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十六)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已经开始解密,大概十几章内可以完结了




201.

黑绝就这样跪在辉夜脚边一点点诉说,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胎盘精是流不出眼泪的,但他呜咽的声音听起来毫不虚假,满月不免有点同情他。

当然仅仅一点点而已。

而后他又爬到团子泉奈面前,点头哈腰诚意十足地道歉,并称自己甘愿挨罚。

“我不跟你一般见识,”泉奈一脚放在黑绝头顶晃了晃,“滚吧,别让我再看见你!”

“好好好,我滚,我这就滚……”黑绝唯唯诺诺后退几步,正要溜进卧室,变身药水的瓶子啪地摔到他身上。

“给你!”阿修罗居高临下地说。

黑绝连滚带爬地离开了。




202.

“原来是黑绝搞的鬼,”辉夜叹口气,“自作主张……”

“嗯,”因陀罗点点头,“奶奶打算怎么办?”

“解铃还须系铃人。”阿修罗严肃地说。

“但是,黑绝虽能改变转换点,却无法建立起术式,只有我才能建立。”辉夜闭着眼睛说,“不过这个时代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气场干扰太大,即便术式建立,能量却无法维持。”

“是哦,”因陀罗皱了皱眉,“爷爷,千手先生,这个时代的科技进展到时空穿越的程度了吗?”

“还没有完善的研究,”满月回想着看过的前沿科技论文,“不过也有偶然触发穿越点的人,比如从几十年前乘战斗机来到现在。”

“确实,时空穿越目前只停留在理论阶段,”扉间补充,“但若加上现代技术的帮助,您的术式也许能发挥作用。如果您不介意,我们不妨一试。”

“好,那我来完成术式初始阶段,你和夫君一起来研究一下。”




203.

辉夜在大院子里画好术式阵法,并向其中注入能量。

“我穿越来之后不是没尝试过,但其中的能量总是马上散发,聚集不起。”辉夜轻叹,“就像这样。”

扉间并没看出什么蹊跷。

“您的月都人特有能量,我感受不到,不过可以试试建立一定范围的封闭场,看是否能维持,不过这需要一些时间准备。”

“好的,对了你等一下,”辉夜转身从壁柜里取出一个首饰盒,“这都是那个姑且算我前夫的君主赐予的首饰,你去卖掉,用来换研究经费吧。”




204.

emmmmm,让我去卖首饰,会不会有点奇怪?——by 正直青年千手扉间




205.

“这种事,人多壮胆,就不会显得太闷骚了,要不我跟幻月和你一起去?”柱间脸上敷着冰袋,躺在沙发上看憨豆先生。

“行啊!咱们啥时候去?”幻月搓手,“那个月都女子如能顺利回去,满月也自由了,所以这个忙我必须帮!”

“我让斑和角都联系买家。不过,扉间,你就别带小泉奈一起去了,否则说你不是鳏居的单亲爸爸都没人信。”

“大哥emmmmm,有你这么说话的么?”

幻月:隐隐觉得膝盖中了一箭。




206.

待扉间走后,幻月笑嘻嘻地戳戳柱间脸上的冰袋:

“你弟不在我就有话直说,怎么被打成猪头了?又欺骗单纯孩子的感情了吗?”

“什么叫又?”柱间敲了幻月脑袋一下,“我为什么变成这样,你先问问你优秀的儿子收了什么学生吧!”


(TBC)

评论(5)
热度(15)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