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五十一)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越到结尾越不搞笑了www,完结后大概再加几个活跃气氛的番外?




278.

“嘿,泉奈!”

变回成年体后返回学校的头一天,带土就不知被什么风吹来了的到寝室找他,笑得一脸可疑。

“正要找你,”泉奈看了一眼带土随身包上的鸢氏魔眼品牌logo,“以后别叫我代言你那劣质美瞳了好不好。”

“哪里劣质,我的淘宝店可是好评如潮啊!”

“强烈怀疑好评是不是刷的,你看,”泉奈指了指自己眼睛,“这几天一直又痒又涩,要是被当成红眼病隔离,学位认证都得错过了!”

“是你的体质原因,为此——”带土嬉皮笑脸,“这里有一款专门治疗红眼病,啊呸,眼结膜过敏的晓牌润眼液,鸢氏旗下品牌,你值得拥有!”

“算了,我还是去医院买比较放心。”

带土悻悻地撇撇嘴,心想:反正品牌都打出去了,也不在乎少个淘宝卖家秀模特……至于晓牌润眼液,回头找止水代言吧,他眼睛好看。

止水:我拒绝。




279.

斑:所以带土平时都在用我赞助的钱做什么奇奇怪怪的品牌?

带土:我乐意,分成又没少给你一分一毛。




280.

下午扉间陪泉奈去开抗过敏眼药水,正遇到给雨由利办完出院结算的满月。

“辉夜大人这边有新进展,咱们找个地方聊。”

他们在旁边的咖啡馆开了一个小包房。并且连上微信视频,带止水一起讨论。

“昨天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帮辉夜大人画了阵法,”满月开口道,“结果意外地发现,能量的维系度要高于她自己画时。所以我和因陀罗、阿修罗讨论后猜测,也许是因为她引发时空震荡后,自身的能量发散,无法同时完成聚合能量和形成阵法两件事,但如果只聚合能量,就容易得多了。

“后来因陀罗和阿修罗也画了,他们画的阵法能量维系度,介于我和辉夜大人之间。他们穿越时与辉夜大人距离最近,因此受到时空震荡的影响比我大,比辉夜大人小。我由此大胆猜想,如果由一个在辉夜大人穿越时,距离穿越点非常远的人来画,效果会不会更好?”

“话虽如此,可到哪去找这样的人?”扉间思考到,“这座城市乃至周边城镇的人都受到了影响,而对于太遥远的陌生人来说,这件事又过于离奇。”

“双语区会不会有当时在国外的人?不如去问问吧!”泉奈提议。

“有是应该有,”扉间伸出手指轻轻给泉奈擦掉嘴边的一点点咖啡沫,“关键是怎么解释对方才能相信我们并乐意帮忙。”

“我倒是知道一个合适人选——”视频镜头里的止水眨眨眼睛说。

“谁?”三人异口同声。

“雷谷的父亲,荒川凛先生。”止水回想了一下雷谷和他聊天时说起的爸爸的行程,“当时他正在南美洲。”




281.

“已经和我爸说了,”雷谷接到止水的消息后,很快打来电话,“他同意帮你们,不过,下月初爸妈结婚二十周年,他俩打算去夏威夷。除了出门那段时间外都没问题。”

……

“这样的话,我回去和辉夜大人商量。”满月看了看止水发来的行程表。




282.

经过商议,最终时间定在满月期末考试后的第二天,同时也是荒川凛先生出门之前三天。

“夫君,我已打扰这么久,实在不该再为难你,”辉夜挽住满月的手,轻柔地说,“但我现在回去,不出多久那些所谓的权贵还是会来打扰,然而我要是已经成亲,便能叫他们彻底死心了。所以我希望,夫君能暂时跟我回去,待重返月都的术式完成,我再送你回到这个时空。”

“……”满月一时没有心里准备,愣了一下,陷入沉默。

“这是一个无理要求,但你必须接受!”辉夜好笑地看着满月怔怔的模样,学着初次见面“拐骗”他成亲时的语气,说道。

“噗……”满月也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不禁笑出来。

“好,我愿意帮忙。”顿了几秒后,他坚定地点点头。

“以后,和林檎姑娘结婚吧!”

“诶?”满月刚刚恢复正常运转的大脑又突然混乱起来。

“她是这个时空里,唯一一个身上带有我的生物信息的人。”辉夜将手指插在满月的发丝中,“这样,我即使身在月都,也会觉得并没有离开夫……满月君太远的。”

满月已经不知自己该惊讶,该脸红,还是该吐槽眼前这不平凡的女人那不平凡的脑回路了。


(TBC)

评论(2)
热度(6)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