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四十)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我拉进度条了,这么快就抓住黑绝一点都不曲折www




222.

就在扉间还在医院忙东忙西时,假扉间却再次出动了。

他约信乐堇来到一家快餐店。

“扉间学长,不要自残啊……咦?”信乐堇刚要阻止“扉间”以刀片割向手腕的动作,却见利刃并未留下任何伤痕,“绝酱?”

“Bingo,答对了,”黑绝嬉皮笑脸,“小堇啊,咱们玩一票大的吧!彻底教训一下那几个自以为是的家伙。等事成了,我会带上最豪华的聘礼娶你回家的。”

与黑绝暗中合作几个月,信乐堇自然知道大筒木家的家底有多么厚,但她想破脑袋也想不出,黑绝到底为什么要害扉间泉奈止水他们。

然而豪华聘礼的诱惑力让她无法拒绝,何况自己父亲一夜暴富几乎完全是黑绝带来的古代宝物的功劳。

“需要我做什么?”

黑绝含情脉脉地牵起信乐堇的手:

“我们一起去宇智波家。”




223.

咚咚咚——

斑打开门,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二人:

“你们怎么一起来了?泉奈呢?”

“他怎么样已经跟我无关了。”绝轻蔑地说,“小堇才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

他们十指相扣的手格外刺眼。

斑握紧双拳,骨节发白:

“当年是谁,把泉奈捧在手心里宠;是谁,信誓旦旦跟我保证,要珍爱他一辈子?不过是由于某种未知原因变成了幼体,你就厌倦了吗?”

“那不过是幼稚年纪的玩笑话罢了,”黑绝翻白眼,“我很忙,没空陪麻烦又爱哭的小鬼玩家家酒,就算他恢复,我现在对他也没有任何兴……卧槽!”

斑一脚踢在黑绝的裆部,黑绝疼得满地打滚。

他虽然不会受伤,但受外力冲击后的痛感无异于常人。信乐堇在一旁吓得发抖,哭唧唧地抓着黑绝的衣服。

“绝酱……呜…额,扉、扉间学长,你……不要紧……吧?”

绝酱?




224.

斑一把抓起黑绝领口,他感到手上的重量轻得不可思议。

“你,到底是谁?”

黑绝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笑:“我是谁?这不重要,反正你弟弟在我手里,而真正的扉间正在自主招生面试考场监考,他也不知道你弟弟在哪。”

“那你想怎么样,做交易?”

“交易?”黑绝嗤道,“区区人类能把我怎么样,还想跟我做交易?”

“区区人类?”斑奇怪地皱皱眉,“你又是什么东西?”

“你没资格问,听好了,如果乖乖配合,我还能考虑给你弟弟消除一部分记忆之后放他自由,如敢反抗,那就,嘿嘿嘿……”

拿信乐堇做人质——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马上被斑否定,且不说这太卑鄙无耻,万一眼前这假冒扉间还有同伙,弄死弟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

“好,我答应你。”斑假意配合。




225.

从刚才开始,斑一直用鞋尖敲击或划蹭地板,模拟摩尔斯电码给楼上书房的妹妹治里发消息,就在黑绝以为一切尽在掌控的时候,治里已经拨通了扉间的电话。

“黑绝找到了,”扉间挂断电话,对满月说,“在宇智波家。”

“我这就联系因陀罗和阿修罗。”满月把刚削好的苹果递给雨由利,取出手机。

“好,我也去。”扉间从床头拿起外套,“待我教训他一顿,再回来帮你。”

“别麻烦了,这边我自己没问题。”满月拍拍胸脯,“照顾好泉奈才是你的任务哦!”




226.

“进来坐,一切都好说。”收到治里的摩尔斯电码回复,斑松了一口气,开始与黑绝和信乐堇装模作样地扯皮。

扉间停好车,抱着泉奈来到宇智波宅前。

房门并没有关紧,而是虚掩着,扉间推开门。

“治里不关门就罢了,哥哥在家怎么也……”泉奈还没说完,就见哥哥、黑绝和信乐堇坐在茶几前,还聊着什么,而治里则从2楼下来,在楼梯口观望,“哥哥你在干嘛,他想杀我啊!”

“哥哥知道,所以……”斑温柔地摸摸弟弟的头毛,随即目光突然凌厉,回身一脚踢翻黑绝,踩在他的后背上,“扉间,帮个忙。”

“好。”

扉间把泉奈递给治里,按斑指的方向从壁柜的工具箱里取出绳子,两人不容分说把黑绝五花大绑起来,拖着他就往外走,治里抱着泉奈跟上,只留信乐堇泫然欲泣地咬着嘴唇,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

“呜……绝酱……”


(TBC)

评论(9)
热度(12)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