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二十二)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并没什么营养的鸣佐专场,一丢丢四玖,不打tag了






123.

放学回家写完作业,佐助例行去找鸣人玩。为什么说例行呢,因为哥哥住校,没人陪他一起玩。

走到鸣人家门口,见信箱里塞着东西,随手拿了出来。

“鸣人,你家怎么还订这种花花绿绿的报纸?”

“啊?报纸?我家只订了《学生必读》,爸妈看新闻都是浏览网页。”鸣人迎上来接过佐助手里的八卦刊,“这是什么?颜色就很可疑!”

“不是你家订的,大概是投递错了吧……”

佐助还没说完,鸣人已经把折起的报纸展开,头版头条上,柱间与陌生少年的合影映入两人眼帘。

“我说,我说,佐助,这不是你那什么叔叔的男朋友么,他上报纸了?”鸣人又仔细看了看,“他和……爱德华?土木工程系老师和作家会有交集?”

“白痴鸣人,这明显是男生吧!”佐助指了指照片上的少年,刚要给鸣人科学地分析一番,却注意到了上边的大字标题,“每个字都认识,但合在一起什么意思?”

“不知道,看看内容吧我说!”







124.

两人一替一段读下来,脸色越来越微妙。

“我说,所以这篇文的意思就是,柱间老师甩了你叔叔,爱德华甩了止水哥,然后他俩好上了?太劲爆了啊我说!”

“是的,我们大概没理解错……”佐助握紧拳头,“不行,我得去找止水哥!”

“啊?”

“陪我去,鸣人,我得告诉止水哥,抢回女朋友!”佐助一把握起鸣人的手,“这样,他就不会总和哥哥腻在一起了!”

“诶?!”

“不,等等,我要先给爱德华写信,然后再去。”

“我说……”鸣人心想,平时冲动的不都是自己么,佐助这是怎么了,“我们还没看看这报纸是哪来的,万一污蔑呢,再说,你刚才不还说,照片上的是男生吗?”

佐助看了一眼报纸信息:“忍联大学,爱与美正义团社刊?这是哥哥和止水哥的大学啊,也就是说,都是真的喽!事不宜迟,我马上写信,鸣人帮我微波个三明治。”

真是兄控——鸣人一边盯着微波炉里转动的三明治,一边在心里吐槽。






125.

Emihiro,鸣人翻看报纸时注意到了这个名字,ta是那篇报导的攥稿人,也是该社团刊的总编。

鸣人记得这ID,在某文学网上。

一个只写言情的文手,人气不低,应该是女孩子。

当然,她的文鸣人完全看不进去。

巧合吧……






126.

“我说,佐助,你听说过Emihiro吗?”

“xx网那个文手?”佐助一边把信纸装进信封里一边像是模仿谁似的说,“她写的东西都是辣鸡,不过有一点好,绝不会像顾芊婳、糖甜甜、窈沫哒那样腆着脸抄袭——嘛,这是带土大哥原话。”

“那几个人不都很有人气吗?木叶丸还给我安利过顾芊婳的书呢我说!不过我没去借,听他念叨简介就看不下去,真想纠正一下那孩子歪掉的品味啊我说!”鸣人笑嘻嘻吐槽自己的表弟。

“我也没看过……”







127.

说话间,两人已走下楼梯,正碰到下班回家的鸣人爸妈。

“鸣人,我们回来啦,哟,佐助也在呀,欢迎!”

“叔叔阿姨好!”

鸣人的双亲在双语区Lost Canvas大学任教。爸爸水门原是忍联大学物理系教师。后来Lost Canvas大学管理层经历过一次地震,教务主任跳槽,带走数位教师。就在人手短缺之时,御姐校长高薪聘请水门,并让其妻玖辛奈担任说客。从那以后,这对高颜值模范夫妻便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因此他们非常容易地认出了,八卦刊照片上的人就是他们学校物理系的学霸,荒川雷谷。

“别闹,更不要乱写信,你们就当从来没看过这报导!”水门双手放在两人头顶。

“为什么?”×2

“做得到的话,晚上吃番茄牛腩拉面哦!”玖辛奈补充一句。

“喔,拉面!”
“喔,番茄!”









128.

“鸣人,下个周末,我爱罗要到家里串门哦!”



(TBC)

评论(20)
热度(19)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