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四十八)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这章纯卖萌,大概算用来过渡,下一章开始揭秘变身药水。

 

 

 

 

262.

 

雨由利的治疗非常顺利,接下来几次血常规,数值都在缓慢而稳定地回归正常。而十天后复查骨髓穿刺,竟发现造血功能已经完全恢复,丝毫看不出之前得病的痕迹。

 

此事很快传遍整个医院,医生们惊讶得几乎怀疑人生,后来他们经过商讨得出结论——肯定是化验室的仪器不准,该换了。

 

扉间把余下的“胎盘干细胞”交给族内一个名叫纲手的亲戚做研究,她正在攻读医学博士。

 

不过目测柱间要头疼了,雨由利考入的是他所在院系,而他则是面试补考的考官。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当然现在,他得先履行和飞沫的妹妹见面的约定。

 

 

 

263.

 

一听说要和荒川凛先生见面,为了小升初考试在我爱罗家小住的芙前一天晚上就兴奋得睡不着觉,第二天早早起来,拉着我爱罗要他和自己一起打扮。

 

“飞沫表哥今天要带我见偶像,有点紧张啊,你陪我一起去,就不紧张了!”

 

“好啊,不过先吃早饭吧!”我爱罗抱着玩具小熊,温和地说。

 

吃饭时,我爱罗把自己那份牛奶让给芙。

 

“你在备考,多补充点营养。”

 

“其实是你不爱喝吧?”芙眨眨眼睛说。

 

“呃,这个……”被识破了,我爱罗只好承认确实不太喜欢喝牛奶,觉得没什么味道。

 

“看,这就是我的偶像,荒川凛先生,人称Milk君,我猜他一定很爱喝牛奶,才会起这个绰号。”芙把牛奶杯又推回我爱罗面前,并从贴身口袋里翻出一张打印塑封的荒川凛照片,“所以你也要多喝牛奶、少熬夜,将来才会长成这样又优秀又帅气的男人!”

 

我爱罗接过照片认真看了一会,然后拿起牛奶杯,咕嘟咕嘟几口喝光了。

 

 

264.

 

之前约好在凯的健身房见面,飞沫在前边带路,芙和我爱罗手拉手跟着他。

 

这回健身房真正换上了一批沙袋,柱间正在挨个检查,时不时打几下测试坚固度和手感。

 

“嗨!柱间大哥哥!”芙见到他,拉着我爱罗快步跑上去开心地打招呼。

 

“你好啊,芙,还有我爱罗!”柱间起初没看到飞沫,也热情地回应着,“你们也来健身吗?”

 

“不,我们来见偶像!飞沫表哥说和他约好了!”

 

偶像?所以飞沫说的妹妹,原来是芙?

 

这个世界太小了……

 

不,重点错,难道现在不是该考虑怎么糊弄过去吗?芙知道自己并不是荒川凛啊……

 

趁飞沫还没过来,赶紧溜!

 

“啊,那你们先等着,我突然想起有点事要办,先走一步!”

 

可是还没等转过身,飞沫已经走近了。

 

“荒川先生,您要去哪?”飞沫急切地叫住他,“我已经把妹妹带来啦!”

 

柱间:糟了糟了!

 

芙:EXM????

 

 

 

265.

 

既然已经穿帮,柱间只好破罐子破摔(划掉)极其诚恳地解释并赔礼道歉。

 

芙倒是很大度,并没有生柱间的气,不过难免有几分失落。

 

“你很想见荒川先生吗?”柱间想弥补一下自己制造的乌龙,“我打赌你今天一定见不到。”

 

“诶?”

 

“因为我,”如果扉间他们的推测是正确的,现在变身解除,赌运加护应该也消失了,“逢赌必输嘛!”

 

“真的?”芙重新兴奋起来,“到哪里能见到?!”

 

“不知道,”柱间摸摸脑后,“不过,我认识他儿子。”

 

正说着,有个穿着偏中性、戴运动帽的女生走进健身房,芙碰巧面向着门,而她视力又很好,看见那女生的脸,惊叫道:

 

“不是吧柱间大哥哥,太准了!”

 

柱间:????

 

“是荒川凛先生哎!!!真的是……咦?”待近了几步,芙才发现认错了人,“怎么是女孩子?”

 

“居然把女孩子看成成年男人?有一种病叫做:看谁都像自己崇拜的人……”柱间一边调侃,一边回头看到底谁这么倒霉被认成大老爷们,结果吃了一惊,“你是,爱德华?”

 

 

 

266.

 

“抱歉,您认错人了。”那女生加快脚步奔向拐角的游泳池入口,结果一本随身笔记从运动包的侧边口袋里掉出来,以翻开状态落到地上。

 

“同学你掉东西了!”飞沫一边喊,一边捡起小本,上边的名字跃入眼帘,“荒川……莱沙?”

 

“!”莱沙飞快地折回,接过小本说声谢谢又马上离开了。

 

藏好我的小马甲……

 

柱间一脸难以置信——她是荒川莱沙?那个厚啤酒瓶底脑波清奇社交障碍的荒川莱沙?等等,她的姓氏?还有那张差点被芙认成荒川凛的脸。难不成……

 

很多原本散在的,或者说没往一起联想的东西突然连接起来,信息量太大一时难以消化。

 

“飞沫表哥,你刚刚说她姓什么?”

 

“荒川啊……诶?”飞沫也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柱间大哥哥,你知道荒川凛先生多大年龄吗?”

 

“我查查,”柱间点开谷歌网页,“嗯……42岁。”

 

“!”芙认定了自己的猜测,拔腿就往泳池方向跑去,“你们等下,我去去就回!”

 

 

 

267.

 

没过多久,芙红光满面地回来,兴奋地拉住我爱罗。

 

“莱沙姐姐邀请我去她家做客,而且同意我带朋友一起去!太好了我爱罗,咱们今晚也可以在一起看星星!”芙使劲摇着我爱罗的手,“不过她说她爸爸要明天才能回来,明天就能见到偶像了,太开心了!”

 

“恭喜喽!”大家也替她开心。

 

不过随后,柱间意识到一件事:所以我打赌她今天见不到荒川凛,既然明天才能见到,果然今天见不到吗?赌运加护并没有消失,这是为什么呢?


评论(3)
热度(4)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