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十九)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此章有刀,大概只算转笔刀

 

 

 

 

217.

 

由于无法向jing务人员解释变身药水,黑绝的事只好私下里解决。

 

扉间来到大筒木宅,将事情原委告知满月。

 

“无法无天,不知悔改!”满月捶了一下沙发,愤愤地说,“我们先找到他,再确定下一步怎么办。对了,咱跟斑先生说一声吧。”

 

“没到万不得已,尽量别把状告到斑哥那里,毕竟你上次在电话里说,黑绝不会再找麻烦,”扉间拍拍满月,“他从小对弟弟妹妹宠得没边,知道了怕是要迁怒你。”

 

“嗯,确是我疏忽大意了。”满月叹口气。

 

“爷爷,需要我和阿修罗做什么?”因陀罗恭谨地问。

 

“分头找黑绝吧,真不知他还会起什么幺蛾子。”

 

 

 

 

218.

 

满月的电话响了,陌生号码。

 

“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林檎家吗?”

 

“啊……”满月心里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他记得雨由利曾经说过,要在紧急联络卡上留他的联系方式,万一遇到什么事,先给他打电话,只要能解决就不让父母知道,所以现在,怕是出了什么事,“是的,怎么了?”

 

“这里是市中心医院急诊急救部,林檎雨由利刚刚遭遇车祸,伤势较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输血,准备紧急手术,请尽快来办理相关手续。”

 

“什么?……啊,好,我马上去!”满月声音颤抖,电话差点摔到地上。

 

“发生什么事了?”扉间上前一步扶住满月。

 

“对不起,扉间学长,我的朋友正在医院抢救,找黑绝的事,能先拜托你和因陀罗、阿修罗吗?”

 

“抢救?”扉间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握紧满月不听使唤的手,“我跟你一起去。”

 

“谢谢你,我自己就好,不要带泉奈到那种地方。”满月边说边往外走。

 

“不,”泉奈原本坐在沙发上扎黑绝小人,听到这话,走过去拉住满月衣角,“我遇到危险时,你总是尽心尽力帮白毛救我,现在轮到你重要的朋友了,我们哪有理由不帮忙?”

 

“况且,你刚18岁没几天,还没考驾照呢吧。”扉间补充。

 

“爷爷,拿好这个。”阿修罗从保险柜里取出齐刷刷的一沓纸币递上去,“黑绝的事交给我和尼桑就好。”

 

 

 

219.

 

路上车不太多,他们很快来到医院,办好手续,便在急诊手术室门口等着。

 

两个多小时过去,手术室大门打开,一个年轻的实习医生一脸疲惫地看了看他们,摇摇头,转身又走进去。

 

摇头……

 

难道……

 

满月脚下一软坐倒在地,双手不住颤抖,泪水在眼眶中呼之欲出。扉间面色凝重,将手放在满月肩膀上。

 

随后主刀医生出来:“林檎的家属在吗?林檎雨由利?”

 

“我们是。”扉间抱着泉奈上前,见医生表情明显如释重负,放下心来。

 

“您女儿已经脱离危险,不需要进重症监护室观察,麻醉清醒后即可转回普通病房,但后续治疗和复健的费用较高,到时病房医生会另行交代。”

 

女、女儿?我有那么老吗——扉间在心里吐槽。

 

不过,没事就好。

 

 

 

220.

 

所以刚刚的实习医生到底为什么摇头?

 

实习医生:误会啊,我只是想告诉他们病人还没醒,暂时不能回病房!

 

 

 

221.

 

返回病房后,雨由利的主治医生是个三十不到的英俊男子,名叫希,很随和,喜欢聊天。

 

接诊时他看了看扉间,打趣地说:

 

“兄弟你长得太年轻了,真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扉间:emmm……

 

又亲切地捏捏泉奈的小肉手:

 

“你好,小朋友,姐姐在休息你要乖乖的哦!说来你长得比姐姐好看呢!”

 

泉奈:emmmmmmm……

 

雨由利:当着一个病人的面说她不好看真的大丈夫?

 

再看看满月:

 

“你是她叔叔还是男朋友?”

 

满月:emmmmmmmmmmmmmmmm……

 

 

(TBC)


评论(6)
热度(11)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