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十五)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儿童文学作家爱德华=荒川莱沙(虽然大家应该猜到了)


▲大孝子黑绝上线emmm

 

 

 

 

196.

 

总算从大野木那里脱身,止水尴尬地笑了笑,走出校长室。

 

“搞定!”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太好了,帮大忙了!”莱沙把假条接过来,推了推啤酒瓶底,然后兴奋地举起手机美团app,手指熟练地戳了几下屏幕,“为表感谢,我已经预定了Kawa酒店周五18:00限定的双人套餐,我身为女生不方便与会长共进晚餐,就由哥哥出面啦!”

 

“这,莱沙,举手之劳而已,别破费……”

 

“一定不要缺席哦,拜拜!”莱沙打断止水,坏笑着跑开。

 

这家伙,真的不是腐女么?【by 官方吐槽】

 

止水有一种预感,他下周又要上八卦刊头版了。真想给雷谷吃些增肌的东西,这样八卦团的人就不会哥哥妹妹傻傻分不清楚了吧。

 

 

 

197.

 

满月带扉间来到大筒木宅。

 

“辉夜大人,他就是我跟您说过的,掌握很多现代科技的学长。”

 

“嗯?”辉夜挑挑眉盯着扉间一会,“这不是上次在实验室扑倒你图谋不轨的败类嘛?!”【事件发生在第三章——作者注】

 

扉间:……

 

“啊,误会误会!”满月差点忘了这事,赶忙解释,“其实是……”

 

“是我不小心把车厘子籽弄到地上,他们都滑倒了而已!”团子泉奈气呼呼地瞪着辉夜,“你这古董女人,不许诬陷我家白毛!”

 

“你家白毛?”辉夜看了看之前在鬼灯家见过的,与假满月关系很好,又被幻月称为满月儿子的小团子,心里升起一大串emmmmmmmmm,“夫君,看来你这朋友好(第四声)吃嫩草啊。”

 

“闭嘴古董女人,我比白毛还大9天呢!”

 

“额……”一旁的因陀罗面露尴尬,凑到辉夜耳边小声说,“奶奶,吃嫩草的好像是您……”

 

“咳咳!”辉夜轻轻打了因陀罗的手一下,“下一个话题……你,姑且算是夫君的朋友,怎么称呼?”

 

“我名叫千手扉间,请多指教。”

 

“嘛,千手先生,”辉夜随意地伸了伸懒腰,“我们坐下来谈吧。”

 

 

 

198.

 

躲在卧室里的黑绝见母亲被那个讨厌的小团子称作古董女人,暗自不爽,又看了看一旁的满月,敢怒而不敢言。

 

“不过是个小屁孩而已,”黑绝咕哝着,“我美丽优雅光芒万丈的母亲,几时轮到你吐槽了?”

 

但满月在场他也不敢造次,只好暗戳戳地继续听下巴磕。

 

 

 

199.

 

“千手先生,你说你的变身药水可能与我的时空穿越有关?”辉夜一脸的不可思议。

 

“只是猜测,并没有得到证实,”扉间取出装有药水的小瓶递上去,“辉夜女士您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发现?”

 

“看不出什么蹊跷,”辉夜摇晃几下瓶子,凑上去闻了闻,又不知发动了什么微小术式感知了一下,说道,“不过这药水,不知对于我们有月之都血统的人会不会有效,因陀罗,你来试试!”

 

“啊,奶奶,这个……”因陀罗为难地摸摸脑勺。

 

“月都人未染尘埃,怕是抵抗不了这类奇怪的东西。”阿修罗清冷地说,“哥哥虽然有时很烦,但不能把他当实验体……黑绝!你来!”

 

“!”黑绝正愁没法欺负泉奈,此话一出,他内心早就兴奋得一蹦三尺高,表面淡定地从卧室走出,“倒不是不行,可是……”

 

“废话少说,要不是你起幺蛾子,我们怎么可能穿越到这里!”阿修罗瘫着脸白了黑绝一眼。

 

“你知道了?”黑绝诧异地说。

 

满月:⊙o⊙……看样子不需要追问了。

 

 

 

200.

 

“哼,”阿修罗不屑道,“只有在术式中改变转换点,才会消耗你的精神力量导致虚弱,不是吗?”

 

“没错,根据我们穿越的年份跨度,和你的恢复时间,我们测算了你消耗精神力量的总量,”因陀罗补充说,“奶奶之前准备术式积蓄能量,是打算把我们全家人都转移到月之都,而发动时的术式完成度,虽不足以转移那么多人,但转移她自己却足够了,而只要奶奶平安离开,我们就算留下,也不会有危险。你却大动干戈改变转换点,导致我们陷入无法返回的境地,到底有何目的?”

 

“因为你是奶奶自己的胎盘所变,虽然性格扭曲偏离,原始生物信息却是一样的,”阿修罗继续分析,“所以奶奶不会觉得你的行为有何异常,但我们不一样。说吧,你这样做,有何目的?”

 

“我……我……”黑绝扑通一声跪在辉夜脚边,“我只是希望一直孝顺母亲,不想和母亲分开啊!!!”

 

 

(TBC)


评论(15)
热度(10)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