的家伙呢。”

 

“尾兽……吗?”斑面露尴尬,“不过我的须佐能乎战斗力不亚于尾兽,只有柱间的木佛能与之一战。”

 

“已经目睹了,斑大人。”夕颜微笑着竖起大拇指,“果然名不虚传,这些日子我一直在结界内积蓄查克拉,可量还是不够,要是我更强大,或者掌握五代目大人的百豪之术的话,您一定能取胜。”

 

“我们现在依然还有机会。”斑认真地点点头,“因为我的本领,可不仅仅是须佐能乎。”

 

“那,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夕颜伸出带有两个令咒的手。

 

“用掉了一个令咒么……”斑像下意识似的念叨。

 

“嗯?”是啊,刚召唤出Berserker时,夕颜感觉到巨大的魔力负担,便决定先按兵不动,于是用令咒命令Berserker,自己走出布设结界的山洞前,不准对任何人发动攻击。但自己竟命令了眼前这个木叶的一代传奇人物,实在有些说不出口,便故意装糊涂。

 

“没什么。”斑倒是不在意,以绅士礼仪回握夕颜的手,“愿我们合作顺利,武运昌隆。”

 

在大家进入劫后余生的休整期时,Berserker阵营的正式合作,才刚刚开始。

 

……

 

“依然能感受到Berserker的气息,”Rider说,“只是那种感觉和以前有些不同。”

 

“Berserker,还活着吗?”止水思考着,“会是哪位宇智波先人呢?”

 

“不管是谁,这都不是什么好消息,”鼬谨慎地说,“他还活着就意味着大蛇丸尚未出局,而大蛇丸不出局,团藏大人依然可能再插进来一脚。”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没了Assassin这个搅局的,我们四组对付Berserker阵营应该没有问题。”卡卡西反而比较乐观。

 

只是如果有Caster,一切会顺利许多——大家心知肚明,却都默契地不愿提起。

 

……

 

镜利用影分身术和变身术,瞒过了那些可能监听他的,“根”成员的眼睛,深夜来到村外约定地点,与多年老友三代火影猿飞日斩见面。

 

“最近总是看不到你,暗部事务繁忙,你也不年轻了,不如早点选定接班人,咱们也好常去汤隐休闲一下。”日斩笑眯眯地吐槽好友。

 

“话虽如此,可总要完成那个重要的托付才放心得下。”镜淡然地说。

 

“什么托付,与你正在监督的什么战争有关吗?”

 

“没有,是四代水影枸橘矢仓,说死后要将三尾托付木叶保管的事。”镜微微叹了口气,“眼看他的病情一天天恶化,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柱力。水门和玖辛奈一直在荒岛看守矢仓,万一他突然去世也好暂时稳住封印,以免三尾暴走……诶?日斩,你刚才说我监督什么?”

 

“咱们多少年的交情了,你可别想瞒着我,不过猜透不说透,我没跟任何人提起,就连你那宝贝孙子串通木叶丸看我身上有没有和他手上相似的花纹的事,我也没戳穿。”

 

“哈?”镜尴尬而勉强地笑笑,“我的保密能力退化了啊,看来解决完三尾的事,真该考虑让贤了。”

 

“是我太了解你了。”日斩拍拍好友的肩膀,“其实最想许愿的是你吧,希望自己获得不死之身,好将三尾封印到体内,一劳永逸。”

 

“如果可能,这样当然很好,但我是监督人,无法使用令咒,无法召唤Servant,也无法向圣杯许愿。”镜见日斩已经知道了十之七八,便没有隐瞒,如实说到。

 

“不是还有我吗,你的愿望,我帮你实现。”日斩认真地说。

 

代替你不老不死,为你完成夙愿,用人柱力之身,永远守护这片热土。

 

“虽然出现八个Master不合规则,”镜淡淡地微笑,“不过,谢谢你这样说。”

 

 

(TBC)


评论(4)
热度(6)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