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Fate/Conceal(10)

★本文漏洞百出,千万不要当做正经的文看!

 

★自纲之女千手衣玖,无重要戏份

 

★全文主要cp:卡鼬,三镜,带琳,背景板自纲

 

 

 

 

10.寻找同盟

 

 

那女子是Servant吗?鼬不禁思索道。

 

种种迹象表明她定不会是普通人,否则怎敢如此接近Berserker还能全身而退?连离开都是突然消失,几乎让人浑然不觉。

 

而她的身上,又没有任何查克拉的气息。

 

但如果是Servant,Archer又为何毫无察觉呢?就算再神经大条,同类出现在眼前,也不可能不发现。

 

除非,是拥有“气息遮断”这一职阶技能的Assassin。

 

鼬把他的推测告诉止水。

 

“Assassin吗?”止水摸摸下巴,“我们在明她在暗,必须小心行事。不过倒无需太胆怯,毕竟两个Servant一起行动,即使是以偷袭和暗杀见长的Assassin,也不会贸然攻击。”

 

“没错,但为保险起见,我们最好再与一人联手,毕竟除了Assassin,还有Berserker这种刀枪不入的家伙。”鼬分析道。

 

“同盟当然越多越好,目前可能性最大的,就是卡卡西兄和Lancer了吧。”

 

“不……”鼬下意识地否定道,随即又有些犹豫,“额,我是说……”

 

“你们不是一直很合拍么,”止水调侃,“而且除了他,似乎没有其他人选——Saber的Master尚不明确,且我很不喜欢他;Caster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联手完全无从谈起。”

 

“倒是没错,那就……听你的吧!”

 

“嗯!”止水说着,去拿刚从外边买回来的三色团子。

 

“止水——”鼬开口道,见止水手上动作暂时停下,继续说,“你说Master会不会喜欢上自己的Servant?”

 

“这,这,”止水脸刷地红了,装着三色团子的纸盒掉落到地上,他慌忙背对着鼬去捡,“我,我不知道……”

 

怎么这么大反应?不会是误会了什么吧……鼬脑补着。

 

“啊,我说的不是我,Archer这种类型我怎么可能喜欢!就是随便一问啦!”鼬脑补错了止水受到惊吓的理由,赶紧解释。

 

止水似乎并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站起来依然背对着鼬,将团子盒放在旁边的桌上,随便找了个借口走开了。

 

“我这种类型怎么啦?!”Archer闻言,一巴掌摁在鼬头顶。

 

“疼疼疼疼!”鼬无暇思考止水反常的原因,拍开Archer的手掌,“你是一代天骄,并且拥有我们没有的豪迈与大气,我当然很喜欢你,但不是……”

 

“我知道!但你刚才的话贬义太明显了,让人很不爽!告诉你,我原本的时代可是没人敢对我有一丝不敬的,只要我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此处省略一千字)”Archer抱着双臂说。

 

“你都第几次向我炫耀啦,我承认,那些事迹确实非常了不起,但贵国不是有句古话,叫‘好汉不提当年勇’嘛,”鼬拿起两串三色团子分给Archer一串,斜靠着墙边道,“想证明自己的强大,就和我一起赢得圣杯吧。”

 

“小子居然用激将法,你以为你是谁?”Archer道,语调里却并无怒意,反而颇带几分调侃的味道,“不用你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可是你的Master,不过——”鼬淡然地晃了晃带有令咒的手,“如非万不得已,我也不会勉强你做任何违逆你意志的事。”

 

“嘴上说不勉强,却特意给我看看令咒,这算是示威吗?”Archer一手拿着三色团子,另一手叉腰,“算了,我可是胸怀宽广的人,这点小事自然无所谓。”

 

“既然如此,我们就商量些大事吧,比如,你觉得和哪个Servant联合,对我们更有利?”鼬笑容清浅地说道。

 

“我只与Lancer和Berserker交手过,Lancer小丫头不知有无保留,但看样子也没多厉害,倒是性子我不讨厌,如能收之麾下当个强力辅助也不错。至于Berserker,强大到那种非人的程度,大概不屑与人联手吧。”

 

“Master强大与否直接决定Servant的实力,既然Berserker如此逆天,想必他的Master实力得达到影级,这样一看,可能的人选极少,如果与Lancer联手,卡卡西前辈、止水和我都是暗部出身,加上你们三位Servant,调查起来应该不难。”鼬分析道,“先找出是谁,再看看需要统一战线,还是再联合其他人一起对付他们。”

 

与此同时,止水则去找卡卡西商议联手之事。他在木叶医院野原琳的诊室找到了卡卡西与便装的Lancer,琳正在给Lancer上药。而她身边还有另外一个陌生女子,一身素衣,面容端丽,一直面带微笑注视着琳认真工作的样子。

 

“卡卡西兄的朋友受伤了吗?”止水暂时表现出并不知道Lancer身份的样子。

 

“嗯哪,跟一个金光灿灿的家伙打了一架,虽然挂了彩,却也把他胳膊上戳了个洞,超爽!”Lancer兴奋地讲着,全然不顾卡卡西一个劲地朝她使眼色,“啊疼疼疼,琳姐姐你长得那么温柔下手也温柔点啊!”

 

金光灿灿?Saber?止水心想,那个让人不爽的面瘫脸,既然Lancer也与他打起来了,是不是更有联手的理由了呢——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琳前辈,我有个暗部资料要给卡卡西兄看,先借你那边的检查室一用。”止水说着,示意卡卡西一同来。

 

关好门窗,止水让Rider现身。

 

卡卡西眼神里有一丝微妙的变化,随即恢复慵懒。

 

“看来卡卡西兄并不太惊讶。”

 

“嘛,隐身术毕竟在忍界也不算少见。”卡卡西随意地说,“只是这孩子倒是很面生,你接到了其他忍村委托的保护任务吗?”

 

“那个和人打架的女孩好像也不是木叶的人,不过,昨天我帮爷爷整理暗部任务档案,近期似乎并没有外村委托。”止水编了一句。

 

“所以,你想说什么?”

 

“我不想和你……隐瞒,”止水暂停一秒,然后嘴上虽说的是“隐瞒”手上却做了一个决斗的动作,“有人已经给鼬捎来口信,他虽然没有明确回绝,但心里一定更希望你能和他一起,因此——”

 

“鼬吗……”卡卡西的目光瞬间温柔了几分,“我倒是顺其自然不爱强求的人,不过,有些事也不希望自己输。嗯……那我同意和鼬约会的事就拜托你转达了,地点是?”

 

“一日之音咖啡屋03号房间。”

 

 

(TBC)

 

注:私设一日之音咖啡屋是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暗部成员所开,与普通小店无甚区别,日音为暗,因此该咖啡屋的名字经常被用作暗部成员平时互相约定碰面地点的代号,01-10号房间指代暗部A-J密室。(顺便膜拜一下两位贤十的高智商对话,作者我表示如不是开着上帝视角的话绝壁听不懂)


评论(4)
热度(5)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