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十八)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温柔的因陀罗与高冷的阿修罗上线www






99.

“你们在这边还没出过大宅,就这么跑出来也不怕迷路。”两人模样明显比满月成熟,可满月的语气,却颇有几分长辈的样子。

“不是有定位仪嘛,我和阿修罗研究了一番,还不太难用。”腌萝卜眉眼线青年声音柔和好听。

“嗯。”粗犷健美青年一脸淡漠高冷。

“这就是,爷爷的家吗?”眼线青年四下打量着宽敞明亮的房间——设施虽不华丽,却简洁温馨,让人舒服。

“是啊,”满月回答,“因陀罗如果喜欢,可以常常来做客,阿修罗也是。”

“好啊好啊!”因陀罗开心地拉起阿修罗的手,“以后,我们每周都来找爷爷玩!”

“不。”阿修罗抽出手,冷冷地说。

“别这么冷淡嘛,真是没有兄弟爱!”因陀罗撒娇似的撅了噘嘴。

“兄弟爱?不存在的。”








100.

说话间他们已经过玄关走到客厅。

“奶奶,我们来找您了!”因陀罗来到辉夜身边,温柔地说。

“说得好像我会迷路一样。”辉夜抚摸因陀罗的双手,拉他在自己身边坐下,又示意阿修罗坐到她另一侧,然后对幻月介绍道,“他们俩就是我的孙子,因陀罗和阿修罗。”

“啊!”经过一番冲击,幻月终于推翻了自己之前完全不靠谱的脑补结论,稍微有些理顺了思路,懵懵地问,“他们,他们俩是那个黑家伙的儿子喽?”

听闻此言,因陀罗有些忧郁消沉地皱皱眉头,阿修罗则一脸不屑与轻蔑。

“当然不是,”辉夜尬笑,“他们的父亲是我优秀的长子,而不是那个猥琐的胎盘!”

胎盘?!

“我生下双胞胎儿子后,把胎盘埋在屋后。”辉夜见幻月脸上的表情越发懵逼,解释道,“可不知是不是那座山有灵气,突然有一天胎盘破土而出,化成人形,还有了自己的意识,并自称黑绝。于是他也以我儿子的身份,与我们生活在一起。”

胎盘……成精了?

幻月已经无力吐槽这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事件,他不禁捂了捂脑袋。






101.

“我发动术式时,黑绝应该和我另外两个儿子在一起,可时空转换一发动,他却和我还有两个孙子一起来到这里。”辉夜继续解释,“我怀疑有人在术式中捣了鬼,因为刚刚来到这个时空时,从来不会受伤生病的黑绝非常非常虚弱,就像咒术师的法力被耗光一样。而且我的两个孙子性格也发生了极大变化,好像互换了灵魂,又不完全像。”

“这些和你要娶满月有什么关联?”经过一番消化,幻月大概明白了辉夜的来头,却依然完全不明白,她拐走自己儿子目的为何。

“爸,有件事比她为什么娶我更关键,”满月身为辉夜事件的知情者,冷静地说,“辉夜大人还记得,来到这个时空的精确日期吗?”

“我对你们的纪年方式并不了解,不过,我会用贴树叶的办法来记载在这里度过的时间,现在,是第70天。”辉夜说着,又轻轻牵起与她相对而坐的满月的手,“也是我与夫君相识的第52天。”

70天前……那不正是圣诞假期前三天吗?满月思忖——正是那天,扉间学长领着幼体化的泉奈来到实验室,也就从那时起,似乎每一个人身上,都发生了或多或少的偏离。







102.

这两件事,是否存在联系?







103.

“辉夜大人,如果您最终目的是回到月之都,您或许可以跟一个人合作。”满月略作思考,说道。

“谁?”

“我的学长兼朋友。”满月尽量用洪亮而清晰的声音说,像是有意让浴室里的扉间听到,“他掌握很多现代科技,甚至研究过不少难以解释的现象。这两个月,他一直在探讨自己和身边其他人出现变化的原因,我想,你们也许能从对方那里得到一些线索。”

……

正聊着,阿修罗冷漠地站起身。

“怎么了?如果对聊天不感兴趣,哥哥陪你出去走走。”因陀罗宠溺地说。

“只是上厕所而已,”阿修罗面无表情,“还有,尼桑不要以为,我这么大了还会依赖你。”







104.

满月突然反应过来卫生间里还有人,并要提醒时,阿修罗已经拉开门。

结果——

一直趴着门听对话的扉间整个摔了出来,满身泡沫一丝不挂地趴在地上。

“爷爷,您怎么……”阿修罗被突然摔出的人吓了一跳,看清楚后,盯着扉间变的满月的身体,一时语塞……

您看上去瘦瘦的身材竟然不比我和尼桑差!(重点错)







105.

“我来放洗发液,不小心滑了一下。”扉间淡定地解释。

阿修罗解手完毕回到客厅,才猛地反应过来——

“诶?两个爷爷??”

(TBC)

评论(6)
热度(19)
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