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十)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爱芙cp上线,不过不算cp了,他们还是孩纸www

 

 

 

169.

 

木叶丸中午放学回来,一进屋便看见扉间抱着团子泉奈坐在桌边,泉奈不断地抓起止水烤好的甜饼干,有时放进自己嘴里,有时喂给扉间吃,不过扉间好像并不那么喜欢吃。

 

“太甜了,你们宇智波甜党好恐怖。”

 

宇智波?

 

木叶丸盯着团子泉奈看了一会,走过去,伸出手在他脸上戳了戳:

 

“小妹妹?长得和佐助哥好像,美琴阿姨什么时候又生宝宝了?”

 

“我是止水的叔叔!”泉奈拍开戳着他脸颊的手,从桌子底下拿起一块烤焦了的饼干塞到木叶丸嘴里,“没礼貌的臭小鬼!”

 

木叶丸并没看清饼干的颜色,吧唧吧唧嚼了几下——

 

“啊——呸——生化武器啊!!!!!!”

 

泉奈转头得意地朝扉间做了个鬼脸。

 

 

 

170.

 

“我说,止水哥哥,”木叶丸漱了好一阵口,方才上桌吃饭,“你那么厉害,怎么会把饼干烤焦?”

 

“啊,这个……”止水刚要如实回答,只觉泉奈稚嫩的小脚在桌下一个劲地踢他腿,只好改口,“当时在思考人生,把定时调错了。”

 

“好吧,”木叶丸眨眨眼睛,接受了这个解释,“不过他俩是谁?”

 

“由于某种原因变小了的远房表叔,以及他的——”止水斟酌了一下措辞,“嘛,他们俩就类似于我和鼬吧。”

 

木叶丸:喵喵喵?鬼知道你和鼬哥哥什么关系……

 

 

 

171.

 

既然扉间已经恢复,首要任务便是继续调查世界错误的事。他与满月约好下午在实验室见面,而止水也是参与调查的关键人物之一。

 

木叶丸一听大家都要去忍联大学,顿时觉得下午自己一定看不进去书了,非要跟着一起凑热闹。

 

“你止水哥哥有很重要的事,不过你倒是可以选个人陪你一下午。”扉间伸出三个手指在木叶丸眼前晃晃。

 

“都有谁?!”

 

“卡卡西……”

 

“不要,他的面罩太可怕了!”

 

“凯……”

 

“不好,他会让我绕操场跑100圈的!”

 

“哦?那就只有我那不靠谱的大哥了。”

 

木叶丸:exm?不靠谱???

 

 

 

172.

 

一行人来到扉间的实验室,满月已经坐在那里。

 

“嗨!”满月的彬彬有礼人设不崩,“看来扉间学长已经恢复了。”

 

“是啊,HP彻底满格了,你怎么样,有没有新的线索?”

 

“Stop!!!!”一个憨厚的声音从实验器材柜子后边响起,紧接着柱间蹭地跳出来,“先出去,工作的事等会再说,你们都先出去。”

 

“啊!”满月难以置信地叫了一声,“我刚刚明明拿钥匙开的门,老师您怎么进来的?”

 

“大哥,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我的实验室。”扉间无语。

 

“反正先出去就是了,我在打赌,具体一会再解释!”柱间继续轰人,“对了,有人问你们实验室有没有人,你们就说没有!”

 

 

 

173.

 

他们几个只好出来,刚走出没几步,我爱罗抱着小熊玩偶迎面过来,指了指实验室的门:

 

“请问,里面有人吗?”

 

“柱间老师让我们说没有!”满月脱口而出,然后马上捂了嘴。

 

“是不是那个五大三粗,总把打赌挂嘴边,却梳着黑长直这种御姐式发型的不靠谱大哥哥?”我爱罗歪了歪头,呆萌地问。

 

五大三粗,三句话不离赌,不靠谱……

 

“嗯,嗯。”几个人强憋着笑喷的冲动不约而同地点点头,除了一头雾水的木叶丸。

 

“我知道了,谢谢。”我爱罗推开实验室门,淡定地开始“瓮中捉鳖”式搜索。

 

 

 

174.

 

“鬼——灯——满——月!我掐死你!!!”满月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冲出来的柱间壁咚之。

 

而实验室里,则传出一个陌生女孩子的声音:

 

“嘻嘻,被我爱罗找到了呢!”

 

“芙?你怎么也在?”

 

“啊,是柱间大哥哥说藏在这里万无一失的!”

 

 

(TBC)

评论(6)
热度(21)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