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22)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22.风神归来

 

 

大家来到荒岛上矢仓居住的小屋前,水门和玖辛奈正在屋外布设封印阵法。

 

尾兽的封印会随着人柱力的死亡而解开,但尾兽恢复完全形态需要一个过程,因此不会马上暴走,夫妻二人周密地准备封印术,这样即使矢仓离世,也好暂时限制三尾的行动,只是他们毕竟是人类,查克拉无法与尾兽抗衡,封印只能维持一时。

 

还好大家及时赶到了。

 

“水影怎么样了?”镜走近小屋,问二人。

 

“非常不好,随时可能离开。”水门和玖辛奈面色严肃紧张。

 

镜推开门,只见矢仓躺在床上,全身插着管子,面色蜡黄,眼窝深陷,瘦得只剩一把骨头,而他腹部的封印式发出的光隔着衣服时隐时现,体内的三尾仿佛随时都有可能冲出。

 

听见动静,矢仓勉强地偏了偏头,看清来人的脸,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没有一点力气说出口。

 

“一切都已就绪,你只管放心。”镜的话语仿佛有千斤重。

 

矢仓听闻此言,嘴角隐约浮起一丝解脱的微笑,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一股强大的查克拉瞬间充斥整个屋子,三尾的封印已经解开,它很快就将实体化。

 

“准备封印!”水门与玖辛奈对视一眼,默契地开始结印。

 

“等等,”镜走出小屋,对二人说,“三尾实体化速度比想象的更快,你们的封印维持不了多久,用四赤阳阵!”

 

四赤阳阵,是一种强大的结界术,需要四位影级忍者才能发动,可以阻隔内外空间,将尾兽困于其中。而形成其结界的本质是查克拉,因此对Servant的宝具无效。

 

也就是说,Saber可以在此期间内,完成对三尾的关键一击。

 

“前辈您、玖辛奈、我,另一个人是?”水门四下打量,见除了几个晚辈和几个陌生人外,并无他人。【水门papa不知道圣杯战争因此看到斑只会认为是长得像的宇智波族人】

 

“还有我。”伴随着一阵风,日斩出现在1区方位。

 

虽然这位有着忍术博士之称的三代火影可以熟练掌握风遁忍术,可像风一样的登场还是让大家颇为意外。当然,现在并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

 

四赤阳阵发动,三尾被困在其中。

 

“就是现在,Saber,用对城宝具。”斑指示道。

 

“可是……”Saber有些犹豫,对城宝具需要消耗大量魔力,尽管衣玖已经接受过斑的指导,但如此大招于她而言,依然会造成非常巨大的负担,可他望向衣玖,见对方眼里闪烁着与年龄不符的果决的光芒,便将下半句话收回,同样坚定地点点头,“我明白了。”

 

Saber的手臂闪出一道银色的寒光,仿佛无坚不摧的利刃。不,可不就是利刃吗,他是与剑合二为一的摩羯座圣斗士,右臂便是他的圣剑。

 

“Excalibur——”

 

剑光凛凛,开天辟地般的力量直冲而出,穿过四赤阳阵,穿过三尾身体,穿过荒岛上的山岩,在海面激起数十米高的巨浪。

 

三尾惨叫一声,倒在地上。

 

成功了吗?

 

四位前辈收回四赤阳阵,巨大的查克拉消耗让他们疲惫不堪。玖辛奈勉强用封印链将虚弱的三尾暂时固定。

 

“Lancer,你和Rider、Archer一起控制住三尾,让前辈们好好休息。”

 

“是,Master!”Lancer挺直腰板,郑重其事地对卡卡西说。

 

“好嘞,卡卡西桑!”Rider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哼,不但被鼬那小鬼使唤,连你都要来吗?”Archer虽然嘴上这么说,也准备好了弓箭,跃跃欲试。

 

“斑前辈,如果他们对付起来比较吃力,还请您用一下写轮眼。”

 

“好。”斑点点头。

 

“衣玖和Saber,就先和前辈们一起休……诶?”卡卡西原以为转过头去看到的肯定是虚弱的衣玖,Saber则会因消耗过大无法实体化,然而两人却精神饱满,仿佛无事发生。

 

“怎么回事?”知晓Saber宝具威力的Rider不自觉地脱口而出。

 

“是啊,我本以为得两天后才能实体化了。”Saber也突然意识到不对劲,看了看自己穿着金色铠甲的双臂,“衣玖,怎么样,累吗?”

 

“一点都不!”衣玖舒展笑颜,“Saber,你是真正的英雄。”

 

“可这到底是为什么……”Lancer心想上次自己的宝具没Saber的厉害,用完都灵体化了半天,这也太奇怪了。

 

“因为,”一个熟悉的温和声音响起,“Caster的职阶技能,是阵地作战啊!Saber的魔力是从地脉中吸取的。”

 

Caster!

 

大家齐刷刷地转过头,只见那遮住一只眼睛的青年温润地站在那里,一脸微笑云淡风轻。

 

“别这么惊讶,我还活着难道不好么?”

 

镜用写轮眼让水门和玖辛奈暂时睡着,但没有对日斩施放。

 

日斩走到Caster身边,慈爱地望着几个晚辈,大家这才注意到,他手上的令咒。

 

“驱毒虽然花了不少力气,可是现在Caster已经完全恢复了。”日斩和蔼地说,“这里是新的阵地,不过今天之前,只有镜知道。”

 

他看了看被风符限制住的三尾,又继续说:“Caster会一直控制它,直到圣杯降临。”

 

 

(TBC)


评论(6)
热度(5)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