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十一)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缘更党→_→





55.

“满——月——!!!!!!!!”

回到家的鬼灯幻月看到两个儿子在开开心心地跟团子泉奈一起搭积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反应过来之后,冲过去给大儿子亲亲抱抱举高高。

扉间内心:MDZZ

“老爸!”水月笑嘻嘻道,“哥哥难得回来一趟,你别把他再吓跑了!况且现在还有小朋友在呢!”

“真是的,水月你根本不懂老爸的热情,对吧,满月?”

“啊,这个,话是没错,不过……”扉间突然意识到既然在扮演满月,就等于要当眼前这家伙的儿子,实在是太、可、怕、了。

只好拉下面子勉强说:“不过你搂得我要透不过气了……爸。”





56.

幻月只好放开扉间,改为摸摸他的头,又看看若无其事搭积木的团子泉奈,心里突然觉得,如果能很快添个孙子孙女的话,满月这么早早结婚也不赖。

“话说泉奈……”说到一半,幻月意识到俩儿子大概不知道小家伙的来头,“的孩子怎么和你们在一起。”

“是扉间学长托我照顾几天的。”扉间将错就错,并开始胡编,“他趁最近宅邸主人出门,乔装成我潜入,才把我换了出来。好在宅里的仆人大都脸盲,看发型没错也就糊弄过去了。”

“居然做到这份上……”幻月只说让扉间调查,却没想到他如此认真,心里不免有些感动。

“还不是受你所托嘛!”

“要不是你莫名其妙跑路了,我何苦来这样!”幻月敲了敲“满月”头顶,“带走你的人,到底什么来头?”

“关于她的任何事,都不能从我口中说出,否则怕对你们不利,还是等扉间学长调查完,向你汇报吧。”




57.

这个“她”字让幻月十分在意。

所以果然还是去结婚了吧?

对方的事情,儿子又不能亲口说。

八成是,碰上黑恶势力了吧……





58.

然而幻月在这干脑补也不是办法,如果对方真是所谓黑恶势力,要拯救儿子于水深火热,大概只有一个办法——

先把儿子送走,越远越好。

机票,机票……

一不做二不休,幻月打开订票网站。

点中了去一张大洋彼岸某个国家的机票。

喂,无眉智障,这不行啊!——by 千手·七天后变身药水失效·会因脸和护照上照片不符而被当成偷渡人员·扉间

可是若以现在的样子阻止,好像也很微妙啊……

就在他脑子里飞快想着要怎么编个堂而皇之的理由说服幻月时——

泉奈悄咪咪地溜到电脑后边把电源拔了。





59.

这熊孩子!

就在幻月气急败坏站起来打算把搞恶作剧的泉奈拎走的时候,却见那小团子在一旁窝成球,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眼圈甚至有点泛红。

见他看过来,泉奈乖巧地拽住幻月的裤脚,放软声音:

“叔叔,不要让满月哥哥走,我舍不得他。”

哈?

你什么时候和满月感情这么好了?之前不是一直单方面把他当假想情敌吗?

不过还是先顺着这小家伙比较好……于是幻月走过去给他揉了揉毛。

扉间躲在幻月的书房外憋笑:这演技我先给82分,剩下18分以666的形式放出。





60.

夜里幻月反应过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说这孩子是泉奈,那前些天的竞赛头名又是谁呢?

这俩小子果然还是偷偷生了孩子吧?!

(TBC)

评论(2)
热度(14)
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