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救命恩人十五年后变赌徒,这个人情我该怎么还?(下)

 

▲本篇为《这个世界是错误的》番外

 

▲ooc属于我


上篇链接

 

 

 

——恩情是报答了但事情好像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首先感谢各位帮我想办法的小伙伴。

 

接下来继续吐槽。

 

我又经过一番打听,找到了H经常光顾的赌场,每天傍晚在附近蹲点。

 

那天我见他进了赌场,也随后进去——啊,还好已经超过18岁了否则真有点难办。我第一次来这里,一切都很陌生,但正好不会玩的新手往往摸不清规律,输掉也很容易。我大概了解了一下H赌那个项目的玩法,然后主动提出和他一起玩。

 

果然,他赢了一大笔。但我没带那么多现金,用银行卡压的赌注,赌局结束后,我和H一起到附近银行,把卡过户给了他。

 

顺便说一句,我学过十多年画画,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接一些设计画一类,赚点外快,所有这方面收入,都在我过户给H的卡上。

 

本来一切顺理成章,可是几天后,H突然来L大找我。

 

那之前一天我误以为家人出事,哭了差不多一整天,虽然后来知道他一切平安,但实在累了倒头就睡也没用冰眼罩消一下肿。H找到我时候,看见我像水泡一样的眼睛,吓一大跳。

 

“A同学,我对不起你!!!”他抓住我的双手一个劲道歉,“我不知道你是正在读书的大学生,不知道这钱对于你来说这么重要!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就都还给你!!!”

 

我内心:???

 

于是我告诉H,自己就是他当年救了一命的孩子,并且说这笔钱完全是为了感谢,他必须收下,我更不是因为输掉的钱才哭。他放心下来,我们又聊了一会。

 

后来我突然意识到,那张卡的图案,是我给一本书画的插画,卡是书确定出版时,赞助方送给我们的限定版——实在是疏忽大意了,但愿H不了解那个作家的书,否则她万一掉马的话,大概要K我……

 

貌似一直没掉马,因为我没被K……

 

我以为此事算是告一段落了,而约摸过了一个多月,有两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应妹妹邀请来我家做客。小女孩很敬佩我爸爸,总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让小男孩向我爸爸看齐。我和妹妹闲来无事时候和他们聊天,结果小女孩说:

 

“A先生(我爸爸)长得那么帅又那么厉害,H大哥哥真是的,冒充他欺骗我的感情,太过分了!要不是被我识破了,真不知道他要装多久呢!”

 

EXM?

 

H于我有救命之恩,只要不违法不危害他人,无论为他做什么,我都不会有半点犹豫,但是——

 

除了把他当爸爸。

 

看来H不但成了赌徒还成了怪人,我的心情有点复杂……

 

 

 

 

 

热门回复:

 

1、“救命恩人想当我爸,我该怎么办?有点急,在线等……”

2、咦?我还以为这个H有了他家M还想撩你呢,原来是想认你当儿子?莫名同情(拍肩膀)

3、居然上来吐槽我,当时情况复杂我没法说自己是H只能随口说一个别人的名字啊你的明白?没调查清楚就自行脑补,你这天然呆爱哭鬼!PS:楼上别凑热闹!

4、信息量太大一时间无法消化……为啥我觉得这个贴主好像很厉害?给作家画插画,平时还接散活,还有一个被小孩子崇拜的爸爸,不简单啊不简单。

5、有人注意到“作家”是女孩子吗?好想八卦一下……

6、我好像知道贴主是谁了,放心我绝不扒马。真不知道上一篇的回复里H怎么好意思说他家M比贴主他爸帅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也不至于这么夸张吧……

7、那LS你家I有他爸帅没?[6L回复:有!]

8、你们总是歪楼,都不关注贴子本身了,HIAHIA,我想吐槽一个作家如果因为掉马就K自己的专属画师的话,也太不厚道啦!


评论(2)
热度(5)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