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四十三)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之前写阴谋写负能量写得肝疼,还是乖乖恢复卖萌路线吧www

 

 

 

236.

 

昼虎健身俱乐部老板迈特戴的儿子阿凯,刚刚给一批学员上完课,手机响了。

 

“您好,这里是热血青年迈特凯,请问您要和我一起燃烧青春吗?”

 

“阿凯是我,扉间。”

 

“诶?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嫌工作收入低,不符合你的博士生身份,要来健身房当兼职私教啦?”阿凯嘿嘿一笑,“你那满身肌肉,对那些坐办公室的奶油小生而言,是相当的励志。”

 

“拜托,我还没毕业,”扉间心想这人都走上社会了,怎么还如此热血奔放以及脑回路清奇,“是我哥说上次去力量训练,发现你们健身房有几个沙袋旧了,正好我们千手的森牌运动器械公司出了一款新沙袋,三天后样品到货,先拿去试试,好评率高的话,等正式商品出来,给你们免费更新一批。”

 

“别别别,该什么价就什么价,咱还得长期合作呢咋能让你们破费!”阿凯赶忙推辞,“样品到了你告诉我一声,我去取货。”

 

“送货上门,免费安装,你值得拥有。”

 

 

 

237.

 

“没想到白毛还挺有销售潜质,”泉奈一边吃着抹茶甜点,一边打趣,“以后再帮忙宣传宣传宇智波家族的美瞳产品,新客户分成给你多算一点,这样就能攒下彩礼钱了。”

 

“我拒绝,”扉间点了点泉奈的额头,“我对你们美瞳的设计持保留态度,至少如果我有妹妹,大概不会希望她戴。”

 

说白了就是嫌丑,不过在小团子面前,用词还是委婉些吧。

 

“你对宇智波的品味有什么意见?我看你们千手才是老土!”泉奈不客气地怼回去,“就拿桃华姐说吧,个子高气质好,本来能当女神却偏穿成千手式女汉子,和我们家治里站在一起简直不是一个Level。”

 

“对对对,你妹妹天下第一好。”这是在宇智波家,扉间哪敢说治里半个不字,否则一人一口水都够把他淹死的。

 

当然,治里也确实很无懈可击就是了。

 

 

 

238.

 

这边的事告一段落,扉间打算去医院看看满月还有什么要帮忙的。斑和治里以“小孩子不适合呆在医院”为由强行留宿泉奈在家,扉间一想也是那么回事,而且黑绝不会再来冒充作乱,也就放心了。

 

刚到医院,扉间就接到止水电话。

 

“大野木校长让我一字不差地传话:你去调查林檎雨由利在哪个医院哪个病房,我倒要看看这个连自主招生面试都敢缺考的小丫头到底真受伤了还是胡编的。”

 

“考试那天雨由利正在抢救,已经办理延考了啊!”扉间扶额。

 

“我知道,”止水叹了一口气,“可是校长不信。我悄悄跟你说,校长误服变身药水,为了不穿帮这几天一直呆在他办公室不出来,能推给我的事全推给我了,从监控看了面试现场,就非说林檎同学无故缺考,我解释半天他还说我包庇呢。”

 

“他那倔脾气,让他亲眼看看也好。”扉间看了一眼病房号,“市中心医院,903病房。不过变身还有几天解除?”

 

“正好到明天,加上有三天不能动,估计下周一就杀过去了。”

 

 

 

239.

 

雨由利虽然恢复起来需要些时日,但她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扉间进来时,她刚看过几道自主招生面试考题,满月则在模拟考官。

 

“嗨,扉间前辈!”雨由利爽快地打招呼,“护士姐姐们都在议论我有个多么多么帅的老爸呢,希医生真是太八卦了,一会如果她们到门口偷看你,可千万别意外哦!”

 

“没事,他也不是第一天当‘爹’了。”满月微笑着吐槽。

 

“喂,满月!”扉间捅了捅他,又把一个小包裹递给雨由利,“我和泉奈一起给你做的曲奇,样子有点抽象不过很好吃。”

 

“啊,谢谢‘爸爸’和‘弟弟’!”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扉间拉一把椅子坐下来,“给你打个预防针,下周一可能会有个古怪的老头来找你麻烦,千万别理他。”

 

 

 

240.

 

正在聊着,希推门进来,手里拿着两张化验单,他碰了碰扉间的胳膊,压低声音说:

 

“林檎先生,过来签几个字。”

 

“可我不是……”她爸,后半句还没出口,只见希一个劲地使眼色,扉间只好跟他一起到医生办公室。

 

 

(TBC)


评论(2)
热度(5)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