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沙沙

泥石流系写手
冷cp及跨剧组拉郎控
写文完全靠爱发电
愿为几位基友再连载50年
别的朋友愿意看更好
不看也不强求
又懒又佛讨厌争论
不喜恳请右上

© 莱沙沙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AU】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三十七)

▲现代背景,大筒木一家是古代穿越来的

▲灵感来源于在某个群里玩匿名时大家的强大脑洞

▲全文逻辑死,cp杂,严重ooc

▲无奖竞猜:带走泉奈的是谁?




207.

角都和斑到底是生意人,很快联系到有意向的买家,还搞起了拍卖会。

创下拍卖最高价的是一颗夜明珠,买主则是著名旅游景点泷之瀑的规划商的儿子,名叫飞沫,是个黑长直的英俊少年。

签订交易协议时,飞沫与三人攀谈起来。

“冒昧问一句你们是何方神圣,怎么会有这样价值连城的宝物?”

emmmmm,这要怎么解释?

“我叫千手扉间,宝物是偶然发现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去估价,没想到这般值钱。”

“千手扉间?!”飞沫突然兴奋,握起扉间双手,“就是那个年纪轻轻却在科技期刊发表好多论文的超级学霸?我一直都很想见你,却没有机会,今日得见,实在是太幸运了!”

柱间、幻月:这迷弟巧遇偶像的桥段,好像在电视剧中一样。

“啊,过奖了……”扉间内心:谁告诉我这种场面怎么应付?




208.

“那么,和扉间兄同行的人也一定很厉害啦?!”

“嘛,他们是我大哥和大哥的朋友。”

飞沫看了一眼两人的头发,然后握住幻月:“扉间兄的大哥,请问怎么称呼?”

“呃,嘛……”幻月想澄清,又觉得反正是没啥交集的人,不如将错就错,“我名叫千手基间……”

柱间憋笑憋得面目接近扭曲。

“您好,基间桑!”飞沫倒是一本正经彬彬有礼,“很高兴认识您。”

“嗯,嗯,彼此彼此!”

“那,这位先生呢?”飞沫又和柱间握手。

“我……”柱间一时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既然幻月成了扉间的大哥,自己便是“大哥的朋友”了……

“荒川凛(雷谷和莱沙欧籍父亲的日语名),请多关照!”突然灵机一动说出了这个名字。

【雷谷:我把你当恩人你竟然想当我爹?】




209.

“飞沫表哥!”见飞沫回家,正在他家小住的芙开心地迎上去。

“买了些宝物,这个珊瑚手串给你,还买了个超级罕见的夜明珠打算放在泷之瀑顶端,当做一个夜景奇观。”飞沫解释,“倒是你,怎么这么兴奋?”

“刚刚在电视里看到了商界精英、跨国公司经理荒川凛先生的专题介绍,”芙双眼放光,“又年轻又帅气又幽默,简直太男神了!”

“我在拍卖会上还看到他了,不过……”

年轻,帅气,幽默——飞沫脑海中浮现出柱间的脸——虽然用这几个词形容好像也没啥不对,但为什么有种直觉,我们说的并非同一个人呢?

“不过什么?”芙歪了歪脑袋。

“啊,没什么,没什么……”




210.

“啊啾!”遥远的欧洲某会场有人连打了几个喷嚏。

顺便一说,荒川凛先生是十分典型的欧式长相,金棕色的头发,蓝眼睛。

并且真的非常、非常帅。

对了,他在这个东方国度有个绰号,叫Milk君。




211.

参加竞拍的人里有信乐狸,不过千手兄弟并没有注意到他。

把赚来的钱存好,柱间对弟弟和损友说:

“我们去喝点东西,斑和角都已经在星巴克等着了。”

几人坐下来边喝边聊。

大都是些商业交往的话题,扉间一个科技型人设的大学生插不上话,于是在桌下点开一个手机APP,打开视频。

一片漆黑。

扉间的脸色马上难看起来,他起身草草地表示歉意,便转身快速离开。

“泉奈,一定要等我啊!”


(TBC)

评论(6)
热度(6)
2017-10-25