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四十二)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这章写得太费劲了,果然我不适合写负能量的东西




231.

黑绝把“杀”说得过于轻描淡写,这让在场的人不寒而栗。

尤其是从小安逸娇纵惯了的信乐堇。

“绝、绝酱……你难道一直都是……想杀……杀了他们吗?”

“不然呢?”堇并没领悟到?黑绝在心里扶额,“你以为我为什么让你频繁地用莫须有的绯闻抹黑止水?众口铄金,积毁销骨,他再优秀,只要名声彻底败坏,内心的防线终将不堪一击,到时若是约鼬喝几杯清酒,吐吐苦水,我就趁机调包成毒酒,把他俩一起除掉。”

“!!!”扉间一惊,下意识后退两步,自己还调侃过止水的绯闻体质,原来此中竟暗藏阴谋,他不由得替止水捏了好几把汗。

不过也对,眼前这个怪物可是对幼年体的泉奈都能屡下毒手,还有什么事做不出?




232.

“还有什么,继续招。”扉间再次扼住黑绝的喉咙,“你是打算怎么杀我的?”

“难道用我出手?”黑绝冷笑,“如果保护不了泉奈,你觉得宇智波家会饶了你?听说,本市黑社会头目阿飞,就是宇智波斑的手下。”

“……”

“当然,以防万一我还留了一手,就是在给信乐狸先生的商业往来信中,夹了一张你和小堇合婚度100%的占卜帖。”黑绝看了一眼跪在地上颤抖的信乐堇,“所以信乐狸先生才会和你父亲商议你们的婚事,我打算事成后,让小堇趁你不备偷袭,可惜这婚约突然莫名其妙解除了……”

“啊?”这门婚事当时还没传到扉间那里,就不了了之,因此他并不知道,在场的其他人也不知道。

“怎么回事?”宇智波三兄妹齐刷刷瞪大眼睛,盯着扉间。

“别问我,也别看我,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233.

“所以,绝酱,你说要给我世上最奢华的婚礼,要让我成为最尊贵的公主,难道到头来只是在利用我吗?”堇听罢黑绝的阴谋,只觉恐怖支配着脑神经,双腿僵硬得无法移动半步。

“彼此彼此,你想跟我结婚,不也是看中了大筒木家的钱么?”

“差点成为帮凶,想的却是被欺骗感情,你这人是有多恋爱脑,我的准大婶?”阿修罗冷哼一声。

“你……你叫我大婶?”阿修罗的话成了压倒信乐堇的最后一根稻草,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呜呜哭了起来。

“不过你这软弱没出息的劲,跟黑绝还真是绝配!”阿修罗不屑地睥睨了信乐堇一眼,甩给她一个孤傲的背影。

“好啦好啦,人家只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阿修罗你少说两句……”因陀罗抬手摸摸弟弟头,却被拍开。




234.

“该招的我都招了,接下来你们要是想把我丢进母亲的术式阵法中,只要母亲不反对,我也无话可说,”黑绝叹口气,服软地说道,“不过,在此之前,我想跟小堇说几句话。”

“诶?”信乐堇通红着眼圈抬起头,吸吸鼻子。

“那个,其实我,挺喜欢你的……”黑绝支支吾吾,“虽然,我确实利用了你,不过我也想,等事情解决了,带你去见母亲……可是现在……我…我们大概……没法有结果了吧……”

“绝酱……绝酱……”信乐堇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低着头抽泣着喃喃细语。

其他人则懒得看两人的矫情戏码,开始商议接下来怎么做。




235.

“懒得脏了我的手,交给阿飞吧。”

“不,不要!!”信乐堇听到这句话,爬到斑脚边,拽着他的裤脚,“求求你,别这么对待绝酱……”

“求我之前先想想你家绝酱都做了什么吧!”斑不屑地一甩裤腿,转身进屋。

“斑哥,不用带土……额,阿飞出手,”扉间想了想说,“我有个好办法。”

“说来听听?”

“知道迈特戴先生健身房里的黑沙袋吧?”


(TBC)

评论(2)
热度(6)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