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一)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1.

主题:【求助】奶奶带回家一个新爷爷,都能当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孙子了,怎么办?在线等。

(省略正文五千字)

作者:小呀小陀螺

如果你觉得你点开了一篇论坛体文,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贴子(标题)只是抛砖引砖而已。



2.

“嘿,白毛——”

实验室的门被草率地推开,怀抱着一个三岁团子的白发青年从一堆试管中抬起头,瞟了一眼来访的那张欠扁的脸。

“哼,白毛是你叫的吗?”这边嗔着来人,那边却抚摸着怀中团子柔顺的黑发,一脸宠溺地看着他吃车厘子,肉乎乎的小脸上沾满红色的果浆。

“真是失礼!”那高个子中年人一脸滑稽,“我好歹也是这大学的老师吧,就不能稍微给我留点威严?”

说罢看到那可爱到犯规的团子,拼命忍住了伸手摸摸的冲动,被萌得心里一阵奇痒无比。

可是这孩子,哪来的?

“你儿子?女儿?”他歪歪脑袋做思考状,“那个,泉奈生的?”

“……”

“虽说博士生可以结婚生孩子,但你倒是没啥,泉奈怎么办?我都俩月没看到他了,产假得五个月吧,这他不正好错过毕业答辩吗?耽误人家毕业,这样的你,怎么看我都觉得有点渣。要不……”

听了此话,白发青年怀中的团子一下子气得鼓鼓,小嘴一瘪,眼泪汪汪地瞪着高个子中年人。

下一秒,一颗车厘子籽从团子口中吐出,不偏不倚打在他的眉心。

不对,差点忘了他并没有眉毛。

“鬼灯幻月老师,”白发青年朝高个中年翻了个白眼,把团子抱得更紧,不断地顺毛,“为什么这个世界都错误了,你的智障人设还是屹立不倒?”

“咳咳就算我和你哥很熟以前是同学现在是同事从小把你当弟弟但我毕竟是老师这一点你要记好了,”幻月故作正经却愈发滑稽的表情实在不像闹脾气,“骂老师可不好哦千手扉间同学。”

“无眉智障,你又吃标点了。”扉间淡然地吐槽。

“是幻——月——老——师!”幻月把“老师”二字加上重音。

“你这智商能当十年老师没被开除,真是人间奇迹。”扉间继续吐槽。

“好吧,随你怎么想,我这回找你可是有正事的。”幻月揉了揉刚刚被车厘子籽打中的额头,“在说事之前,能不能让你女儿不要再攻击我……”

看了看团子秀气可爱的小脸,幻月在心里默认了这是个女孩。

噗——又一颗车厘子籽飞向他的额头。

“……”幻月无语,这暴脾气是随爹还是随妈(划掉)另一个爹啊!

“好了泉奈,别欺负他了,”扉间在萌萌哒团子脸上亲了一下,“以一个智障的IQ是无法理解你现在的变化的。”

别一口一个智障好不好……

不,等等,似乎有件事比被称为智障的冲击力更强……

泉奈?????

那个孩子?????

!!!!!!!!!!!!!!!!!

信息量太大以至于幻月离开扉间的实验室后很久才反应过来,他要说的正事忘说了。


3.

幻月只好把求助电话打到柱间那里。

至少哥哥会顾及多年交情,不会像弟弟一样毫不留情地吐槽自己的智商。

不不不,不吐槽智商并非因为交情,而是他也有把柄在幻月手里。

比如逢赌必输欠了一屁股饥荒什么的……

柱间晚上就把这“正事”跟扉间说了。

这个鬼灯幻月,还有这一手吗?

要不要劝大哥少跟他来往,免得近墨者黑拉低智商,以后在学生们面前威严不保……

诶等等,大哥最近怎么每天九点不到就回来了,以前不都在赌场鬼混到后半夜,然后白天没有课时就窝在教师宿舍睡大觉吗?

哦对了,因为这个世界是错误的。

扉间这样想着,躺下来把睡熟的团子泉奈搂在怀里。

幻月虽然是个智障,他说的事确实自己也有几分在意,明天开始好好调查一番吧!

亲了亲团子泉奈的小胖脸,扉间也很快进入梦乡。


4.

幻月的烦恼就是,他的大儿子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出现了,既没去上课,也没回家。

就是那个一点都不滑稽更不智障,长得也比老爹帅多了,品学兼优,拿全额奖学金的物理系跳级学霸,鬼灯满月。

也没跳几级,十七岁读大二而已。

他和扉间私交不错,因同样的学霸属性和相似的理想而很有默契,经常到实验室给扉间学长当助手同时学习前沿科技。

世界错误了之后,满月好像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唔,要说唯一的影响,就是莫名消失吧!

哈?你说难道不该报警吗?

嗯,虽然说消失,但只是不露面而已,课程从网上听,测验时把答案同步微信给老师,谁给他打电话他都接,谁跟他视频他也同意,一看就非常安全,甚至可以说过得很滋润,只不过对于自己目前的位置以及跟什么人在一起这类信息闭口不谈。

大概是到哪个封闭的科研所实习了。当爹的鬼灯幻月如是想——

在看到本文开头的求助贴之前。

那个楼主对他“新爷爷”的描述,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像大儿子??

把贴子读给正念小学高年级的小儿子鬼灯水月,水月听罢,露出关爱智障的眼神:

“老爸,傻哦,这世上相似的人多了去了,哥哥怎么能做那种事。”

不过幻月还是有点不放心,便让扉间调查此事。

“你要是肯帮这个忙,我就把你哥的赌债都还了。”幻月立了个大flag。

“哈?你哪有那么多钱?”

“别看我这样,我的副业可是心理咨询师。”

“你的病人们现在还好吗?”

“真是过分!”


5.

还赌债这个flag在扉间眼里还是太大了。他过后给幻月发了条微信:

无眉智障,你不会暗恋我大哥吧?

很快得到回复:

臭小子你这是在亵渎我对满月的父爱!且你大哥不是在跟那个高达公司老板交往么!

(tbc)



以及cp的tag,哪章谁的戏份多我就打上谁的了……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