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求人肉某个擅自进产房的变态

cp扉泉,搞笑欢脱向~

ooc预警!逻辑混乱预警!

梗来源:《产科医忍》


事件真相回顾:模范男友扉间陪泉奈检查移植后的眼睛融合度是否正常,在医院听闻高龄产妇难产情况危急,遂将标记留于产房外的产妇老公后背上,打算用飞雷神带来纲手,不料纲手带来时,老公已进产房陪产,扉间因此出现在产房,于是他没弄清怎么回事就一脸懵逼地被当成了变态…………


【贴子正文】


楼主  木叶的花朵:

我是木叶医院产科一名普通的护士,今天我要爆料一件非常有伤风化的事。
今天和一个产科医忍两个护士同胞一起为高龄初产妇M姐接生,M姐难产,野原琳主任去找整个忍界医术最精湛的五代目火影纲手大人,幸运的是纲手大人很快来了,孩子也顺利生下来,母女平安,可喜可贺。

但是(划重点),为什么一个男的跟纲手大人一起进来了啊!一个男的!男的!白毛中年男!而且并不是纲手大人的老公自来也大人!!是个我们从来没见过的人!!他是不是尾随纲手大人进来的变态啊!专门偷窥产房的大变态!!尼玛M姐都受到惊吓差点生不出来了好么!要不是纲手大人实在厉害,真怕孩子保不住……

世界上怎么有这么恶心的人啊!求人肉,我们全医院组团去K死他!


2楼  拉面就是正义

沙发,这种事实在太过分了!
楼主看清楚那人长什么样了吗我说!
白毛……卡卡西老师不会做这种事,赌一碗一乐拉面的,肯定不是兜就是飞段!


3楼  木叶的花朵

回楼上,没看清啊,遇到这种事第一反应肯定是轰出去,谁会仔细看!


4楼  福利院长兜君

以我的人格发誓,绝对不是我!!


5楼  艺术就是爆炸

@ 邪神大人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飞段


6楼  邪神大人

kao,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最近都没去木叶! 白毛就一定是我?鬼灯兄弟不是吗?会画画那小子他哥不是吗?云隐不也好几个么!!!


7楼  超兽伪画

楼上你看清楚再说话,我尼桑和鬼灯兄弟是中年男人么?


8楼  黑豹

我们云隐的白毛长得都黑,所以楼主你见到的人肤色如何?


9楼  木叶的花朵

回复 黑豹:额,我记得长得挺白的。


10楼  千手柱间的对手

飞段你别抵抗了,乖乖承认吧,否则以后别跟我要钱。


11楼  好孩子阿飞

回复 千手柱间的对手:斑爷你怎么知道得那么详细……


12楼  千手柱间的对手

回复 好孩子阿飞:啥?


13楼  IZUNAAAAA

带土,我大哥是龙炎放歌,他不怎么上论坛。那人白毛查过他IP,坐标泷隐……


14楼  邪神大人

回复 千手柱间的对手:角都滚粗!


15楼  千金难买赌运好

楼主啊,事情不是你想象那样,围观的各位也是,都散了吧!
另外,我一直好奇谁脸那么大自称初代目的对手,原来是角都那重口味。。。。。。


16楼  目标八代目!

看来楼上是知情人,求爆料(搬小板凳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17楼  千金难买赌运好

回复 目标八代目!:小屁孩一边玩去!


18楼  海市蜃楼

我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了……
@ 毛领科研人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这可比你和伶鼬酱的绯闻更劲爆。


19楼  IZUNAAAAA

回复 海市蜃楼:你才是伶鼬,你全家都是伶鼬!


20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海市蜃楼:没眉毛鬼灯幻月,跟踪我们的账还没算呢!


21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IZUNAAAAA:他是大牡蛎


22楼  IZUNAAAAA

回复 毛领科研人:要抱抱!(。´-ω)(ω-`。)


23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IZUNAAAAA:乖~


24楼  海市蜃楼

LS和LSS注意点影响行不,秀恩爱回家去!再秀把你们那天干嘛了都爆出来!


25楼  rap君

哦哦,爆料!八嘎呀路,空诺呀路!听爆料,我已准备好!


26楼  木叶的花朵

回复 海市蜃楼:啊,你认识他?求爆求挂各种求!毛领科研人么……说来他那天穿的衣服好像是带个毛领……


27楼  大大的大森林

厉害了我的弟!


28楼  千金难买赌运好

回复 大大的大森林:怎么连爷爷都来围观了,事情不是您想象那样啦!


29楼  木叶的花朵

回复 千金难买赌运好:一产房的人都能作证你还替他辩解么?你谁啊,他又是你什么人?


30楼  千金难买赌运好

回复 木叶的花朵:我是纲手……


31楼  木叶的花朵

回复 千金难买赌运好:啊五代目大人,抱歉失敬了!


32楼  IZUNAAAAA

回复 千金难买赌运好:所以小纲你这目击者还是解释一下吧,免得大家都误会我家白毛~


33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IZUNAAAAA:没事,你相信我就好!


34楼  IZUNAAAAA

回复 毛领科研人:⁄(⁄⁄•⁄ω⁄•⁄⁄)⁄


35楼  千金难买赌运好

回复  IZUNAAAAA:好的前辈。


36楼  千金难买赌运好

咳咳,流言止于智者,关乎木叶昔日火影名誉,我有必要把事情真相告诉大家。

楼主说的人,是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大人,即我的二爷爷。但事情并非楼主说那样。

扉间前辈为了争取抢救时间,去找我之前把飞雷神标记设在了产妇老公的后背上!注意,这时产妇老公还在产房外,这一点泉奈前辈可以作证!

可是扉间前辈把我带到医院时,产妇老公被允许进产房陪妻子,因此他才会出现在产房里,那是因为飞雷神标记在产房里,而不是蓄意偷窥!

他也很无辜啊!


37楼 木叶的花朵

回复 千金难买赌运好:原来是这样么,好吧我们确实都误会了。。。。


38楼  邪神大人

我就说跟我无关,MD刚才谁一个个振振有词的?!


39楼  疯狂阿凯青春绽放

可是二代目大人为啥标记在产妇老公后背上?标记产房门口不就行了!


40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疯狂阿凯青春绽放:因为不确定会不会临时改成剖腹产进手术室,还是标记在人身上保险些。


41楼  海市蜃楼

扉间好体贴,你的另一半如果能生孩子,肯定很幸福吧!可惜了………


42楼  IZUNAAAAA

回复 海市蜃楼:哼!╯^╰


43楼  海市蜃楼

回复 IZUNAAAAA:难道说你能生?还是你打算做眼睛移植手术后再做个(不可说)的手术?


44楼  雷牙Apple

幻月前辈好污啊,无法直视。。。


45楼  IZUNAAAAA

回复 海市蜃楼:TAT你欺负我!!!


46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海市蜃楼:鬼灯幻月你闭嘴,以为我不敢上后台给你永久禁言么?!


47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IZUNAAAAA:乖,咱别理他~


48楼  IZUNAAAAA

回复 毛领科研人:呜…白毛,我要吃甜团子🍡


49楼  毛领科研人

回复 IZUNAAAAA:晚上做给你吃么么哒!


50楼  鲛肌

刚上来就被迫吃了一嘴狗粮,感受到了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

——————————————————————————————

【当天晚上的彩蛋】


“喂,泉奈,恢复期吃太多甜食不好哦!”

“好吧,既然白毛这么说,今天只吃10串好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