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一)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爱德华虽然是男孩子名,但这里是酱油女作家的笔名

▲文中所有原创人物都是用来助攻或活跃气氛的龙套









117.

师生反目为哪般?忠犬攻教师劈腿新锐作家!

这是八卦刊那篇报导的标题,其下还有一行副标:

高达老板头顶原谅色,学生会长被NTR!

配图是柱间用呢子风衣揽着一个陌生少年从赌场走出时的抓拍,少年面目清秀,身量瘦小,五官与儿童文学作家爱德华极其相似,但很显然,那是个男孩子。

八卦社团的人会看不出?呵呵,她们只是想搞事情而已。










118.

“所以爱德华是男孩子吗?”板间有些失落,“那么萌的文风居然是男孩子,总觉得有些肉麻呢……”

“不是,是女孩子。”斑皱皱眉头阴沉地看着八卦刊上的配图——虽说文章是xjb扯,可照片不像P的,“这人肯定不是爱德华,但是,柱间,我想知道他是谁。”

“如果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面对乱吃飞醋的相好,柱间的语气不知是安抚还是挑逗。

“原来你会有事没事在大街上搂住一个不认识的人……”斑冷笑一声。

“斑哥哥一定是在嫉妒小鲜肉,恨自己长得太强壮了无法钻进柱间大哥的风衣里。”

“喂,治里你这孩子!!!”

“好啦,我说就是,”柱间肉麻兮兮地贴在斑身上,手伸进衣服摩挲斑的胸肌,“前几天在赌场玩,这倒霉孩子输了我一大笔,不过他手头没有现金,于是我们出赌场后直奔银行,他把储值卡过户给了我。至于为什么搂着他,是那天晚上突然变天,他穿得实在太单薄了!斑你想想,如果你弟弟妹妹天冷时穿那么少独自出门,你也希望有人替他/她挡一下风吧!”

居然提弟弟妹妹,真是太狡猾了!

“哼……”斑嘴角稍稍勾起,空气中醋意渐渐散去。

“他叫什么名字?”瓦间做完两套卷休息片刻,也加入聊天。

“这我真不知道,过户完全是他办的。”柱间摊摊手。











119.

“板间,笔记本电脑借我一下。”斑在沙发上坐下来。

“好,”板间取来电脑,“不过别点开F盘哦斑大哥!”

“不会,我就去银行主页查查过户记录,看谁这么倒霉,跟你大哥打赌这种送分题,都能答错!”

“喂,斑!我现在赌运超好啊!”

……

“查出来了,叫荒川雷谷,”斑把电脑转过去,屏幕对着另外几人,“在双语区的Lost Canvas大学上学。”

“我居然从寒窗苦读的大学生那里拿了如此大一笔钱吗?”柱间表情→(;°Д°),“就算是名正言顺打赌,也太罪恶了!不行,斑,你帮我查一下他的详细信息,我要趁赌运好,邀请他猜欧冠把他输的钱弥补回来!”

“别瞎操心了,兴许人家是富二代,或者自主创业的小总裁,根本不差钱呢!”斑合上电脑。

“作为回报,今晚让你反攻一次。”

斑闻此言,重新打开电脑。










120.

等等,你说他叫什么?

荒川雷谷这个名字,与柱间记忆里一个萌萌哒团子渐渐重合……

按照斑查出的手机号码,柱间发了一条短信:

旁友,猜这轮欧冠吗?










121.

第二天,一群八卦社团成员早早在食堂蹲点。

“会长,我听说今天食堂做了豆皮寿司,超级好吃,你也买一份尝尝吧!”是一个新入社的女生,长长的银色头发,身材娇小,看起来很温和。

止水不认识她,并没往八卦社团上想,只觉得豆皮寿司听起来不错,便去排队。

正好撞见了刚刚打完一份寿司的柱间老师。

八卦社团全体成员屏息静观,期待一场师生舌战上演。

然而并没有。

柱间老师甚至还拍了拍止水,两人有说有笑聊了几句。

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是他俩都没看到社刊吗?如此周密的搞事(划掉)计划,怎么会失手?!










122.

与此同时,食堂另一边,兜装作非常自然地坐在埋头吃鱼的荒川莱沙对面。

“荒川同学,你对这两天校园里沸沸扬扬的师生反目八卦,怎么看?”随便聊几句后,兜开始套莱沙的话。

“什么八卦,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莱沙推了推看上去很厚却并没度数的死宅道具眼镜。

语气不像装出来的,兜在心里吐槽:这学妹是有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迷ACG啊!



(TBC)

评论(8)
热度(20)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