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四)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17.

定位装置安放——成功!

扉间揉了揉被辉夜扔到一边后摔疼的屁股,取出手机打开追踪App。

趁扑倒时在满月身上贴个小到几乎可以忽略的定位仪,扉间表示那个父爱如山的智障交给他的任务,已经算完成一半了。

接下来就是用App在地图上记录下满月的行踪,perfect。

不过满月竟然结婚了?

他还未成年吧?

不对,难道重点不该是,他的结婚对象是个长得很年轻却已经当了奶奶,还有个已经会上网的孙子/孙女的怪物吗?

槽点多到吐不过来啊,果然这个世界越来越错误了……

斑:那女人是谁?

扉间:我怎么知道……

泉奈:(状况外ing)唔,大福真好吃!






18.

吃过午饭,团子泉奈贴着软软的毛领子美美地睡去,扉间把他抱回实验室,放在临时给他搭建的小床上。

为他擦掉嘴边残留的大福,理了理翘起的黑色发丝,又用手指以极轻的力道戳着那肉乎乎的红润脸颊,扉间的目光柔和得不像学弟学妹们眼中那个不苟言笑的学霸。

左右下午没有课,就这样陪着泉奈吧。

不知不觉,眼皮也有些发沉……

醒来时,一件外套披在扉间身上。

下意识看向小床见团子泉奈还抱着毛领子睡得正香,尚未正常运作的大脑第一反应便是——

发生灵异事件了。

扉间伸手护着泉奈,一边警惕地四下环顾。

直到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才放心下来。






19.

“扉间学长一脸戒备,怕不是把我们当人贩子啦!”卷发青年手持玫瑰笑嘻嘻地说。

“一如既往地患有被害妄想症呢……”黑长直吐槽道。

轻浮的止水和毒舌的鼬——这也是世界错误了的影响。

扉间把浅米色外套还给止水:

“谢谢。”

“可别谢我,”止水超长睫毛下的大眼睛撩人地眨了一下,“要是让大家崇拜的满分学长不小心着凉了,我这学生会长的罪过就大了啊!”

“闭嘴,恰啦水,说正事!”鼬弹了他的脑门一下。

“嘛,嘛,别那么冷淡啊,最近扉间学长成为单亲爸爸的新闻在校内传得沸沸扬扬,咱得给他缓解点压力是不是?”

“不是宠妻爱子超级奶爸么,怎么几天没刷论坛就变单亲爸爸了……呸,被你带跑了,散播谣言我等会再收拾你,说吧,正事是什么?”世界错误前双商爆表各方面都无懈可击的止水突然变成这副欠扁样,也是真.糟心。

知道你睫毛长,别乱发电了好伐?

要是校园八卦版里止水的绯闻女友见他目前人设如此,定会怀疑自己被全世界背叛的。

扯远了。






20.

崩坏归崩坏,止水关键时还是靠谱的。

此次前来,就是要和扉间讨论,由谁来代替满月参加全国物理竞赛的。

虽说忍联大学人才济济,物理系更是其中翘楚,凑齐六个学霸参赛还不容易?然而泉奈变小满月失踪,有望拿金牌的只剩扉间、卡卡西和鼬,把握一下子小了好几成。

止水看了看参赛名单,已经确定的人员有五个:

博二:赤砂之蝎
硕升直博:千手扉间
研一:旗木卡卡西
大四:达鲁伊
大二:宇智波鼬

还有一个名额。

“倒是有几个候选人,可总觉得欠点火候,毕竟……”

“我,怎么样?”止水笑吟吟地打断扉间的解释。

“你?”

“这么看不起我?我好歹也是高考理科全满分好不好?”

“不是,这次的参赛要求是物理学相关专业学生,你不是发展心理学专业的吗?”

“这就到检验你黑科技成果的时候了,”止水把玫瑰花举到扉间面前,“听说你发明了一种药水,可以改变容貌。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学生会长的消息就是这么灵通。”

“那个还未彻底研制成功,有副作用。”扉间如实说。

“什么副作用,会死吗?”

“那倒不会,只是……”

“Bingo,”止水做了个OK的手势,“就由我来当小白鼠,如何?惊不惊喜,快不快乐?”

“……”






21.

鼬淡漠的目光里闪现一丝担忧,止水似乎看穿他的心思,灵巧地一转身,熟门熟路揽住他的腰:

“是时候砸一砸他那本校第一学霸的招牌了,以后这头衔就给你,怎么样?”

“不稀罕。”鼬生硬地吐出三个字。

“恐怕你要失望了,”扉间双手交叠,“它的副作用并不伤身体,甚至还不如你的催眠术影响大。”

“嘛,开玩笑而已,别生气嘛,快给我药,我变成满月去参加。”止水凑上前去,把睫毛在扉间眼前无限放大。

“不行。”

“切,真冷淡,宝宝不开心。”止水故意对起手指来,这动作对于男人而言,实在有点让人恶寒。

“不是,”扉间解释道,“满月目前行动受到严格限制,他要是出现在竞赛转播中,看管他的人还不知要做出什么事呢!”

“原来如此……”止水摸着下巴思考,目光扫过泉奈熟睡的脸时,眼珠骨碌一转,心里有了计较,“那么——”

扉间马上明白了他在想啥,恨不得把他那拖得长长的欠扁尾音按回肚里。

不过,虽然不想接受,这却是目前所能想到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好吧,”扉间从实验室里边的柜子中取出一个淡蓝色小瓶,递给止水,“效力一周,喝下时想着泉奈的样子就可以了。”

(TBC)

—————————————————————————————

我真的是止水吹,别问我为什么把他黑了一下下233333

评论(8)
热度(31)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