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十)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50.

时间拨回到当天下午。

一家高档餐厅里,柱间、斑和赌场老板角都在一起吃饭,或者说,谈生意?

“所以,宇智波先生,贵公司愿意为赌场赞助了?”

“嗯。”斑一脸严肃地递上合同,“不过有个条件。”

“好说好说!”角都由于小时候受过伤,脸部曾大面积缝合,现在基本做不出什么表情,但听得出他心情极好。

“以后,”斑指了指柱间,“不许让他在你这儿输一分钱,至于用什么办法,就是你的事了。”

“唔……”角都盘算了一下,高达公司的赞助带来的效益,要远远多于柱间赌输的钱,于是一口答应道,“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没问题,宇智波先生,包在我身上!”

“啊,太好了!”柱间隔着桌子抓紧角都双手,一连说了几百个谢谢。

角都有点嫌弃地抽开手:“赌一局输一局也是服了,我邻居家的孙女都没你这么笨。”

“额,她多大?”

“八岁。”

“……”柱间头顶不断冒出的黑线多得可以打毛衣。

“我就不信了,”拨开一大堆黑线,柱间向角都示威,“你我现在就赌一把,看我能不能赢!”

“赌什么?”角都暗暗好笑但是无法做出笑的表情。

“赌斑的手机会在一分钟之内响!”

“不可能的,这个点生意人都在睡午……”

话音未落,斑的手机果然响了。

“看看,看看,我就说!”柱间兴奋不已,“买单去吧,角都。”

角都:本来不也说好是我请吗?


51.

角都下楼买单,斑接起电话:

“你好,Gundam公司。”

斑一不小心按下了外放,很奇怪的哭声把他震得赶紧将手机移开半米远。

对方好像一边哭,一边还含糊不清说着什么。

柱间一头雾水地去看来电号码:xxxx2505438。

emmmmm,这不是,照美冥那会为了逗羽高,给他选的号吗?!!

刚要开口问羽高几句,斑没好气地挂了电话,吐槽道:

“这年头,诈骗手段都这么low,好歹用个正常点的哭声吧,用魔音,一听就假到北极圈。”

魔、魔音……柱间想起有一天照美冥跟幻月说,她把羽高手机设成了魔音模式,而刚刚的电话,就是……

“斑,”柱间表情严肃地说,“你把羽高怎么了,他咋一听到你说话,就哭得那么惨?”

“羽高?你们学校那个年轻老师吗?”斑皱眉苦思自己与这个人的交集,却毫无印象,“我跟他并不熟,甚至话都没说过。”

柱间开始接二连三给羽高打电话,然而一个都没接通。


52.

不会是……想不开了吧?羽高的电话干打打不通,柱间不自觉地往最糟糕的方向脑补,紧接着开始对斑说教:

“这件事我们有必要谈一谈。斑,我可以原谅你一时冲动犯的错,但是,做过的事就必须负责。如果你真的(下的反义词)了他,就要马上道歉悔改,并且予以相应赔偿。”

“都说了我没有,”斑面露愠色,“我跟他不熟。”

“刚才电话是羽高打来的吧?”柱间翻出通讯录里羽高的号码给斑看?

“……”

“他确实哭得连话都说不出了吧?”

“……”

“所以你还不承认?”

“……我为什么要承认根本没做的事?!”斑炸毛,“哭就是被强x么?就不能因为别的?能不能别什么事都往污了想?”

“如果因为别的,会打电话给你?”柱间看斑一时半会不会承认,也不继续激他,而是往群里发了一条说明消息,然后给照美冥打了电话。

“么西么西,柱间老师?”

“看群里,还有,尽快联系到你老公,给他打好几个电话他都没接,我怕……”

斑抢下电话,点开柱间发消息的群,紧接着,一头本就炸得很的长发又扩大了一圈:

“千手柱间我问心无愧你不信可以去检查羽高的菊花!”

这一吼不要紧,整个餐厅的人目光齐刷刷落在他们身上,包括结账回来的角都。

真是,无法直视……


53.

冷战的两人各自不爽。

斑打电话给带土,把这表侄当成树洞,抱怨一番,罢了却忘记挂断电话,巧的是带土也忘了。

柱间思考自己是不是说得有些过分,想着想着觉得脑子很乱就开始在千手兄弟的微信群里掷骰子,不一会,跟瓦间板间聊了起来。

群名字叫“盖楼房的千手”,而兄弟四人的昵称则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一二三四。

四:大哥今天怎么没去赌场也没约会?

三:难不成改和我们赌了?

一:偶尔也得陪寒窗苦读的弟弟们放松一下嘛!总读书不休息,脑子会累坏掉的。

……

四:二哥今天怎么没出现?

一:约会呢呗!

三:咱家跟田岛叔他家真有缘,都成两对了,按排行,下一个是不是该我和治里?

【作者says:宇智波治里,发明伊邪那美的妹纸,此处私设斑和泉奈的妹妹】

一:嘘……瓦间你这话出去可千万别说,田岛叔会打你!

四:他们家三个孩子那我怎么办?宇智波还有谁我想想……

四:对了,止水!!

三:wow,睫毛怪^o^

一:别想了,人家男朋友和女朋友都比你好看。

四:………………………
        大哥,你是我亲哥!

正聊得热火朝天,羽高打来电话。

“谢谢柱间老师关心,不过哪来的谣言,我根本没事啊!”

声音虽充满疑惑却很有精气神,柱间放心下来,同时也明白,自己彻底误会了斑。

一:抱歉,弟弟们,大哥这边有点急事,回聊!

过不多久,在家做卡通面具的带土隐隐约约听见奇怪的声音,他找了半天,才发现声音来自自己的裤兜。

没挂电话?他取出手机贴在耳边。

对面传来的声音,令他几乎立刻面红耳赤,吓得赶紧挂断。

表叔……柱间老师……你们………………

54.

照美冥回家时,羽高已经从幼儿园接回女儿,正开心地逗她玩。

“瑞希,爸爸要和妈妈一起做饭了,你先找雨由利姐姐玩吧!”

“好啦!”小瑞希一蹦一跳向邻居家走去。

照美冥搬过羽高的脸仔细看。

“怎么啦,我的脸上有东西?”

眼睛一点都不红,声音也完全不沙哑。所以到底是谁拿着他的电话乱哭啊!害得几乎全校老师都白白担心了半天!

“没有,”照美冥笑意盈盈,“我在看,咱女儿有几分像你。”

不过,还是把魔音调回去吧。顺便提醒老公,今后把手机看管好。

(TBC)

——

三更达成√,累~

评论(5)
热度(24)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