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十三)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继续黑博人传的紫毛班长,其粉慎入,否则出现不适概不负责

▲本章无cp戏,tag乱打了~



67.

和鼬就世界错误与变身药水之间可能存在的关系进行一番新的讨论后,止水又思考了一下幻月老师说的事情。

幻月目前的认知,与自己不同。

他觉得错误世界里身边的人们的状态是常态,换言之,并不记得大家之前的样子。

但他又说一切都是泉奈捣的鬼,似乎对世界的错误也并非一无所知。

而这些,又与他拜托自己劝说信乐堇有无关联呢?

线索太少,理不出什么头绪……

还是再搜集些消息,等扉间学长解除变身后,看看能有什么新结论吧!





68.

止水打开电脑,开始推敲下学期迎接新生的稿子。

“嘿,小卷毛!”一张带有爱德华新小说插画的限量定制版银行卡出现在他眼前。

“柱间老师,”止水站起身从旁边拉过一把椅子,“您坐。”

“赌赢了一大笔,输家直接把账号过户给我了,密码900619,给你做学生会的迎新经费。”

“这……”虽说老师帮忙拉赞助资金也算是正常,但直觉告诉止水这钱不该接。

“别紧张,已经和你斑叔叔说好了,”柱间拍拍他,“自己侄子的工作,哪有不大力支持的道理——这是他原话。”

“不管怎么说,谢谢老师,不过学生会的经费还有,您就别破费了……”止水心想最近姓千手的怎么这么爱给他钱,也是世界错误的影响么,“还有,冒昧问一句,老师的赌运,怎么样?”

“不瞒你说,我是逢赌必输的体质,每次赌赢准没好事,”柱间掰开止水的手把卡放上,“上次开车违章被吊销驾照,上上次险些叫大野木校长开除,上上上次我三弟差点跟这个世界撒由那拉……所以这钱我不敢攥着,你用就用,不用就捐掉。”

“……”止水一边思考这话怎么接,默默地把卡推了回去。

“你不用我用!”兜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伸手捏起卡片,玩味地看着上边的插画。





69.

是的,你弟弟马上就要被那个八卦社团丑八怪团长拐走了,破财消灾,这卡我收下了——和幻月密谋后回到学生会的兜心想。





70.

“兜拿着也好,反正归学生会,肥水不流外人田。”柱间把这烫手山芋成功扔了出去,长舒一口气。

“老师,你也喜欢爱德华?”兜盯着卡片上的手绘插图看了一会,问。

“啊,没有,这卡是别人转给我的,不过板间貌似挺喜欢她的书,上次模考作文按爱德华style写,被老师狠狠批了一顿,他回家还各种不服气来着。”柱间笑嘻嘻地吐槽幼弟。

“那肯定要挨批,毕竟爱德华高考作文只拿7分……啊!”兜随口说了一句,才发现失言,赶紧捂嘴。

“什么?”柱间诧异地问。

“咦?”一直在思考柱间赌运与世界错误是否有关的止水听到此话也愣了愣。

“没什么,没什么!”兜赶紧打马虎眼。






71.

晚些时候柱间又给止水打了个电话。

“兜在场有些话不方便说,其实我也是有事想找你帮忙。永鵺财团总裁信乐狸先生与家父生意往来频繁,为了稳固合作关系,两人决定结成亲家,也就是想让扉间和信乐堇同学结婚。”

“可是,扉间学长不是……”所以幻月老师让我去劝堇,也是为这事?

“他和泉奈交往多年,用膝盖想都知道不会答应这种莫名其妙的婚事,要是等他知道了,激烈抵抗的话,家父和信乐狸先生的合作关系怕是要崩掉,所以我想趁他休假在外这些天,把此事掐死在萌芽状态。”柱间想了几秒,继续说,“虽然有些不好启齿,但可不可以拜托你,旁敲侧击地求田岛叔,给家父写一封正式的联姻申请?反正他早就默认了两人的关系,有他出面,信乐狸先生自会知难而退。”

“老师……”止水扶额,“比起我,这事难道不是让斑叔叔说更直接?”

“不妥,斑向来百般护着他弟弟,要是说了,他恐怕会打死信乐堇。”

……

所以,您是和幻月老师商量好的吧?





72.

止水明白,这事恐怕是推不掉了。

跟田岛爷爷开口,还是有些困难啊,所以找个时间探探信乐堇的口风吧……

(TBC)

评论(2)
热度(10)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