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十一)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雨由利太霸气了,心疼柱间5秒emmmmm
 
 

 
174.
 
从武力值分析,满月是打不过柱间的,大概再过10年也打不过。
 
而当一个人黑化时,战力也会有一定的增幅。
 
所以——
 
我才刚满十八岁没几天,还不想死啊!——by 满月の内心弹幕
 
“大哥。”扉间的声音对于满月而言如同天降福音,“你不想英年早逝的话,就放了满月,否则他家那位要是来了,咱们一起上都不是她的对手。”
 
“她?满月家有女性吗?”虽然不该吐槽自己的损友克妻,可鬼灯幻月没老婆是事实。
 
“自己去论坛爬楼,新爷爷那贴。”
 
 
 
175.
 
“我大哥就是那样,你不用理他更不用害怕。”扉间暂时用一手抱着泉奈,腾出来的手拍拍满月。
 
满月内心os:不我没有怕他,我是怕辉夜大人突然出现怼死他emmm……
 
几个世界错误的知情者来到实验室,柱间则带着我爱罗、芙、木叶丸去跟一起玩捉迷藏的卡卡西与鸣人会合。
 
 
 
176.
 
“哇哦,木叶丸也来啦!我说,你们到底在哪里被找到的啊我说!”鸣人一见他们回来,手舞足蹈地上前。
 
“啊,就是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实验室,不过我们走后,几个好帅的大哥哥带着一个小宝宝进去了,不会是克隆实验吧,因为那小宝宝长得超——像佐助哥哥!”芙兴奋地讲。
 
“别提了,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不,猪一样的满月。”柱间一脸怨念地摊手。
 
“满月?那几个研究克隆宝宝的人之一吗?”芙好奇地问。
 
“哇呜,听起来好可怕啊我说!克隆佐助吗?啊对了,之前和卡卡西哥哥一起去什么竞赛那个蝎哥哥,好像长大版的我爱罗啊我说,难道我爱罗也是克隆的吗我说!”
 
“蝎?”我爱罗歪歪头,“那是我叔叔。”

“还好还好……”鸣人松口气,然后又马上紧张起来,“那我们要不要去救克隆佐助啊我说!!”



177.

“你们脑洞太大了,”卡卡西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扶额道,“其实……”

刚说到一半,柱间示意卡卡西不要解释。

“板间说,爱德华的一本书里写:要保护孩子们的想象力。”

(爱德华:啊喂,我指的不是这方面啊!)

“可是他们,尤其是鸣人和芙,真会把泉奈当成克隆宝宝再英勇地去救的。”卡卡西吐槽。

“随他们去……”

还没等柱间说完,突然被一个小小的身影冲过来狠狠地撞在腹部,他被撞了一个趔趄,还没反应过来,那冲过来的孩子抓起他的衣领,啪啪啪就是几个大耳光,边打还边大骂:

“你才猪一样,你全家都猪一样!”




178.

这孩子年龄与鸣人他们相仿,手劲却不小,打了一会,她停下来双手叉腰,霸气地说:

“满月是我林檎雨由利的义兄,要是再让我撞见你骂他,就没今天这么客气了!”

说完,撇下被迫打肿脸充胖子的柱间和一脸懵逼的众人,扬长而去。

柱间不想跟小孩子一般见识,揉了揉脸便尴尬地笑笑示意大家不要理会,可随之,刚刚扉间的话出现在脑海里:

你不想英年早逝的话,就放了满月,否则他家那位要是来了,咱们一起上都不是她的对手。

原来说的是这孩子?

不过——

exm?我和扉间一起上也打不过她???


(TBC)

评论(8)
热度(10)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