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3)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03.召唤阵,启动!

 

 

卡卡西总觉得,最近的鼬有点奇怪。

 

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问起他时,又说没有。

 

他想起镜给他令咒时说过的话:

 

“Master一共有七位,但他们彼此之间并不知晓,而当Servant召唤出后,也会隐瞒自己的身份。”

 

所以,鼬也是圣杯战争的参与者吗——卡卡西心想——他要找的,会不会是用以召唤的媒介?如果没猜错,待开战后要尽快调查出鼬的Servant是谁,避免与之战斗……

 

不过这是后话了,卡卡西倒是已经找好媒介物,是一把生了锈的标枪尖。

 

“自古枪兵幸运E,虽不知镜前辈怎么想的,但这种同胞相残的战斗,还是输掉比较好。”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画起了召唤阵,随后念诵起镜教给他的口令。

 

召唤阵发出光芒,与手臂上的令咒相映。光芒散去,只见一位绯色马尾,赤瞳,手持长枪,衣着也为赤色系的少女出现在他面前。少女见到他,咧开嘴一笑,露出可爱的虎牙。

 

“Master,我是你的Servant,Lancer,名叫佐仓杏子!也是一位魔法少女哦!”

 

“魔法少女?”这个词汇对于忍者而言过于陌生,卡卡西弯了弯眼角,又捧起《亲热天堂》,“听起来很厉害,嘛,我是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大叔,你在看什么?是成为忍者的秘籍吗?”杏子看了看《亲热天堂》的封面,却不知代表什么。

 

大叔= = 卡卡西黑线——天生银发而已,我的脸哪里像大叔?

 

“当然不是……可你看样子并不来自这个世界,怎么会知道忍者?”

 

“我们应圣杯召唤而来,圣杯会赋予全部Servant这个世界有关的常识,否则沟通都费劲,仗还怎么打?!”杏子四下打量卡卡西布置简单整洁的房间,“话说别的Servant都到了吗?”

 

“这个就不清楚了,”卡卡西摊手,“除了监督人,没人知道其他Master都是谁,更别说可以隐藏行踪的Servant。”

 

“连对手都不知道,真是让人不爽,就让我把他们挨个揪出来吧!”杏子摩拳擦掌。

 

“好,好,只要不伤及无辜,随你来。”卡卡西耷拉着眼皮摆摆手。

 

“嗯!”杏子得到应允,开心地答应,“我先去外边探探风,晚饭劳烦卡卡西大叔多准备一份啦!”

 

卡卡西坐下来,继续阅读《亲热天堂》。

 

晚饭时分杏子回来,垂着头一脸无精打采。

 

“怎么啦,Lancer?不会出师不利被别的Servant打了吧?”卡卡西调侃道。

 

“街上有好多吃的,超——想——吃!”杏子鼓着嘴巴,“可是我这副和木叶村格格不入的打扮,没法实体化,吃不到,不开心!”

 

“好啦好啦,明天我就帮你弄几套衣服。”卡卡西看着她那副郁闷得滑稽的样子,有点忍俊不禁,“晚饭倒是做好了,虽粗陋些,好歹先填饱肚子。”

 

“哇!真的?!”杏子瞬间双眼放光,火速冲到桌子前,“秋刀鱼诶!!!!卡卡西大叔咱们先吃饭,一会儿给你讲些了不得的东西!”

 

……

 

英灵之间可以互相感知气息,杏子此次出门,的确遇到了另外几个没有实体化的Servant。

 

“我遇到了Rider,Caster,Saber,还有实体化却没有换衣服大摇大摆走在街上一脸趾高气扬令人不爽的Archer,也感受到了Berserker的气息,虽然他没有出门。”杏子一一向卡卡西汇报,“加上我,一共六人,唯独察觉不到Assassin,不过这很正常,Assassin的职阶技能便是气息遮断。”

 

看来大家一样,都正在暗中观察,以思对策。

 

“既然对手已经明了,”卡卡西眯起一只眼,“胜算如何?”

 

“这我哪里知道!”杏子“大”字坐在沙发上,“只是知道他们出现了,实力可没办法靠气息探知,不过,我最讨厌失败!你呢,卡卡西大叔?”

 

“嘛,说这个之前,先把大叔二字去掉怎么样。”卡卡西用的是肯定句。

 

“切,这可是尊称!”杏子啧了两声,“好吧,卡卡西先生,既然成为Master,你的愿望是什么?”

 

“没想过。”

 

“怎么会?圣杯不会选择没有愿望之人的!”杏子认定是卡卡西不想告诉自己,有些不爽,“我可是有超级厉害的愿望,不过你不告诉我,我也不告诉你!哼!”

 

“等等——”凭借在暗部工作的经验,卡卡西隐约觉得窗外有些不对劲,屏息静听。

 

“嗯?”

 

然而那种感觉一闪而过,几乎瞬间就消失了。

 

“Lancer,刚刚外边有没有别的Servant经过?”

 

“没有啊,怎么了?”杏子一脸不解。

 

“错觉吗……”卡卡西微蹙眉头,像是自言自语。

 

 

(TBC)


评论(15)
热度(6)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