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八)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喂食play预警,我的节操怕是余额不足了……





158.

LC大学没有忍联大学那样的蛋疼八卦社团,所以雷谷被人在广播里喊话的事,被几个损友吐槽几天后,也就罢了。

上次和柱间老师同框被拍,并不是没有同校学生目击,但他们全当是某个长辈,几乎无人议论。

所以说,雷谷大概是与花边粉泡绝缘的体质。




159.

同样身为学生会长,止水表示羡慕嫉妒不恨,毕竟他可是平均三期上一次八卦刊头版的人。

虽然已经习惯且能应对自如,但并不意味着他喜欢被如此消遣。

尤其有时,他登上头版的八卦刊还会被莫名其妙塞到私家信箱里,比如上次的鸣人家。




160.

这不,又来了。

读小学的木叶丸看不懂标题,但他认识照片上的人是表姑家那个总被当做榜样的哥哥。

“止水哥哥,‘学生会长桃色不断,现实版后宫男主惊现校园’是什么意思?”

这篇他看过,说他在和鼬交往的同时,与爱德华、满月牵扯不清,还勾搭上了扉间与泉奈的孩子……

“木叶丸,你从哪里看到的?”调侃我也就罢了,干嘛到处散播这种垃圾文化毒害小孩子!

“就,放学后在信箱里发现的报纸啊……”木叶丸觉得止水声音难得的严肃,有点心虚,“那个,止水哥哥,我是不是做错了……”

“不是你的错,”止水语气缓和下来,“不过,撕掉吧。”





161.

“……八卦社团那帮人是有多恨我……”止水挂断电话,把煮好的窝蛋瘦肉粥端进来。

“往好处想,”扉间依旧躺尸状态,做不出什么表情,瘫着脸吐槽,“幸亏她们只写八卦,没做什么投毒捅刀这类威胁你人身安全的事。”

“呸呸呸,再乌鸦嘴万一一语成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止水保持着招牌微笑,盛好粥晾在窗台上。

……

“不许你喂白毛吃!”团子泉奈噘着嘴看止水端碗向床边走来。

“那,你喂?”继续招牌微笑。




162.

话虽这么说,可团子泉奈的精细动作还处在三岁水平,无法准确地舀起粥再一滴不漏喂到扉间嘴里。

怎么办?

泉奈盯着热乎乎的粥出了一会神,突然灵机一动,有了!

“白毛,张嘴——”泉奈端起碗喝进一口,再贴上去送到扉间嘴里。

止水:目瞪狗呆.jpg

“好吃吗?”

“你说的是粥,还是你?”

“白毛你这样的发言会让人以为你是恋童癖的!!!”

止水内心:喵喵喵?你俩至少等没有旁观者时候再这样啊……




163.

“喂,止水哥哥,什么事?”

“木叶丸,你愿不愿意来我家玩几天,包吃包住。”

再没人陪我一起当电灯泡,我怕是要尴尬癌晚期了……


(TBC)

评论(17)
热度(12)
2017-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