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9)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09.新的对手

 

 

“竟然为这种事用掉一个令咒,止水哥你太狡猾了!”大哭一场后,Rider的心情仿佛轻松了许多,他继续撒娇地把头埋在止水胸口,声音闷闷地说。

 

“不好吗?又没人规定不可以这样用……”止水低头看了看手背上第一条令咒消失后剩余的浅痕,猛然意识到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脸上有些发烫。

 

“当然不好,我最软弱的一面都被你看到了,你在我面前却还那么无懈可击,这不公平!”Rider抬起头,噘着嘴有点赌气地说。

 

止水望着那双还氤氲水汽的蓝眼睛,心仿佛被某种力量敲击一般砰砰跳个不停,千言万语徘徊在嘴边,却说不出口,只得轻笑着抬起手,温柔地拭去Rider眼角残留的泪珠。

 

“我并不无懈可击,至少,公然拒婚怕是要被大名和族长一起穿小鞋的,到时候有多囧,你肯定都看得到。”止水最终只没头没脑地说了这么一句。

 

“噗——”Rider被逗笑了,抓起止水衣襟还没被他弄湿的部分彻底擦了擦脸,站起身,“我们去准备早饭吧,好了再叫叔叔一起吃!”

 

“走吧!”止水脱下衬衫扔给Rider,一边去拿忍者服一边说,“还有,衣服你帮我洗!”

 

……

 

上午止水去暗部与鼬汇合,鼬听说他带Rider一起回家,不禁皱皱眉头。

 

“炎伯父见到他了?”

 

“嗯,”止水点点头,“不过没关系,他保密身份这一点可比你那位Servant靠谱得多哦!”

 

“那是因为他实力不行!我这样的人,有必要隐瞒吗?!”Archer闻言,不服气地说。

 

“是了,你既然这么强,去当活靶子把别的Servant都吸引出来打败吧。”止水不客气地回击。

 

“用你说,我就是这么想的。”

 

不过话是这么说了,做起来却没那么容易。

 

毕竟,正常的Master和Servant看到他这番招摇,第一反应肯定是其中必有圈套,怎会贸然出击?之前的Lancer,不也是吃准了他近身战能力不如中远距离战,才发动奇袭的嘛!

 

这次出门,鼬利用变身术伪装成路人,悄悄跟在Archer附近观察。

 

路过商业街时,他装作排队买鲷鱼烧,看到了同样在排队的卡卡西和便装状态的Lancer,Lancer见到Archer,表情凶狠地瞪了过来,Archer也瞪回去,眼看着火药味四起,Lancer却被卡卡西拉住,后者陪着笑脸各种安抚顺毛。

 

鼬有点不爽,大概是队排得太长了吧……

 

出了商业区又走了一段距离,有个青年女子跌跌撞撞地冲过来,正好撞在Archer身上。

 

“没长眼睛吗?”见她明显是故意的,Archer不爽地吼道。

 

只见那女子楚楚可怜地望向他,一叠声道歉,说是自己在村外被一个巨大的家伙打伤。

 

“巨大的家伙?”Archer不解地问。

 

“对,而且长得非常奇怪,浑身蓝色,有四只手,每只手里都拿着剑,还有一对大翅膀!总之超级吓人的!”

 

“正好,我就喜欢征服强大的对手,”Archer跃跃欲试,“你说那巨大的家伙在哪?”

 

“我来带路!”

 

Archer跟随女子一路来到村外,雕刻火影颜岩的山背侧面,果然看到了那个巨大的蓝色家伙,他足有数十米高,正舞动手中的剑,劈开山岩。Archer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和自己类似的气息。

 

“喂!你是Servant吧!”Archer跃上山岩,靠近巨大怪物面前。

 

“……”巨大怪物没有说话,只从喉咙里发出“吼吼”的声响,手上的动作也未停下。

 

“Berserker么?”Archer立刻明白了,“既然如此,你的命我收下了。”

 

Archer跳上更高的山头,瞄准Berserker右眼,拉满弓,猛地放出箭。Berserker举起一只手,“咔擦”将箭捏得粉碎。

 

“有点难对付呢,不过,正合我意。”Archer这次将七支箭扇形摆开,对准Berserker从头到脚七个位置。

 

“嗖——”七支箭辅一离弦,便皆朝Berserker四只手难以保护到的几个点笔直冲来。

 

乒乓、叮当、哐啷——所有的箭全都弯了箭尖,无精打采地落在地上,而Berserker竟毫发无伤。

 

“不、不可能!”Archer也颇为意外——居然有刀枪不入之人吗?即使是Servant技能强化,也未免太夸张了。

 

就算是使用宝具,能否击败他也是未知数,甚至可以说希望渺茫。况且现在还没有任何Servant败阵退场,亮出宝具为时过早。Archer只得先行撤退,再从长计议。

 

“那怪物根本不是人,你打不过是正常的。”下了山岩,女子善解人意地说道,“不过你能为我出头,实在感激不尽,这份情意无以为报,只有……”

 

“算了算了!”Archer摆手,“我又不是为了你,完全是想体验胜利的快感才来战斗的。”

 

“嘛,不管因为什么,总之谢谢你。”

 

Archer头也不回地走了,却没注意到那女子已消失在山后的丛林中。


但是,她的举动没有逃过暗中观察的,鼬的眼睛。

 

 

(TBC)


评论(5)
热度(4)
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