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圈地自萌】青空之家(39)

★第三十九章

 

 

1.

进入11月份,城户集团八位少年要进行第一次综合测评,测评内容分为超能力部分和文化课部分。而文化课又包括数学、理化综合以及希腊语。

 

希腊语公认的难学,大家的成绩几乎都是低空飞过;而几门理科则并不困难——毕竟日本中学的课程难度可能要更大一些,大家读得懂用英语写成的题干,解出来80%以上不成问题。

 

如果排名的话,文化课部分是难以分出高下的——当然也不排名。

 

值得关注的是超能力部分。

 

星矢、紫龙、冰河、瞬、邪武、珍妮都得到了B级成绩,而一辉则是该年龄段中难得的A级,这让小伙伴们禁不住高呼“厉害”——“圣域”的入门标准是至少达到A级,也就是说,他已经具备了加入圣域的基础实力,接下来只要等读完高中,考入S.F.就能提交申请了。

 

“今晚给一辉庆祝一下吧!”星矢兴奋地叫道,“还有我们也要加油啦,争取明年一起达到A级!”

 

“哥哥真厉害,以后的修行也拜托了。”瞬一脸崇拜地看着哥哥。(撒加、艾俄洛斯:哎,别人家的弟弟=_=’)

 

“瞬也很厉害啊,修行的事不能急的,”一辉摸摸弟弟头顶,“下回我把沙加老师的玄学笔记借出来给你们看看,听说里边暗藏提升能力的奥秘,咱们一起来破解破解!”

 

“再结合一下童虎老师的中国功夫!”紫龙握了握拳,“玄武那小子没事总要跟我比划两下,还真是又神秘又厉害。”

 

“我们把所有秘籍都综合在一起,研究出一套超级秘籍,然后再出本书,你们看怎么样?”冰河思考一下,说。

 

“所有的秘籍混合在一起不会互相冲突吗?!”邪武惊叫起来,“或者,太强了导致走火入魔?”

 

“哪有那么严重,邪武就会大惊小怪。”星矢嘻嘻笑着。

 

“好啦,秘籍的事以后再说,我们现在先想晚上在哪里庆祝吧!”珍妮不拘小节地说,“对了,上次阿鲁迪巴老师带我去的马吉里特餐厅不错,环境好,菜品味道也特别好,最关键的是,如果幸运的话还会遇到漂亮的小姐姐客串侍应生哦!”

 

“……”

 

听到“漂亮的小姐姐”,除了瞬和邪武稍微有一点反应外,其他人皆一脸淡定——毕竟他们是小小年纪就交了女朋友的人。

 

“好吧,知道你们都是不好美色的人,那就一心享受食物的美味吧!”珍妮眨眨眼,又说。

 

“诶对了,”星矢这时才注意到一直没有发言的柯伊丝,她素来沉默寡言,平时在少年们中存在感几乎为零,“柯伊丝怎么样?看你总是神神秘秘,会不会真的比我们厉害很多?”

 

“……”柯伊丝没有说话,举起超能力测评报告,大家清晰地看到上边写着一个大大的“A+++”。

 

“哇塞,三个加号!就是说比一辉还厉害?”星矢尖叫道。

 

“比哥哥还厉害吗……”瞬不可思议地念叨着。

 

“据童虎老师说,‘圣域’通常来说不会给16岁以下的超能力者评为S级,如果遇到年纪小但确实非常强大的人,就会将其定位为A+++。”紫龙解释,“也就是说,柯伊丝与S级之间,有的只是年龄差。”

 

“S级……吗?”珍妮露出大受打击的表情,“同样是青春美少女,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修行才刚刚达到B级,她却轻轻松松就如此接近最高级?!好羡慕啊!”

 

“不,我们的成绩才符合这个年龄段的正常水平,世界上的天才毕竟是少数。”冰河想起了卡妙给他和艾尔扎克讲的希尔维亚的励志经历,“不过努力未必不会追上天才。”

 

“呵……”柯伊丝好似不屑地发出一声轻笑。

 

“真的这么厉害吗?”一辉很期待能与强大的同伴较量一番,又觉得她肯定不会同意,于是改变了说法,“有机会让你的老师和沙加老师交流一下教徒弟的经验,你看如何?”

 

“你说加隆先生?”柯伊丝这才终于开口了,“他只不过教学校的课程而已。再说,我也不想让一个整天嬉皮笑脸吹嘘自己妹妹天下第一可爱的人教我超能力。”

 

“嘛,先不说这个,”星矢打着圆场,“柯伊丝,你看,我们城户集团出了你这样的天才,大家都为你骄傲,所以我们给你和一辉一起庆祝吧!”

 

“呵呵,我是不会跟你们这些拿到B级就满意、看到A级就羡慕得不得了的人一起庆祝的。”柯伊丝表情中透出与年龄不符的清冷,“我的目标,是战胜南宫瑾。”

 

她说完,便转身走开了。

 

 

2.

“南宫瑾?那是谁?”紫龙师从童虎,因此对中国文化多少有些了解,听得出这是个汉人的名字。

 

“不知道……”其他人纷纷摇头。

 

“不过管她呢!”星矢摆摆手说,“天才往往是高冷的,我们别让她扫了兴致。”

 

“没错!”珍妮表示赞同,“今晚马吉里特走起!”

 

……

 

不过当晚,大家都问了各自老师同样的问题:谁是南宫瑾?

 

“她是超能力界‘传说级’的人物,并且行踪神秘。”by阿鲁迪巴

 

“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实力超越S级的,Ex级超能力者。”by沙加

 

“她的身世来历只有白礼前辈知道,我们也都没有见过她。”by童虎

 

“早些年时候听大伯说起过一次,但我没有细问。”by艾欧里亚

 

“记得我爸参与分析过她的能力,可以用‘逆天’形容。”by卡妙

 

“听说是超能力界某位传奇英雄的遗孤,当然,听说而已。”by阿布罗迪

 

“就一个词,望洋兴叹,我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by耶人

 

……

 

第二天小伙伴们又集中在一起,交流情报。

 

“改天我把童虎老师买的那套《射雕英雄传》借你们看,”紫龙说,“我想,南宫瑾在超能力界的地位,大概类似于重阳真人在武林中吧!”

 

“《射雕》啊,我知道!你忘了咱们小时候看过日文版动画吗?!”星矢一拍手,“不过,重阳真人是谁来着……”

 

“我记得是‘中神通’王重阳,五绝之一。”瞬的记性似乎不错,毕竟日版动画里并没有太多王重阳的剧情。

 

“没记错的话中神通是个老年人吧,他的师弟叫什么老顽童的,都一把年纪了,更别说他。”珍妮想了想,又说,“那南宫瑾应该也是老年人喽!柯伊丝小小年纪为什么要和长辈拼实力呢?别说硬实力就是实战经验也难以匹敌啊!”

 

“大概是不服输吧!”一辉猜测——他自己也经常会冒出“和沙加老师比试一下”这样的想法,虽然知道肯定打不过。

 

“要不我们上‘圣域’官网看看吧!那里有全部成员的资料,卡妙老师有时会上去查看。”冰河提议。

 

“对哦!”邪武取出笔记本电脑,开机,“如果真的是重阳真人一样的角色,那柯伊丝实在是把目标定得太高也太难实现了。”

 

“圣域”官网公开的内容并不太多,“成员资料”一栏只有白礼、赛奇、克雷斯托等几位前辈的照片和非常简单的简介,网页下方则是一行小字:查看更多资料需内部权限。

 

“看不了了么……”大家显然有些失望。

 

“可以用搜索引擎试试!”珍妮灵机一动,“如果是那么厉害的人,网上一定搜得到的。”

 

说完便把电脑转向自己,啪啪啪在搜索框中敲入“Jin Nangong”几个字母。

 

“谷歌为您找到相关结果约28,100个”

 

大家粗略浏览一圈,全是重名,于是珍妮又加上了关键词“圣域”。

 

这下,显示的结果只有三条,皆来自“圣域”官网——即都需要内部权限。一条是她的资料,另外两条则是官网论坛上提到的。

 

“打不开,收起我们八卦的心吧!”珍妮摊摊手。

 

“等等,这里有预览!”星矢看到介绍南宫瑾资料那条的标题下边有几行字,他碎碎念地读出来,“出生地:中国九寨;出生日期:1995年6月10日,毕业院……等等!1995年,那就是说只有19岁?”

 

“天哪!19岁的Ex级超能力者吗?”珍妮惊呼出声,“这是什么概念?!平庸限制了我的想象,你们来分析一下,一辉,尤其是你!”

 

“我也想象不出啊!除非跟她打一场——如果我有那么不怕死的话。”一辉吐槽。

 

“不,哥哥,她是圣域的人,不是敌人,现在跟你打肯定会放水的,等将来你和她一样厉害了,再切磋吧!”瞬天真地说。

 

一辉内心:我可爱的弟弟是不是对Ex级有什么误解?

 

神秘天音:少年们啊,你们要想打败她,得靠主角光环。(大误)

 

 

3.

不知是天凉了还是万圣节玩得太兴奋了,好像要感冒啊!——by杰姆-索帕利斯


评论(12)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