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六)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145.

兜现在很困扰。

止水成了扉间与泉奈的临时“保姆”,学生会的工作再次丢给了身为副会长的他。

这倒没什么,左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bushi),但问题是有些工作相关资料只有止水电脑上才有,兜不得不借用。

而止水的电脑,与他租来实习的公寓客厅的摄像头,是相连的。

出租区人员流动大,失窃事件时有发生,装摄像头本也是防患于未然。

却不料……




146.

兜随手把进度条往前拉,结果——

雷谷跑回家躲人视线偷偷哭,以及止水回去抱抱他顺了好一会毛的镜头,尽收兜的眼底。

兜:可了不得.jpg

这下止水又有新把柄在兜手里了,等毕业联欢又有猛料了,兜拼命压制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淡定地拿出U盘拷贝视频。

但他没想到的是,上个厕所的功夫,柱间老师刚好进来拿东西,并且由于电脑屏幕朝门,他一眼便看到了。





147.

兜回来,突然见到一只蹲在墙根消沉的巨型草菇,他是极其懵逼的。

“柱间老师,您这是唱哪出?”

“兜,”柱间阴沉着脸抓起桌上的指甲刀塞到兜手里,“我的罪恶罄竹难书,唯有以死谢罪,这一刀,就你来捅吧!”

兜:exm?这都什么跟什么……

“我做不到!!”兜一把抓起指甲刀摔在地上,“老师您冷静啊!”

柱间耷拉着脑袋指了指电脑。

兜:emmmmm

“老师,老师您听我说!”兜使劲晃了柱间好几下,“止水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是他的作风不好,这跟您没有任何关系啊!!”

“不,我说的不是止水,是那孩子……”





148.

那孩子,一定是有无法向别人解释的原因,才会避开家人和同学的视线,一个人躲起来哭,这个原因,最可能的便是赌博导致倾家荡产……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么——柱间懊悔万分地抱着头。

“您的绯闻对象??”兜突然想起前几天的八卦报纸,自以为是地认定了柱间老师消沉的原因,“原来不是您ntr止水,而是止水ntr了您吗?”

“药师同学,”柱间无力吐槽,“你的脑袋怕是被穿山甲打出洞了。”





149.

“不行,我要去找他!”柱间起身就往外走。

兜默认了自己的推测,反倒内心不再波澜起伏,一边处理手上的杂活,一边继续看视频。

原来鬼灯满月有双胞胎兄弟吗?


(TBC)

评论(3)
热度(13)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