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6.

大哥和宇智波斑交往的事,扉间自然是知道的。

不过两人的关系非常的地下,除了双方家人外几乎没有人知道,平时见面只例行公事地点头打招呼,很多车都是夜里在赌场偷偷摸摸开的。

为什么搞得这么隐蔽?当然要从忍联大学的校长说起。

大野木校长是个退休返聘的古板老头,24k纯直男,非常膈应他手下的教师团队中有人被掰弯,因此派人秘密监视各位老师,一经发现罚三个月薪水,一定要把gay里gay气之风扼杀在萌芽状态。

不过他对于学生搞基倒是没有管得很严,看到了最多摇摇头,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也没处罚过谁。

所以扉间和泉奈才一直能大大方方地秀恩爱,日常喂给校园里的单身汪各种狗粮。

当然那是以前了,自从世界错误,泉奈就变成了三岁团子模样。

对了,自从世界错误,大野木似乎不再盯着那几个身为“搞基高危人士”的老师,好像自己也开始变得gay里gay气,上周还有人看他骑在黑皮壮汉体育老师夜月艾肩膀上,两人打情骂俏好不热闹。

为老不尊,各位老师表示,真TM糟心。







7.

世界错误以后,赌场夜车二人组也不必像以前那么藏着掖着了,但总不好突然光明正大闪瞎众多钛合金狗眼,因此知道他们关系的人暂时也没有太多。

当然多年损友鬼灯幻月还是知道了。

他明显是懵逼的。

因为幻月一直觉得,以自己从小对柱间的了解,他应该是个杠杠的直男才对。

接下来就碰巧,他替柱间还巨额赌债的事在老师中传开,于是结合之前的懵逼,大家得出一个不得了的结论——

如果这都不算爱。

他其实心想,那点巨款,满月弄出点科研成果发表几篇SCI论文就回本了,何况自己还有心理医师这吸金副业,完全不必割肉式心疼。

但别人就不那么想了。






8.

一早开完晨会,年轻貌美的照美冥老师就饶有兴味地看着幻月。

“没眉毛,你暗恋柱间老师他造吗?”

“哪有,谁暗恋他!”

“那,是明恋喽?”

“你这么八卦,你家羽高造吗?”

“他比我更八卦只是隐藏得深,”照美冥笑吟吟地说,“你呀,脸皮不是很厚么,咋这会儿不承认啦?不就是出柜,又不是啥可耻事。”

“喂,你……”幻月扶额,“退一万步就算是真的,你让满月和水月在同学面前怎么做人?!”

“满月早就青出于蓝了,还会在意你怎样?至于水月,实在担心就把他给我当儿子算了,正好我家闺女老是嚷着让我给她生哥哥呢!”

“令嫒真是天然呆得可爱。”

“只有你没资格说吧!”

……

不过他们再怎么开玩笑,幻月也并不真生气,他心里想着既然立了flag又兑现了,现在就等扉间那边的调查结果吧!







9.

–满月,你的科研书落实验室了,让板间给你送去?

–谢谢扉间学长不用了,我硬盘里有电子版。

……

–满月,有你的挂号信,来取还是我给你送去?

–是SCI的来信,你帮我处理一下吧,拜托了扉间学长。

……

–满月,下个月全国知识竞赛,老师正在统计人数,一起报吧!

–抱歉扉间学长,这次不行呢(≖_≖ )

……

–满月,听说大野木老师要严查考勤了,怎么办?

–多谢扉间学长,我已申请长期网课不必出勤,不用担心我。

……

这,软硬不吃啊!







10.

泉奈拿起扉间的手机在触屏上划拉一阵子,失败了,幼儿的手指打字果然还是困难。

小团子这下急了,按下语音键:

“鬼灯满月!你弟弟被阿飞绑架了!”



(TBC)

评论(2)
热度(39)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